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016.jpg

 

對你來說美白代表什麼呢?

對我來說白不是無止境的追求,而是健康肌膚的光透感

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除了拍攝以外不用化妝的時間變多了

我趁著窩在家的時光好好的保養,趁機改善暗沈的肌膚困擾

最近持續使用OLAY光感小白瓶,據說是開架NO.1、擁有專櫃級成分,超高CP值保養品

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說,這款絕對是今年的美白精華推薦中數一數二好用的

肌膚真的變亮了,即使素顏不上妝,也能充滿自信

 

OLAY09.jpg

 

這款OLAY光感小白瓶,擁有晶瀅透亮的外觀,第一眼就深深吸引了我,真的好有質感呀!

它連續很多年都是開架銷售No.1美白精華,去年還榮獲美麗佳人百大賞 美白精華 No.1
 

OLAY08.jpg

 

按壓滴管設計,用起來很順手

 

OLAY07.jpg

 

好喜歡清透滑順的質地,延展性及吸收度都很棒

新升級的OLAY光感小白瓶,含有99.7%高純度、高濃度的專櫃級透白成分B3煙醯胺

並運用日本珍珠光學科技,質地清爽、超好吸收,肌膚越擦真的越發光!

 

OLAY014.jpg

 

輕輕按摩可以感受到它的水潤感,完全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OLAY015.jpg

 

其實身為敏弱肌,我真的不敢隨便用美白產品

太刺激怕脫皮甚至刺痛,OLAY光感小白瓶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讓我很放心的使用

我會大範圍的擦在容易乾燥的兩頰,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擦全臉

 

OLAY011.jpg

 

第一次使用我就愛上它的質地,屬於偏水感的精華的質地,擦起來零負擔

 

OLAY2.jpg

 

輕輕按摩能很快就吸收了,兩頰是最容易有斑點及受到紫外線刺激的部位,一定要徹底保養

 

OLAY06.jpg

 

現在睡前的保養我都會搭配光感小白瓶按摩肌膚,隔天早上肌膚不會泛油光或過於乾燥,非常的有光澤

*小提醒:如果早上有使用美白精華,一定要防曬呦!維持亮白更有效!

 

OLAY01.jpg

 

肌膚完整吸收後透潤有感,而且膚況會變穩定、不泛紅

這麼好用的美白精華,真的完全想像不到只要開架的價格,CP值太高了吧!!

 

OLAY03.jpg

 

這是還沒開始擦小白瓶前的素顏肌膚,我的肌膚本身就沒有什麼瑕疵,但沒上妝時看起來比較暗沈、有一點點膚色不均

 

使用一陣子後感覺肌膚整體看起來變得乾淨,更有光亮感了

當然每個人的肌膚都有一定白的程度,不可能無止盡的變白

所以我個人認為只要能讓肌膚不暗沈、有透亮度、膚況健康就是值得入手的美白精華液呦!

 

BA組圖.jpg

 

把握最近不上妝、不用出門曬太陽的時刻,好好的保養肌膚

OLAY光感小白瓶持之以恆的使用,可以感受到掃除暗沈,肌膚恢復原有的光澤及亮度

心動的話你也快點體驗看看吧!

 

OLAY>> https://lihi1.com/0ajnT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