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華​​美吾華極致奢香護髮精油 珂荷莉.jpg.jpg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妳常常染髮換髮色,髮質還那麼好?

其實我的護髮秘訣就是每天使用“護髮精油”!!

最近迷上用美吾髮 極致奢香護髮精油來保養頭髮

網路上超多網紅、部落客推薦的,

美吾髮極致奢香護髮精油有小蒼蘭 及 鼠尾草海鹽 兩款香氣

這跟我很愛的Jo Malone的香味聞起來一模一樣

塗抹完就像頭髮用的香水一樣,味道超級療癒~~

好聞、免沖洗超方便而且價格實惠,高CP值

如果你還在觀望要不要入手的話,就看我的真實使用心得吧!

 

美吾髮.jpg

 

美吾髮29.jpg

 

美吾髮家的香水洗髮精我已經用好幾罐了

這次新推出的藍風鈴一上架就被瘋狂掃貨,

那時去家樂福的時候架上剩沒幾瓶,難怪網友都叫它「國民洗髮精」

這個系列有很多款香味,我最愛小蒼蘭(紫色)&鼠尾草海鹽(綠色)

小蒼蘭就是Jo Malone 香水最經典香調,聞起來優雅迷人

鼠尾草海鹽香味清爽,海洋香調帶著一點木質香調,是不管男女生都適合的香氣

 

美吾髮2.jpg

小蒼蘭.jpg

鼠尾草00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染髮、燙髮或 漂髮,真心推薦使用這款髮油來保養

有漂過頭髮的人都知道,漂髮後的髮質容易受損斷裂,

太常使用一般沖洗式的護髮乳,髮色又會褪的很快

美吾髮 極致奢香護髮精油是免沖洗的,乾髮即可使用,不怕頭髮掉色

 

美吾髮6.jpg

 

另外更是專櫃級專櫃級的香水髮油,能夠72 小時完美持香

我習慣每天起床時,將護髮精油擦在髮尾,快速解決毛躁問題

 

美吾髮25.jpg

 

這款小蒼蘭極致奢香護髮精油是由典雅的小蒼蘭花萃 與清新的梨萃結合

並添加頂級花籽精華修護配方,香氣馥郁多層次

前味 - 西洋梨, 哈密瓜, 小蒼蘭

中味 - 小蒼蘭, 鈴蘭, 玫瑰

後味 - 麝香, 琥珀, 廣藿香

 

 

美吾髮27.jpg

 

輕輕按壓,是透明精華油質地,清透不黏膩

我會在乾髮時直接塗抹在頭髮中段及髮尾的地方,做日常保濕修護

或是造型前吹髮或使用電捲棒前也可以,能保護髮絲 對抗熱傷害

 

美吾髮9.jpg

 

護髮精油非常好吸收,紫色小蒼蘭款適合毛躁髮質

裡面添加多種頂級的花萃精華包括:巴西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玫瑰花萃精油

能夠柔順秀髮,讓頭髮強韌整齊,恢復光澤度

還有小分子的植物角鯊烷可以滲透到髮芯裡面保水,鎖住水分讓頭髮不乾澀!

尤其它的香氣實在太迷人了~~就是很經典的英倫女神香

出門前抹上保證回頭率百分百!

一瓶達成上質柔順髮及高效修護,髮香持續一整天

 

美吾髮5.jpg

 

今天有點累累的,想要聞聞清爽療癒的香氣,推薦使用綠色鼠尾草海鹽

聞起來就像在午後的沙灘漫步一般,給人放鬆舒適的感受

前調:鹽、佛手柑

中調:鼠尾草、椰子、無花果

後調:木質調、麝香、廣藿香

香氣是很清新的海洋香調,很有記憶點

洗完就像做SPA一樣療癒放鬆

 

美吾髮010.jpg

 

兩款護髮精油都添加頂級花籽精華、植萃精華

鼠尾草海鹽適合染燙後的脆弱髮質使用

這款主打添加多種草本植萃精華包含:葵花籽油、有機認證杏桃仁油、甜橙精油

特別抗UV、保護對抗熱傷害

用最天然的成分來呵護大家的頭髮

幫助頭髮恢復彈性跟強韌度

 

美吾髮4.jpg

 

對我來說它就像熨斗護髮油,使用電棒或吹風機時,我一定要先使用它

一抹增強髮絲的保護力

一般使用可以按2-3下,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漂髮髮質

建議可以用量多一點,讓髮絲充分滋潤保濕

 

美吾髮26.jpg

 

真的很喜歡這樣淡雅清爽的香氣,心情放鬆的同時又能讓髮絲閃耀仙女光澤

 

美吾髮11.jpg

 

左邊是還沒有使用護髮精油的狀態,看起來毛躁

右邊使用了護髮精油,變得保濕柔順,左右比較真的差很多~

 

美吾髮BA照(更新).jpg

 

除了護髮精油值得推薦以外,同款的香水洗髮露 及 玻尿酸植萃髮膜很值得入手呦!

 

美吾髮12.jpg

 

這款香水洗髮露是0%無矽靈、無人工色素的

而且是pH5.5弱酸,能很好的平衡酸鹼值,調理頭皮

 

美吾髮23.jpg

香氣就和護髮精油一樣,所有髮質都適用,鼠尾草海鹽特別推薦給染燙後的受損髮質

小蒼蘭梨萃則適合毛躁乾澀髮質

 

美吾髮024.jpg

 

洗髮露的質地水感,溫和不刺激

在頭頂輕輕按摩就可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美吾髮13.jpg

 

一邊按摩髮絲,一邊可以聞到花萃香氣

讓洗頭髮變得好享受呀!

 

美吾髮14.jpg
 

推薦搭配同款玻尿酸植萃髮膜,

洗完頭我都會搭配護髮膜做深度修護

這款香水護髮膜用60秒結構科技 及 8大胺基酸

可以深度保養髪芯,讓髮絲柔順保水

 

美吾髮15.jpg

 

可以整頭使用,也可以像我一樣加強在容易分叉打結的髮尾

水乳狀的髮膜質地,按摩髮絲時的觸感非常的絲滑

 

美吾髮18.jpg

 

使用後髮絲的狀態真的好很多!!

先看看還沒有洗髮保養前的照片,髮絲看起來凌亂毛躁

 

洗髮前.jpg

 

洗髮修護之後,頭髮真的柔順很多,

最重要的是髮頂有蓬鬆度,洗完不會油油塌塌的

 

美吾髮22.jpg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打理好髮絲,整個人看起來就氣質滿分,也很有精神

 

美吾髮17.jpg

 

想要給人美好的第一印象,並且輕鬆提升顏值

選對洗髮精就成功了一半!!

美吾髮極致奢香護髮精油、香水洗髮露及髮膜,整系列用下來我非常喜歡

沒想到用這樣實惠的價格就可以擁有專櫃級的香氣

全系列洗髮精共有9款,可以每天選擇不同的香水髮香

用香氣改變氛圍,增加美人感,入手完全不心痛

仙女髮香傳送門:https://mwf.one/gGRoM

看完心動的話,這系列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寶雅,全聯,屈臣氏,愛買, MoMo 及美吾髮購物網 都可以買到唷!

 

美吾髮028.jpg

美吾髮19.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