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a! 珂荷莉.jpg

 

妳的包包裡都裝了什麼?

我的包裡除了手機、錢包、鑰匙,還有對生活的期待與冒險家精神

我是一個去哪都要揹包包的人,不同的場合揹不同的包包

不管是出門工作或是外出旅遊,我都期待著下一個街角會與什麼相遇?

也許是只屬於這個季節的落花、也許是隻慵懶的小貓

最近我愛揹satana Light Air 白日夢多隔層肩背包

第一眼就愛上這極有質感的莫蘭迪藍,後來又被“白日夢”這個名字給擄獲

就像是鼓勵著我們,不管多少歲、不管是什麼身份,都要擁有大膽做夢的勇氣!

如果你最近正在挑包包、或是satana包包的粉絲,這篇文章都值得你看到最後呦~文末還有好禮

 

satana.jpg

 

 

你還記得第一天上學背起包包出門的那一刻嗎?也許是升國中、升高中或是上大學,也有可能是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第一天

那一份對於新生活的期待與興奮一直收藏在我的內心

等到長大出社會了,每次出門揹上自己喜歡包包,我依舊對今天充滿期待

對我來說包包不只是裝載物品,更是我出門冒險的夥伴

satana白日夢多隔層肩背包,剛剛好的大小,不管是肩背或手提都非常時尚好搭配

雅緻的莫蘭迪藍色讓整體搭配更知性優雅,非常的吸睛

 

satana!3.jpg

 

尤其喜歡這款包包的材質,表布採用特殊開發聚脂纖維

一般都用來製作高級風衣,摸起來很細緻,手感極佳

輕薄扎實,還有高度防潑水特性

 

satana!2.jpg

 

正面鑲著印有品牌LOGO的高等级植物鞣革卯釘皮標,讓包包看起來更具檔次,非常有設計感

 

satana7.jpg

satana8.jpg

 

值得一提的是寬版背帶的設計,一邊是綁帶蝴蝶結設計、一邊是仿皮革車邊

讓風格更活潑有趣,完全不死板

不管是出門跟客戶開會,或是下了班與朋友相約逛街小酌,這款包都超適合!

 

satana!6.jpg

satana!5.jpg

很喜歡整款包流暢柔美的QUILTING外型設計,正式中帶有一絲不羈的俏皮

 

satana12.jpg

satana11.jpg

 

包包的總重量只有303.4g,肩背手提都完全無負擔,讓出門變成一件輕鬆的事

 

satana10.jpg

 

satana14.jpg

 

最愛它多層的內袋設計了!!

內裏是铺棉材質,摸起來莲鬆柔軟也夠穩固,內袋是明亮的淡紅色,不怕東西找不到

還有兩個貼袋設計,可以放手機、口紅之類的小東西

 

satana9.jpg

 

包包的前後各有一個附鈕扣的的隔間

不用擔心包裡東西擠成一團,可以分類收納非常方便

 

satana16.jpg

 

像我常常跑外縣市拍攝,這個包包就很夠裝

補妝包、平板、AirPods通通裝進去,一個包就搞定!

重點是包包本身就非常輕量,減輕了不少負擔

 

satana13.jpg

 

對我來說包包是展現一個人個人風格的最佳配件

這款包在正式中不失風趣,展現專業感的同時又能兼具時尚

隨手拎就非常率性,很有都會精緻女子的風範,揹它就讓我充滿自信

如果你也喜歡這款包,現在有好康要告訴你!!

 

即日起至4/17,至satana全台專櫃試背,就送$200現抵卷呦!

 

願每個我們在努力生活追尋理想的過程中,依舊懷抱著做白日夢的那份心情

是放鬆的是無拘束的,只要敢做夢就擁有無限可能!!

 

satana1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