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jpg

 

說到現代人必備的保健食品葉黃素絕對是首選!!

像我的工作經常面對閃光燈拍照拍影片、用電腦剪輯後製

長時間下來常常會覺得乾澀不舒服,每天一顆葉黃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最近一個月我都吃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一盒30粒天天吃,做足護明

如果你最近剛好要添購葉黃素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品牌,這篇文一定要收藏起來+看到最後呦~

 

 

大研生醫7.jpg

大研生醫001.jpg


大家應該都對大研生醫很熟悉,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美鳳姐代言的廣告

之前在選購葉黃素時也是被廣告吸引才上網搜尋

做了一些功課才知道原來大研生醫研究團隊都是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

對於品質與安全認真把關,產品的成分與標示都很清楚,讓我覺得很放心!

 

大研生醫12.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是軟膠囊,吞嚥容易不怕卡卡的

以前曾經吃過膠囊狀的葉黃素超難吞,感覺連打嗝都還有膠囊的味道,吃過一次我就把整瓶冷凍了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小小一顆非常方便食用

而且這款葉黃素還有榮獲國際品質標章特級金獎的肯定呦!

葉黃素的來源很多,視易適葉黃素最特別的是選用來自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

 

比起市面上的葉黃素,游離型葉黃素不需要酵素消化,可直接吸收利用

長期吃提升體內濃度更有感!

 

大研生醫6.jpg

 

我每天必吃一顆,搭配少量的水就可以囉~我覺得超方便的

 

大研生醫2.jpg

 

除了金盞花萃取物外,還富含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維生素E、智利酒果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粉、亞麻仁油等等

都是日常所需的營養成分,對晶亮水潤度的提升超有感

 

大研生醫0003.jpg

 

每天大量使用3C產品的我,真的已經離不開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了!!

天天吃感覺酸澀感、不適感舒緩很多

特別乾澀不適的時候我會加強一天吃兩顆

畢竟有些傷害是不可逆的,所以保健食品的錢真的不能省呀!!!

 

大研生醫5.jpg

 

認真推薦3C族、上班族、追劇族天天吃

關鍵部位一定要好好守護才能看更多風景追更多劇呀!!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價格也很親民,天天補充守護健康不傷荷包呦~~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呦!>>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視官網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

 

 

大研生醫003.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