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 珂荷莉.jpg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敏弱酒糟肌,

常常對我說:你的膚質也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來是敏弱肌呀!

鑽研保養領域好多年,我發現膚況真的會隨著生活壓力而變得脆弱不穩定

所以維持肌膚穩定的保養品一直是我的首選

DR.CINK是我的愛牌,用過超多系列的保養品,每款我都愛不釋手

最近愛上DR.CINK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一抹就感受到粉紅輕循環的穩定力

如果你也要提升肌膚的穩定度,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呦!

 

DR.CINK 珂荷莉02.jpg

DR.CINK 珂荷莉.jpg

 

DR.CINK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第一眼就讓我相當驚豔~

透亮晶瑩的玻璃瓶身,搭配粉色法國薔薇晶球真的超美的!!

粉色珍珠晶球是【法國Naolys X Dr.Cink X Capsum 三大跨國聯合研發製造】 

法國研發大廠CAPSUM以「雙核心微流體製程技術」,將活性成分精分為二,讓水相及油相精華成分包覆在珍珠晶球內,

晶球技術能確保每一次的按壓都能獲取新鮮的保養成分

 

DR.CINK 珂荷莉9.jpg

DR.CINK 珂荷莉12.jpg

 

我會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

超愛按壓取用的設計,非常的方便且衛生

 

DR.CINK 珂荷莉13.jpg

 

好愛這款精萃療癒的香氣,是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很放鬆

這款晶粹內含三大珍貴成分:高加索百葉薔薇精華、墨西哥仙人掌、NeurophrolineTM減壓樂活素

【高加索百葉薔薇精華】百葉薔薇又稱千葉玫瑰,能夠調理、滋潤肌膚,迅速調節肌膚水循環

【墨西哥仙人掌】超強保濕成分,能夠鎖水鎮定,增加肌膚抵禦力

【NeurophrolineTM減壓樂活素】是印度阿育吠陀中的傳統植物提煉而成,

舒緩肌膚壓力,減輕環境對皮膚的影響,恢復肌膚明亮與光澤感

 

DR.CINK 珂荷莉10.jpg

 

一抹開可以感受到水感絲滑的質地,輕輕按摩就能快速吸收

僅僅是試用在手背上就能感受到乾燥立即被舒緩,肌膚變柔嫩了

 

DR.CINK 珂荷莉15.jpg

 

如果你也是敏弱肌,一定很懂肌膚常常泛紅、長小疙瘩或是癢癢的困擾

認真推薦這款晶粹,它的舒緩力及穩定力超強,

我會直接使用在容易泛紅的兩頰肌膚

 

DR.CINK 珂荷莉34.jpg

 

擦在肌膚上柔滑水感的感受真的很舒服,透過指腹的按摩拉提就能夠完整的吸收

邊保養邊聞到淡淡的香氣,真的太享受了吧!!

 

DR.CINK 珂荷莉5.jpg

 

使用後第一個感受就是:哇!真的好保濕~肌膚變得好澎彈!

這款晶粹主打一抹消除受損記憶,透過法國粉紅魚子的保養成分,打造透亮紅潤的膚況

 

DR.CINK 珂荷莉6.jpg

DR.CINK 珂荷莉17.jpg

 

使用一至兩週真的會感受到肌膚不只是變透亮,還更有彈性,膚況也更加穩定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肌膚常隨著生活壓力、作息飲食不正常而變得蠟黃黯淡

DR.CINK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推薦你一定要用看看!

 

DR.CINK 珂荷莉7.jpg

 

長時間使用能條理乾燥細紋,讓肌膚變得彈潤有光澤度

 

DR.CINK 珂荷莉3.jpg

 

追求白得像白紙的肌膚已經過時了!

DR.CINK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養成紅潤好命肌,不只是亮更要紅潤有光澤

好感推薦給你們!!

 

網址待捕

 

DR.CINK 珂荷莉011.jpg

 

DR.CINK 珂荷莉1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珂荷莉Coralie 的頭像
    珂荷莉Coralie

    珂荷莉 Coralie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