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租車訂閱車.jpg

身為自由創作者及影片製作人,常常全台灣北中南跑透透拍攝

雖然高鐵通勤很方便,但有時候工作地點離高鐵站有一段距離,加上計程車費不見得划算

讓我開始想試著自己開車通勤,我的駕駛經驗不豐富算是開車新手,直接買車好像有點冒險

車子品牌車型超級多,實在不知道哪一款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格上汽車推出『訂閱車』的服務,讓我超心動!

在決定買那一台車之前可以先用訂閱車租借,開一段時間,慢慢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命定車

如果你最近剛好想買車換車,或是有短期開車需求,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和運中古車訂閱式租賃 / sealand

 

圖片 1.png

 

在決定要租車前,我上網搜尋了訂閱車發現【格上訂閱車】的廣告,寫著月付6800元起馬上引起我的好奇。

圖片 2.png

    

格上租車官網介面非常的清楚美觀,讓人一目瞭然 格上租車提供服務非常清楚有“日租車”、 “訂閱車”,其中訂閱車選項中,裡面有”新車”與”中古車”選項喔

 

圖片 3.png

 

網頁上有清楚的訂閱四步驟,只要註冊會員後就可以輕鬆快速的完成租車服務呦!

 

格上租車 訂閱車jpg.jpg

註冊會員並選定車款後,就可以直接到門市取車囉~

格上租車在全台灣北中南東都有據點,取車交車方便

我預約取車的門市是格上租車 台中中清站

地址: 台中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326號

聯絡電話: 04-2426-1155

訂車專線: 0800-222-568 (按2預約租車)

營業時間: 8:30 ~ 20:30

 

格上租車 訂閱車17.jpg

 

格上租車中清門市非常大,車款眾多,我來取車當天就剛好看到好幾組人到門市交車、看車

一進入門市服務人員就親切的招呼我並送上茶水,真的超貼心的

取車需要攜帶個人攜帶身分證、汽車駕照、信用卡並填寫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保險資料等

 

格上租車 訂閱車16.jpg

 

格上「訂閱式租賃服務」專案有多樣熱門的國產車與多元豪華進口車,

訂閱車車齡都在6年內,真的蠻新的

第一次訂閱車我挑的是國產房車NISSAN SANTRA 白色

讓我決定訂閱車的原因之一就是只要三個月就可起租,三個月期滿即可換車

在真正買車前可以各家廠牌都開開看~過過癮,也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款

 

格上租車 訂閱車25.jpg

 

一邊填寫表單,服務人員會一邊專業詳細的解說訂閱車的服務,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格上訂閱車的好處就是車稅、保險、保養都不需要煩惱

只需要付月租費 及 里程費開多少算多少,感覺划算很多呀!!

而且最便利的是現場只需要填寫資料,付款皆為電子化採線上繳費,方便又快速,免去了現場還要拿現金點鈔的麻煩

 

格上租車 訂閱車9.jpg

 

服務人員會詳細的介紹車子的性能、搭載的配備及操作方式

交車前也會現場紀錄車子的外觀及內裝情況

 

格上租車 訂閱車13.jpg

 

我之前只開過TOYOTA及現代的車款,這次是第一次開NISSAN的車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解說車子的按鈕及功能,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操作呦!

這台SENTRA車況很新,內裝也很美又乾淨,感覺得出來是經過悉心保養呵護的

 

格上租車 訂閱車2.jpg

格上租車 訂閱車3.jpg

 

完成以上手續就可以交車啦,其實整個流程超快速的,立刻就可以開車上路!

 

格上租車 訂閱車56.jpg

格上租車 訂閱車18.jpg

 

第一次開訂閱車覺得手感蠻好的~很好開耶,果然車況不錯!

訂閱車是以3個月一季為週期,

租約到期時會有四種方案:原車續租、換車、購車、還車 可選擇

所以如果覺得開起來不錯,是可以買下來的呦!!

 

 

格上租車 訂閱車4.jpg

 

一般想買車都會到經銷商試車,但都只能開一下下,沒辦法長時間體驗車子的性能

格上租車訂閱車的服務讓想買車的人更能長時間的感受車子的性能及駕駛感

三個月後還可以換車做多廠牌的比較,CP值真的超高

 

格上租車 訂閱車11.jpg

 

而且訂閱車的車險包含強制險/任意第三人責任險/乘客責任險/駕駛險/竊盜險/

車體險:乙式(含車體免追償險)/維修代用車服務/車體出險代用車服務/車輛失竊代用車服務

真的非常的完善,完全不用擔心有突發狀況發生該怎麼辦,格上都會幫忙處理呦!!

 

格上租車 訂閱車7.jpg

 

內裝真的美美的~~超喜歡!!

 

DSC01689.jpg

格上租車 訂閱車8.jpg

 

真心覺得格上租車訂閱制很適合想購車的小資族,或是有短期開車需求的人

不用擔心買新車落地即折舊,如果買了很少開怎麼辦,也不用煩惱養車保養、保險貴桑桑

 

格上租車 訂閱車5.jpg

 

想開什麼車就租什麼車,三個月後還可以再換車開

超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嚐鮮的人

 

格上租車 訂閱車14.jpg

 

最後小提醒一下:取車地點及還車地點都是同一門市呦,取車及還車時間依門市營業時間為主

 

格上租車 訂閱車21.jpg

 

看完上面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

想買車或是有開車需求的人真的可以租起來,先租後買才不會後悔呀!!

更多格上租車訂閱車資訊看這邊:https://www.car-plus.com.tw/subscription/static/introduction

 

格上租車 訂閱車15.jpg

格上租車 訂閱車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上租車 訂閱車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