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TILL美珂媞歐 珂荷莉.jpg

 

用過的保養品越多,是不是越來越少有一使用就非常驚艷的感受?

身為敏弱乾性肌我對保養品真的很挑~要保濕還要抗老,但又不能太刺激

而且肌膚常常因為口罩摩擦、氣溫、空污就敏感泛紅,實在是很難顧呀!!

最近使用McCTILL美珂媞歐逆時系列兩款植萃胜肽保養的產品,一抹上就讓我非常驚艷:真的超好用!!

只使用了一週膚況就變得透亮細緻,可說是我近期用到最有感的抗老保養品了

如果你也是輕熟齡30世代,常常遇到保養停滯期,好像擦什麼都無感這篇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McCTILL 珂荷莉12.jpg

 

輕奢時尚是我對McCTILL美珂媞歐逆時系列的第一印象

紫色的外觀真的太美了~就像精品一樣,擺上在化妝台看著也賞心悅目

這兩款分別是:全胜肽逆時精華霜(左)全胜肽逆時精華(右)

 

McCTILL 珂荷莉02.jpg

 

McCTILL美珂媞歐逆時系列是針對30世代女性所開發的精準策略抗老保養,

一瓶解決肌膚問題,快速有感,讓肌齡一直維持在30而已

尤其最近天天戴口罩,長時間悶熱不透氣,讓膚況又油又乾,更要好好調理呵護呦!

 

McCTILL 珂荷莉7.jpg

 

McCTILL美珂媞歐全胜肽逆時精華 是我近期最愛用的精華液了!認真太推!!

一瓶內含複合型5種珍稀植萃胜肽、獨家REGENERTIDE™ 青春肽金能量激活因子專利

讓膚況一次達到 撫紋、緊緻、保濕、呵護及澎彈效果 

 

McCTILL 珂荷莉010.jpg

 

迷幻的紫色外觀,有份量感的瓶身,每使用一次我就驚嘆一次,真的好美好美呀~

滴管式的設計,用多少滴多少,不怕浪費

 

McCTILL 珂荷莉13.jpg

 

精華的質地很特別,看似透明實則非常有水潤感,輕輕按摩就能完整吸收融入肌膚

 

McCTILL 珂荷莉16.jpg

 

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在肌膚,真的不誇張,一抹上就有感!

精華的質地擦起來實在太舒服,太細緻了,而且吸收力極好

感覺像是為肌膚補足了水分及滋養,小乾紋一下就撫平了

 

McCTILL 珂荷莉004.jpg

 

照片裡肌膚是全素顏的狀態呦!

擦了精華肌膚真的立即充滿澎潤感及明亮度,真的好用的不得了!!

既使昨晚熬夜膚況又乾又暗沉,一使用到全胜肽逆時精華#紫光瓶肌膚馬上亮起來~

 

McCTILL 珂荷莉5.jpg

 

我也有使用過專櫃精華小黑瓶的經驗,不得不說這款全胜肽逆時精華真的特別適合敏弱肌,

真心有感,可說是媲美專櫃等級的好用啊!!

每天早晚使用,持續一至兩週,肌膚越來越細緻保水真的看得出來!!

即使是30+,肌膚狀態依舊彈潤年輕

 

McCTILL 珂荷莉03.jpg

McCTILL 珂荷莉11.jpg

 

擦完精華之後就要用霜來鎖住保養成分

這是我多年來堅守的抗老保養習慣,真的很有效呦!!

這款全胜肽逆時精華霜是浪漫紫色的氛圍,光看外觀就覺得好好用呀~

 

McCTILL 珂荷莉01.jpg

 

很多人不敢用霜類產品保養,擔心厚重或太過滋潤

全胜肽逆時精華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偏乳狀的質地,輕透延展性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McCTILL 珂荷莉8.jpg

 

我會大範圍地使用在全臉肌膚,尤其加強在容易乾燥的兩頰及表情紋

由下往上用拉提的方式輕輕按摩,讓精華霜完美的吸收

 

McCTILL 珂荷莉14.jpg

 

全胜肽逆時精華霜潤澤滑順的質地,真的一用就會愛上

擦完肌膚會變得細緻滑嫩,肌膚感受非常舒適

 

McCTILL 珂荷莉15.jpg

 

近拍素顏肌無濾鏡!!膚況真的超好!!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好用的抗老保養品,McCTILL美珂媞歐逆時系列真的可以敗

使用一週膚況就會有大進步~真的好好用!

 

McCTILL 珂荷莉00090.jpg

 

很多人說女人30歲是一個分水嶺,肌膚體態會走下坡

其實我認為不盡然!!

30+才是最懂的什麼適合自己,什麼能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的年紀

McCTILL美珂媞歐逆時系列用真的有感的保養成分呵護肌膚,讓肌膚年齡永遠30而已!

 

McCTILL美珂媞歐:https://lihi1.com/UBAon

 

McCTILL 珂荷莉1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