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易Choyer代謝系列.jpg

 

最近遇到認識很久的朋友跟我說:妳真的超厲害耶~關注妳快十年了,狀態一直這麼好!!

別看我一直很苗條,其實為了維持體態我也試過了好多方法

尤其我從事拍攝相關工作快10年了,要維持上鏡好看的體態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我又是個吃貨,少吃真的很不適合我呀!!

現在除了每週規律運動三次之外,我還會吃曲易Choyer代謝系列來加強燃燒

官網剛好優惠中,可以去瞧瞧👉 https://choyer.tw/pFMDd

如果你也有小肚肚凸出來、吃太多嗯嗯不順的困擾

這篇一定要看到最後,讓你維持身形更輕鬆呦!

 

曲易Choyer.jpg

曲易Choyer.jpg

 

曲易Choyer代謝系列有三款,分別在餐前、餐後和睡前吃

 

綠色是仙女食代5X(午餐前30分鐘一顆 )

紅色是魔鬼羨窕5X膠囊(晚上餐後30分鐘一顆)

紫色是妖精曲羨5X膠囊(睡餐前30分鐘一顆 )

 

提升代謝後吃大餐不怕囤積,連睡覺也可以燃燒

曲易Choyer代謝系列內含天然萃取成分,是通過SGS國家檢測的呦!

沒有中西藥性,無副作用可以很放心吃!

 

曲易Choyer.jpg

曲易Choyer.jpg

 

每天午餐前1顆先吃一顆綠色的-仙女食代5X

是全新升級配方,獨特的微粒子膠囊有助分解作用,加速日間代謝力,還可以消水控食

吃了之後感覺食量變小、不會一直覺得肚子餓,吃的份量也變少了

*如果是第一次吃這類型產品,每天只需要吃一顆呦~多食無益

 

曲易Choyer.jpg

 

假如晚上有聚會吃大餐,隔天卻有重要的拍攝或活動要出席

飯後我會吃一顆紅色的魔鬼羨窕5X,它是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強勁吸收快速作用!

內含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有CLA共軛亞麻油酸(紅花籽油)還有兩大解油配方:英國專利紫茶、美國火龍果籽

我的習慣是大餐聚會多的時候才吃,幫助排空燃卡

 

曲易Choyer.jpg

 

我覺得這款真心超強,吃完隔天上廁所超級順,完全不會卡卡

有了它吃大餐終於不用太有罪惡感了!!

 

曲易Choyer.jpg

曲易Choyer.jpg

 

當然所有代謝輔助食品都不是仙丹,想要有美好的體態,日常均衡飲食和運動更重要呦!

像我大約一週運動三次,有氧、重量訓練和瑜伽輪流做

再搭配曲易Choyer代謝系列讓我嗯嗯更順暢,曲線更苗條

 

曲易Choyer.jpg

曲易Choyer..jpg

 

到了睡前30分鐘,我會再吃一顆紫色的妖精曲羨5X膠囊

它內含多項國際專利成分,有新添加Nightburn©金三角配方、專利藜麥B群、專利松樹皮萃取,以及SS級玄米萃取

可以提升睡眠品質同時燃卡抑油!!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款!

 

曲易Choyer..jpg

 

我覺得想要有好體態,心態很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要過度節食

像我平常盡量吃原型食物或自己下廚,工作再忙也堅持每週運動2-3次

再搭配曲易Choyer代謝系列,讓我更輕鬆的減~完全零壓力!!

真是吃貨維持好身材的神隊友啊!!

 

最近官網限時優惠唷~大家快去看看 👉 https://choyer.tw/pFMDd

 

曲易Choyer..jpg

IMG_154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珂荷莉Coralie 的頭像
    珂荷莉Coralie

    珂荷莉 Coralie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