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 賴仕原院長眼周音波01.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年紀越大,眼睛看起來卻越來越小嗎?

二十初歲時雙眼皮還很明顯,但過了三十歲眼摺卻慢慢變不見

其實都是因為眼周鬆弛下垂的緣故!!

工作上常需要上鏡,眼周鬆弛看起來真的會很沒精神

上網搜尋了很多資料,終於下定決心到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找賴仕原院長打眼周音波

有保養真的有差,感覺整個人年輕了不只五歲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意眼周鬆弛想要保養一下,這篇文章一定能幫到你,記得要看到最後呦!!

 

DSC00078.jpg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在彰化市,從台中出發車程大約30分鐘蠻方便的

來之前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看到超多網友對賴院長的專業技術及美感讚譽有加,讓我非常心動

抵達診所從停車場下車馬上就有診所人員幫忙撐傘 並護送到大門口

簡直是VIP超貼心的待遇呀!!在其他家醫美診所從未體驗過~真的超開心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3.jpg

 

診所的空間寬敞且明亮,診所人員也都好親切,等候沙發區也很舒適,感覺心情相當放鬆呀~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6.jpg

 

等候了一下就與賴院長進行面診,

賴院長一下就點出我的問題:上半臉欠缺保養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鬆弛,讓眼周越來越下垂看起來很顯老

真的說得準準準啊~我之前每年做音波保養都只有打下半臉

以為只要HOLD住輪廓線就好,沒想到上半臉和眼周也這麼重要

不好好保養真的很容易被看出年紀啊!

賴院長建議我這次集中火力打上半臉音波300發,讓整個線條緊實起來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4.jpg

 

我是個蠻怕痛的人,所以麻藥一定要敷好敷滿

對痛感很敏感的人也可以先吃止痛藥呦~

 

IMG_6199.JPG

 

敷麻30分鐘後就準備開始施打了,原本有些小緊張

還好賴院長非常的親切溫柔,每個步驟施作前都會先輕聲地提醒,還會不時地跟我聊天分散注意力

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音波打的時候會有些酸酸的感覺,但不會太痛,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呦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2.jpg

 

賴院長很細心的觀察及詢問我的狀況,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立即反應,讓我非常的放心

(偷偷說~院長認真施作的樣子也太帥了吧~~很像韓國歐巴呀!!)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5.jpg

 

打完半邊臉稍做休息一下,也立刻拿鏡子讓我看看兩邊的差別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7.jpg

 

剛打完左半邊,感覺變得緊緊澎澎的,眼下的陰影變得不明顯了耶~

眼周音波是非侵入式的保養,沒有傷口也不需要恢復期

大約會在打完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效果最明顯,悄悄的變美讓我好期待呀!!

 

醫美用.jpg

 

打完一定要跟帥氣又專業的院長合照一張,超期待兩個月後的成果!!

 

dr.lai 全方位整形診所.jpg

 

登登登登~~馬上來驗收成果!!

有比較真的有差異,而且還差很大

第一張照片是施打前的眼周看起來真的很鬆啊~~

打完三週後就可以慢慢感覺到拉提,變得更有神了

第三張是施打後一個多月,真的超有感,眼神整個放大更深邃

photo-output 54.JPG

感覺好像找回年輕時候的自己的啊~真心讚嘆賴院長的高超技術!!

 

醫美用.jpg

 

 

現在拍照都不用特別修眼睛了,這真的是化妝也化不出來的大改變

眼周緊實拉提了整個人就更減齡了

 

醫美用3.jpg

醫美用2.jpg

 

施打近兩個月後的自拍照

真的讓我太滿意了~眼神就是美呀,也太好看了吧!!

沒想到小小的保養能有這麼大的差異,以後每年都一定要打!!

 

醫美用.jpg

 

真心覺得與其砸大錢買很多保養品,不如每年花一點預算定期做音波保養

投資報酬率真的超高,減齡超有感不騙人!!

一定要再次大推薦賴院長,對於美感很有專業見解,技術也一級棒,難怪超多人推薦

這次的眼周音波成果我真的很滿意,以後還要再去找賴院長做其他的保養

 

以上都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歡迎大家友善互動討論呦!

診所資訊也分享給你們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5號

電話: 080 022 6388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粉絲頁

賴仕原院長IG

全方位整形外科診所IG

 

IMG_9963.PN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