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頂萃創生煥顏極效精華.jpg

你知道肌膚也有生理時鐘嗎?

白天接收空污、紫外線 經過一整天的損傷,到了夜晚肌膚就會自行進入修整期

但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 熬夜作息不正常,讓原本規律的肌膚生理節律漸漸失衡

Dr.Cink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是我最近的愛用精華液,

蘊含奇蹟活顏黑科技 X縮時醒膚智慧校正,能夠重整肌膚節律,為肌膚校正回歸

如果你也是常熬夜、工作壓力大,感覺肌膚暗沉缺水、缺乏彈性,好像衰老的很快

這瓶精華液大推薦給您,這篇文也一定要收藏+看到最後呦!

 

photo3.jpg

 

我是敏弱乾肌,精華液是我保養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步驟

Dr.Cink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 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精華液

不同於一般的精華液只是幫肌膚補水,Dr.Cink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首創三大提取、四大修護能量,讓肌膚的修護機制重開機!

黑色方瓶搭配金色字樣,極有質感,摸起來手感也超好的

 

dr.cink精華液.jpg

dr.cink精華液11.jpg

首創三大提取:

生物調節賦活素,降低白天的日曬UV造成的傷害,強化肌膚屏障,維持日夜水分平衡

冰島賦活能量素,提升肌膚夜間修護力,重返彈力

專利北美太平洋巨藻,使用Zeta Fraciton (ZFT)專業提取技術,完整保存深海元素,激活肌底澎潤

 

dr.cink精華液14.jpg

 

按壓設計方便又衛生,輕輕壓下裡面是透明的精華液

 

 

dr.cink精華液2.jpg

 

輕輕推開就超快吸收,完全不黏膩、沒有厚重感

 

dr.cink精華液3.jpg

 

工作行程較滿的時候,我總是會熬夜趕工隔天早起肌膚真的乾到緊繃,又沒有光澤

真的非常需要強力的修護精華,為肌膚校正生物節律

我會在化妝水後大面積的使用在肌膚上,

一邊使用一邊能聞到淡淡的植萃精油香氣

氣味純淨自然,真的很好聞很舒壓

 

dr.cink精華液5.jpg

 

內含四大修護能量:深海微藻、玻里尼西亞黑珍珠、法國黑松露、植萃精油

透過來自四大天然植萃的精華成分,穩定保濕,防止乾荒、鬆弛、細紋

輕輕按摩就能感受到潤澤感,完全不悶不黏,快速吸收,肌膚感覺很舒適

 

dr.cink精華液7.jpg

 

第一次使用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正好是剛做完醫美,肌膚最脆弱敏感的時候

一抹上我真的超驚艷,感覺受損的紋理都變得平整保水了

內含醫美後專用修護因子,持續加強使用好多天,

原本泛紅脫屑的地方都漸漸的不見了~也找回肌膚的彈性,讓我超開心

 

dr.cink精華液8.jpg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下了班也愛用3C,肌膚長時間暴露在光害中,一不小心就可能誘發肌膚修護力失衡

Dr.Cink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能夠大大提升肌膚防禦力、保水力、彈潤力、與修護力

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的穩定度提升超有感,現在肌膚不再會經常性的泛紅、乾癢

 

dr.cink精華液6.jpg

 

看照片最真實~肌膚的光澤感和平滑感都很明顯

真的只有健康穩定的肌膚才能有這樣的膚況

 

dr.cink精華液13.jpg

dr.cink精華液9.jpg

 

如果你遇到保養停滯期,好像不管擦什麼保養品 膚況也好不起來

真的要好好想想 是不是遇到肌膚節律失衡,

Dr.Cink頂粹創生煥顏極效精華持續使用,幫助找回肌因自癒力

敏弱肌、易敏肌也都推薦使用呦!!

 

dr.cink精華液12.jpg

dr.cink精華液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