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 珂荷莉.jpg

 

保養品牌越來越多,你挑中適合自己的了嗎?

鑽研保養領域好多年了,發現有越來越多讀者跟我說:

「膚質不知不覺變得好敏感,敏弱肌真的好難照顧!」

我本身是敏弱酒糟膚質,對於保養品真的很挑剔

蓮芳草本保養品是MIT台灣研發製造的保養品牌,悉心鑽研打造最適合台灣人肌膚及氣候的產品

最近這款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是我的化妝台上常駐保養品

使用感受舒適,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我的真實使用心得吧!

 

蓮芳珂荷莉10.jpg

蓮芳珂荷莉003.jpg

 

會接觸到蓮芳的保養品是因為前陣子去蓮芳菡雅SPA會館做臉部SPA

透過美容師的介紹得知,蓮芳Refined是台灣老字號草本植萃美學專家,堅持研發植萃無汙染之優質無毒草本保養品

這款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特別適合敏弱肌 及一般膚質使用,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讓我使用起來更放心

 

蓮芳珂荷莉15.jpg

蓮芳珂荷莉13.jpg

 

按壓瓶身設計,用多少壓多少,衛生方便

這款精華是淡黃色水乳狀質地,摸起來滑順延展性很好

而且是零色素添加的,淡淡的黃是保養成分的自然色澤

 

蓮芳珂荷莉005.jpg

 

這款精華乳有淡淡的中藥漢方香氣,聞起來非常特別

內含蒲公英、白鮮皮、地膚子、苦參、百合根、維他命原B5、等多種草本修護成分

 

蓮芳珂荷莉008.jpg

 

敏弱肌的我,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早上起來洗完臉或晚上卸完妝時,肌膚莫名其妙的泛紅、發癢,還特別的乾燥

這時絕對不能再使用化學添加物過多的保養品,保養步驟也是越簡單越好

 

蓮芳珂荷莉009.jpg

 

我會在化妝水後,將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使用在容易乾燥泛紅的兩頰

剛接觸到臉頰會聞到比較重的中藥味,但慢慢推開吸收後味道就會漸漸變淡

質地滑順細緻,使用感受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或油膩感,很清爽呦!

 

蓮芳珂荷莉11.jpg

蓮芳 珂荷4.jpg

 

輕輕按摩就能快速融入肌膚,吸收度很棒

*小叮嚀:肌膚敏弱的人,擦保養品的力道一定要輕柔,避免太過大力的摩擦讓肌膚受傷呦!

使用後立即舒緩肌膚乾燥,保養肌膚同時也放鬆的身心的壓力,感覺真的好療癒呀!

 

蓮芳 珂荷莉.jpg

 

水感質地完全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悶熱

 

蓮芳珂荷莉05.jpg

 

完全吸收後,肌膚觸感細緻柔嫩,保水不緊繃

肌膚不適時,適合用它來舒緩,穩定膚況

 

*連續幾天使用後的心得*

其實我是一個蠻害怕中藥味道的人,但是這瓶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前幾次使用建議用量少一點,讓自己慢慢適應這個氣味

幾天使用下來肌膚不會出油或過乾,一直維持剛剛好的油水平衡

擦完這款精華,再上底妝不會有白色脫屑或是無法吃妝的情形產生

因為成分自然不複雜,我會當作敏弱肌日常保養品,維持健康平衡的肌膚狀態

我也有分享給我肌膚膚況敏感的朋友用,他是那種沒事肌膚就會乾癢、不舒服的超敏感肌

但他說這瓶的舒緩、安撫效果意外的非常好!!可以改善肌膚不適乾癢的狀況!!

他也有使用在手臂上的肌膚搔癢,使用幾天下來,肌膚狀態也是有明顯改善的!!

真的是一款敏弱肌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蓮芳珂荷莉002.jpg

 

其實敏弱肌的保養,肌膚健康度提升才是最根本的

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成分簡單自然的,沒有使用化學防腐劑,

對肌膚舒緩無刺激性,長期使用下來,更能提升敏弱肌的肌膚抵抗力


 

蓮芳珂荷莉004.jpg

 

如果你還沒有用過草本保養品,推薦你可以試試這款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

在保養的同時,感受到產品給肌膚美好的回饋,用好的產品保養就是一大享受呀!

蓮芳珂荷莉014.jpg

 

市面上保養品牌琳瑯滿目,我始終堅持著沒有品牌迷失

價格越高昂的不見得最好,國際專櫃的產品也不一定好用

台灣的品牌越做越好,用心研發的心血在使用的時刻都可以感受到

這款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推薦給你們!

 

蓮芳官網>>https://www.refined.com.tw/

蓮芳清華舒敏精華乳>>https://is.gd/EM7eIy

蓮芳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finedfans/

 

蓮芳珂荷莉03.jpg

蓮芳珂荷莉01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