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jpg

每天工作完我都喜歡吃小點心慰勞自己,吃的時侯我家三隻毛孩總會圍著我...看得我心慌慌🤣

有養貓貓狗狗的都知道~毛孩不能吃人的食物,為了想和牠們一起享用美食,

我開始上網搜尋毛孩最佳零嘴和凍乾,尤其最近要過年了,想給牠們吃好一點呀【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是毛寵界五星級的寵物凍乾,使用100%原型鱘龍魚

富含優質蛋白質,我家三隻都吃得超香~~愛到不行!!

如果你也想給貓咪或狗狗吃天然的凍乾點心,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凍乾18.jpg

 

一直很注重自己日常的飲食,盡量攝取天然原型食物及蔬果,同樣的我也很在意毛孩吃的健不健康

挑選牠們的零食的第一要點就是:100%無添加、0調味、0防腐劑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

不只是毛孩最佳零嘴更是毛孩保健品,選用頂級食材,以食品安全嚴格把關製程,原料是現宰活體直送加工廠製作

不是用庫存或是冷凍過久的魚,或是零散的肉拼製而成的呦!!品質有保障讓我很放心

米丘鱘龍魚凍乾有兩種:塊狀(魚肉切丁) 和 鬆絲(魚皮/骨打磨)

 

凍乾19.jpg

 

我家三隻不管是狗狗Key還是貓咪旺旺、切囉都很愛吃肉,一打開馬上湊過來聞

這款凍乾使用的是業界少用的頂級魚種 鱘龍魚,因為整體養殖條件標準高,所使用的是流動的山泉水養殖

富含高優質蛋白質、高優質魚油以及低膽固醇,對貓狗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

 

凍乾j.JPG

 

鱘龍魚原肉切,大約是1公分左右的塊狀大小,不管是拌在乾糧裡或是直接食用都很適合

魚肉的部位極好,不是那種比較便宜的血肉或組合肉呦,聞得到天然的魚肉香氣

 

凍乾15.jpg

 

切囉忍不住直接開吃啦~~一口一個剛剛好,真的太香了

 

凍乾4.jpg

 

不只貓咪喜歡,Key也超愛

不管是貓咪還狗狗都一定要注重日常的蛋白質攝取與營養均衡呦

 

凍乾21.jpg

 

如果你家貓咪或狗狗有胃口不好的問題,真的可以加一點凍乾,增加食慾

毛孩吃得開心,身為主人的我們也會很欣慰呀~

 

【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我家切囉平常吃的不多,有點挑食,我在貓糧裡加了米丘鱘龍魚凍乾

牠直接掃盤清空,真的太美味了!

 

凍乾13.jpg

 

除了塊狀凍乾之外還有鬆絲,可以拌在乾糧或是鮮食裡

鱘龍魚有豐富的魚油,富含的DHA、EPA能保養毛孩心臟、心血管方面有關循環的問題

日常攝取還能讓皮膚毛髮更有光澤呦

 

凍乾12.jpg

凍乾17.jpg

 

一端出來就能讓貓咪們陷入瘋狂~米丘鱘龍魚凍乾真的不愧是凍乾天花板【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凍乾20.jpg

 

如果想讓毛孩們吃到更貼近原肉的口感,可以將凍乾泡水後再吃,讓肉質更鮮美

 

凍乾11.jpg

 

多變化的吃法,讓牠們胃口大開~~真的太享受了

 

凍乾10.jpg

 

其實毛孩就跟人一樣,想要活得健康有活力,一定要注重日常生活的飲食

米丘強調使用頂級食材,尋覓開發市場上鮮少被使用的食材,為毛孩的健康與營養把關

讓貓咪狗狗不只要吃得飽,更要吃得健康!

毛孩是我們一輩子的家人,只想給牠們最好最營養的,牠們健健康康就是主人的幸福呀【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為毛孩加菜>>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開箱】寵物界米其林級零嘴推薦 米丘Mechow鱘龍魚凍乾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