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珂荷莉.jpg

 

美白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最常遇到讀者問我?哪一款亮白產品最好用?擦了膚況有改善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只要選對產品,保養絕對是有付出就有收穫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是我推薦給小資女的平價亮白首選,價格實惠,CP值很高

全系列無酒精、色料、香精、MI/MCI防腐劑與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醫美術後肌都可以使用呦!

馬上分享給你們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5 珂荷莉.jpg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有三款: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微導雪肌淨白淡斑精華液(左到右)

能對針對全臉肌膚及局部曬斑進行全面的修護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3 珂荷莉.jpg

 

我推薦、使用過很多品牌及產品,許多人會有疑問:這麼多產品你真的用得完嗎?

根據我多年的保養經驗,保養品是可以因不同的時期、氣候、膚況做調配使用的

並不是每一支產品打開就一定要老老實實的用光光才能開下一罐

我的化妝桌上永遠放著許多的瓶瓶罐罐,而且每一罐我都有認真的持續使用

這一罐是膚況極不穩定的時候用的、這一罐是覺得最近肌膚有點暗沉用的、這一罐是肌膚偏乾缺水的時候用的

就如同肌膚每一天都在改變,每一款產品都有它適合使用的時機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 珂荷莉.jpg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我會在肌膚暗沉稍微不穩定,需要溫和修護的時候使用

首先使用微導雪肌淨斑精華液,塗抹在有斑點的地方

我的肌膚沒有什麼瑕疵,但顴骨附近有淡咖啡色的小斑點就很適合使用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7.jpg

 

微導雪肌淨斑精華液是充滿水份感的質地,按摩後吸收度很好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0.jpg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1.jpg

 

它有符合法規的亮白成分3%傳明酸,且不含感光性成分,所以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呦!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8.jpg

 

美白防曬都是預防勝於治療,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還沒有什麼斑點

但若長時間不注重保養,就有可能讓黑色素有機可趁,所以建議有耐心的持續的使用呦!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9.jpg

 

夏天到了到戶外曬太陽的機會變多了,真的需要不厚重且能夠加強補水的亮白產品

使用微導雪肌淨白彈潤精華液,舒緩柔軟肌膚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7 珂荷莉.jpg

 

它是透明水潤的質地,富含珍貴的專利沒黑素,這是特別從歐洲引進的專利沒黑素

能夠降低紫外線所誘發的黑色素生成,並紓緩肌膚不適,比維他命C成分還厲害呦!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2.jpg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3.jpg

 

我會全臉塗抹按摩使用,輪廓較高比較容易被陽光曝曬的顴骨會多次疊擦、按摩

切記塗抹保養品的手法一定要輕柔, 才不會因為摩擦拉扯造成肌膚泛紅,且盡量由下往上拉提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4.jpg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3.jpg

 

水感滑順的質地使用在肌膚上非常舒服,質地不會黏膩,一擦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補水了!

更含有多種亮白植萃成分及 咖啡黃葵果提取物,具有優秀的保水能力,就像在表面鋪了一層保水膜一樣

乾燥緊繃都舒緩了!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jpg

 

精華液後使用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它是水乳狀的質地

在夏天使用剛剛好,不會悶熱造成肌膚的負擔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jpg

 

使用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它剛剛好的滋潤感,清透不厚重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4.jpg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25.jpg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有淨白肌膚四大機制:抑制+還原+活化+保水

常常有人問我亮白產品用了真的會有效嗎?我怎麼覺得不夠白

以我的保養經驗來說,持續使用一定能看得到成效

但美白絕對不是無極限的,每個人肌膚的基色都不同,使用好的產品就能還原到肌膚原本的白,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12.jpg

 

微導雪肌淨白彈潤乳液延展力很好,滑順的質地非常適合按摩肌膚

除了專利沒黑素外,更有來自澳洲迷你柑橘的珍貴果酸-魚子萊姆,能夠調理毛孔問題,修護暗沉肌

含有石榴果提取物,能夠明亮舒緩肌膚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11.jpg

 

使用完乳液肌膚的Q彈看得見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5.jpg

 

三款產品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不悶熱,舒適度高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個人保養技巧,保養品真的不用每天都擦同一款或同一系列

建議大家每天都要仔細的觀察自己的膚況

是不是最近水喝的不夠多比較乾燥,或是曬黑了有點暗沉

一定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替換不同的產品,有意識的保養才能讓肌膚隨時維持在平衡健康的狀態呦!

 

dr.douxi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10.jpg

 

夏天就要到了,亮百產品真的是必備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我覺得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質感好價格不貴,

使用起來舒適度很高,已經列入我的日常保養品清單中囉~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一款改善暗沈肌、價格又可愛的產品,推薦給你們呦!

 

Dr.Douxi朵璽粉絲頁

朵璽官網

朵璽APP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4 珂荷莉.jpg

Dr Douxi微導雪肌淨白系列 珂荷莉.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