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王elleair 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jpg

平常很重視飲食健康,我幾乎天天下廚,

廚房裡炒鍋、湯鍋、氣炸鍋器具樣樣俱全,當然也少不了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廚房紙巾

以前我都是用大賣場賣的一般廚房紙巾,最近注意到日本大王elleair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

無漂白純紙漿製成,用來擦盤子或裝盛食物都很安心,難怪號稱是紙巾界的愛馬仕

如果你也是愛下廚的人,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開箱】廚房紙界的愛馬仕-日本大王elleair無漂白超吸收

 

廚房紙巾2.jpg

 

 

第一眼注意到日本大王elleair 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是因為包裝,看起來很有生活感又有質感

最特別的是跟一般的白色廚房紙巾很不一樣~是天然的紙漿黃色

日本大王紙業來自日本是廚紙界市佔第一的品牌

100%純紙漿製造,無添加螢光劑與增白劑,天然安心

 

廚房紙巾3.jpg

 

捲筒設計取用很順手,這是我第一次用無染色的廚房紙巾

摸起來材質比一般的白色紙巾更柔軟一些

 

廚房紙巾8.jpg

 

近看紙質蠻緻密的,還有可愛的四葉草吸水、吸油壓紋

紙巾的尺寸大小剛好,不管是擦拭碗盤或裝食物都好用

 

廚房紙巾6.jpg

 

我會用它來擦拭噴濺出來的油漬、醬汁等等

 

廚房紙巾9.jpg

 

廚房紙巾7.jpg

 

吸油效果絕佳,輕鬆的就可以吸得乾乾淨淨

 

廚房紙巾10.jpg

 

常會用氣炸鍋調理炸物,有時食物炸出來還有點油油的

這時我就會用日本大王elleair無漂白超吸收廚房紙巾,直接幫食物吸油

這款紙巾真的超好用,不管是幫食物吸油、擦拭碗盤桌面、或是洗菜吸水

水漬和油漬的吸收力絕好,是我用過的廚房紙巾中最厲害的!!

煮飯再不用擔心用紙巾吃到添加物或是漂白劑~真心大推呀【開箱】廚房紙界的愛馬仕-日本大王elleair無漂白超吸收

廚房紙巾.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