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ed益喜氏.jpg

 

誰跟我一樣最近越來越重視健康?

尤其工作上策劃拍攝需要高專注力及大量的創意,

一定要良好的飲食+適時紓壓放鬆,才能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平常除了多吃蔬果、原型食物外,我一直都有吃益生菌保養、調體體質的習慣

給身體好的保養就是穩賺不賠的投資呀!!

最近持續在吃 InSeed益喜氏『好欣情快樂益生菌PS128』、『好益思靈光益生菌PS23』

對放鬆身心、集中貫注力很有感耶!!

如果你也是生活工作忙碌,需要清晰思緒,平衡身心的人,

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好欣情6.jpg

 

前陣子平常在吃的益生菌吃完了,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InSeed益喜氏有很多人推薦,讓我很感興趣

深度瞭解了一下發現InSeed益喜氏是亞洲益生菌權威蔡英傑教授領導研發,研究益生菌30幾年的專家

印象中講到益生菌,大部分都是針對消化道順暢、 調整體質,

看到InSeed才知道~現在益生菌已經大躍進,都可以做到身心保養了!

而且產品通過SGS檢驗、美國GRASISO220NNHACCP等國際認證,眾多專業醫師及營養師都有推薦耶~

其中這兩款『快樂益生菌PS128』、『靈光益生菌PS23』 感覺超適合我

立刻就下單了!!

 

好欣情9.jpg

 

我的工作多元緊湊,雖然不用打卡上班看似很自由,但其實生活與工作的界線很不明

不管是拍攝企劃、廠商溝通、後製剪輯發文,甚至體態管理都我要求完美

時刻都希望能維持在最佳狀態,說實在壓力真的不小!!

有時候一忙起來,甚至到睡前最後一刻都還在工作,動腦動到緊繃,

結果就是整天情緒都不太好,影響到工作、與人溝通的穩定度,晚上也睡不好;

InSeed益喜氏的「快樂益生菌」內含專利菌株PS128,從消化道調節壓力,對放鬆情緒很有幫助

 

好欣情.jpg

 

輕巧包裝設計,一盒30包可以隨時帶著走,隨時補充

 

好欣情5.jpg

 

我白天與晚上睡前會各吃一包,加強保養可以一天吃三包

 

InSee好欣情5.jpg

 

裡面內含的PS128是亞洲首支經嚴謹實驗開發機能型菌株;

更榮獲國際保健奧斯卡2018、2021亞洲大獎耶!!

 

InSee好欣情.jpg

 

『快樂益生菌PS128』除了專利PS128之外,也加入雙重配方: GABA : 幫助提升睡眠品質 兩種膳食纖維 : 調整體質,順暢不卡卡

 

InSee好欣情3.jpg

 

倒到嘴巴吃直接吃,輕鬆補充超方便的

也可以加入飲品會沙拉中,變換吃法和口感呦~

吃過很多品牌的益生菌,『快樂益生菌PS128』是排列前幾名好吃的耶!!

清甜的粉末吃起來像香蕉牛奶口味,口感很順口呀

 

好欣情3.jpg

好欣情8.jpg

 

懂得調節情緒真的很重要,有時候都是自己限制了自己,被自己的情緒及壓力給打敗

透過吃『快樂益生菌PS128』科學保養

白天吃幫助放鬆,平衡壓力; 夜晚吃幫助好眠

很推薦給高品質緊湊工作型態的人呦!!

 

INSEED2.jpg

 

身為創意工作者維持思緒清晰才能將工作完美執行

『靈光益生菌PS23』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

 

好欣情4.jpg

INSEED.jpg

 

『靈光益生菌PS23』一盒也是30包,

一定要讚嘆一下InSeed益喜氏的包裝真的很有設計感耶~

好喜歡簡約藍色及紫色的配色,看起來清新有質感

 

好欣情10.jpg

 

內含PS23是少見獨家專利菌株,是能幫助維持集中貫注力的機能性菌株呦!

長期補充幫助思路清晰,讓靈感源源不絕

富含酵母綜合營養,為身體機能打底,還有牛磺酸增強體力,隨時保持能量及行動力

 

InSee好欣情4.jpg

InSeed2.jpg

 

這款是哈密瓜口味的,甜甜的真的很好入口呀!!

 

Inseed.jpg

 

每天上工前吃一包,讓我在處理繁瑣的代辦事項都能夠有條理,思緒清晰,效率大大提升

 

好欣情2.jpg

 

現在是斜槓時代,很多年輕人都身兼多職,追求多工高效真的必備『靈光益生菌PS23』!!

*小提醒*保健食品不是仙丹,長期補充更能達到最佳效果呦!

 

好欣情7.jpg

 

對我來說現在的時代就是最好的時代,雖然變化快速但也有無限可能

吃好的保健食品科學保養,幫助身心平衡、思緒清晰,讓每次的工作都能達到120分的表現!!

推薦給你們呦!!

 

快樂益生菌PS128

靈光益生菌PS23 

MOMO、PC HOME、康是美、大樹、杏一都可以找到呦!!

 

好欣情1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