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FE 珂荷莉.jpg

 

你有聽過照光保養嗎?利用專業美容儀器在家就可以達到醫美級的保養效果呦!

最近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了,我更熱衷使用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 來保養肌膚

每天早晚保養後照20-30分鐘,持續一週後

我發現肌膚變得越來越澎潤緊緻耶!!

現在我每天都很期待早晚的保養時光,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這款紅光儀

保養真的事半功倍,更有效率

馬上看我的詳細使用心得及介紹吧!

 

YOUFE014.jpg

 

不同於一般的美容儀器,YOUFE LED 紅光儀是由台灣竹科LED大廠製造,

經過長時間研發及測試確保LED波長及效能,運用光科技讓居家保養更有感
 

每天早晚將臉洗淨後,我會擦上喜愛的保養品

 

YOUFE01.jpg

 

按照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完成整個保養程序後,就可以開始照光囉!

 

YOUFE20jpg.jpg

 

先來開箱Youfe紅光儀,看看內容物有什麼

桃紅如精品般的外盒非常有質感,內附紅光儀、布套、眼罩、USB充電線,還有保固卡,齊全且貼心

 

YOUFE12.jpg

 

這就是YOUFE LED 緊緻亮肌紅光儀,輕巧不重,圓弧造型握起來手感極佳

喜歡這樣有朝氣吸睛的桃紅色,讓保養的心情更愉悅了

 

YOUFE016.jpg

 

長按開關,會聽到“嗶”的啟動音,然後再按中間按鈕就可以開啟LED紅光

紅光儀燈面是由36顆LED紅光添加12顆近紅外光組成

機器一開始設定是比較弱的光源,剛開啟燈面時眼睛不會看到太亮的光

當靠近肌膚約1公分左右,會因與肌膚的距離切換至更亮的模式

 

YOUFE017.jpg

YOUFE018.jpg

 

我的使用習慣會從臉中的大範圍開始照光,稍作停留後,再慢慢移到臉側

紅光儀定時功能,5分鐘會用嗶聲提示更換部位,真的非常貼心呀!

 

YOUFE04.jpg

 

還有人臉感應輸出,維持感應照射效果的最佳距離

大概將紅光儀距離肌膚1cm的地方做停留即可,不需要直接貼在肌膚上呦

會有微溫的感覺,感受很舒適,不會有過熱或是灼燒的憂慮,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建議一個區塊可以做10分鐘的光照,效果最好

 

YOUFE05.jpg

 

可以加強在比較鬆弛、不夠緊緻的部位

 

YOUFE06.jpg

 

真心覺得這樣保養好方便,不用擔心美容儀接觸肌膚有衛生問題

無線設計,想使用的時候隨時拿取,不管是在家使用、放在辦公室、或是外宿時都方便攜帶

 

YOUFE07.jpg

 

還有省電設計,光滅後30秒未操作使用,會自動關機

使用10分鐘後,也會自動關機,不用擔心使用後忘了關而沒電

內建LED固態電子每天使用10分鐘光長達50年不衰退

 

YOUFE09.jpg

 

我會固定一邊臉光照約15分鐘,全臉大約30分鐘

這時候可以聽音樂放空、或是追劇,舒舒服服的度過療癒的照光保養時光

 

YOUFE019.jpg

 

自從開始使用光照保養後,我發現肌膚的保水度更提升了,感覺保養品吸收得更徹底了

最有感的是輪廓線條更明顯了!!

想要緊緻小V臉,每天持續使用真的會有感覺

 

YOUFE0002.jpg

 

對光比較敏感,或是要照靠近眼周附近時,就可以戴上附贈的防護眼鏡

 

YOUFE13.jpg

 

遮光性非常好,完全不用擔心靠近紅光靠近眼部時太刺激

 

YOUFE19.jpg

 

懶得用手拿還可以使用支架固定紅光儀,超級方便

空下來的雙手就可以繼續工作、看書、吃東西等等,真的是超適合懶人的保養啊!

 

YOUFE11.jpg

 

使用紅光儀後,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拉提及Q彈

感覺膚況變得更紅潤、透亮了,真的要讚嘆科技啊!!

側面看我臉部的輪廓,我完全沒有修容或是打陰影,線條就非常的順暢緊緻

 

YOUFE015.jpg

 

尤其對膚況的改善很有感,即使熬夜工作的隔天,肌膚也不會因為過於乾燥而脫妝

實在太喜歡這台紅光儀了!!

 

YOUFE18.jpg

 

隨著科技進步,保養肌膚也要跟著進步

想要10年後看起來比同齡的人都年輕嗎?

每天的做一點小小的努力,長時間持續下來,就會有大大的躍進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從今天就開始用心、聰明的保養美容吧!

這台真的很喜歡,好感分享給你們

 

 YOUFE LED 紅光儀

 YOUFE官網

 

YOUFE1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