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xBE VENESS 私密護潔系列使用心得.jpg

 

最近越來越多品牌推出蔓越莓&私密護潔產品

表示大家對呵護私密健康的課題愈來越重視,對女性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保養品牌Dr. Douxi朵璽協同專業醫師團隊推出了”BE VENESS 私密護潔系列”

有吃的蔓越莓益生菌粉、私密護潔慕絲、私密護潔噴霧 私密緊緻嫩白凝膠

從日常的每一天開始守護私密健康

 

蔓越梅13.jpg

 

 

我的私密困擾:

緊湊的工作行程,外出拍攝時我水總是喝得少,又穿著緊身褲,一天下來私密處會悶悶的不舒服

 

蔓越梅19.jpg

 

現在我養成隨身攜帶蔓越莓保養品的習慣,隨時補充,預防勝於治療

BE VENESS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粉,一盒15入小包裝的設計

隨身攜帶食用都非常方便!

 

LE202099.jpg

蔓越梅10.jpg

 

我會每天吃一包,從體內開始做好保養

這款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粉嚴選雙效專利成分,用高濃度濃縮比34:1Cran-Max®蔓越莓、並包含10億活性專利益生菌

用機能性專利包埋乳酸菌,全方位呵護體內健康

 

蔓越梅16.jpg

 

這種粉狀的保養品最怕腥味很重,難以入口

BE VENESS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粉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清爽微酸微甜的口感,直接食用或搭配開水、果汁、牛奶都很適合

 

蔓越梅粉拷貝.jpg

蔓越梅17.jpg

 

而且一包只有10.4大卡,相較於飲用蔓越莓汁或吃蔓越莓果乾,都更有效且不發胖

清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吃~一天一包完全不會有負擔

平常除了做足臉部保養,吃的保養更能讓氣色從裡到外亮起來~

 

蔓越梅18.jpg

 

你是否有長時間久坐、有時候不小心憋尿、私密不適的困擾?

這種不舒服真的是難以啟齒又令人坐立難安啊!

為了預防這樣的不舒適,我一定會做好私密清潔

BE VENESS 私密護潔系列有:私密護潔慕絲、私密護潔噴霧 私密緊緻嫩白凝膠

全面的提升私密抵禦力與健康度

 

蔓越梅 3.jpg

 

每天洗澡時使用BE VNESS私密護潔慕絲,從清潔開始好好調理

 

蔓越梅.jpg

 

我以前使用過的私密清潔產品幾乎都是沐浴露質地的

這款非常特別,是慕絲狀的!

 

蔓越梅7.jpg

 

只要輕壓就會有綿密細緻的泡沫,採用微分子泡沫設計,維護私密處健康生理環境

不需搓揉可以直接使用在私密肌上

質地親膚舒適,氣味自然,洗淨後讓私密肌柔嫩保水且乾淨

 

蔓越梅22.jpg

 

這款私密護潔慕絲富含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酵素濾液、Lactic Acid乳酸、希臘聖果紅石榴萃取、北美紅寶石蔓越莓萃取

能夠潔淨、保濕、舒緩並緊緻私密肌

 

蔓越梅23.jpg

 

BE VNESS私密護潔噴霧輕巧好攜帶,是可以放在隨身包包的日常保養品

有一般型及涼感型可以選擇

 

蔓越梅24.jpg

蔓越梅6.jpg

 

不管是生理期、孕媽咪、游泳後、或是久坐後都可以隨時使用

能即時紓緩私密肌膚,維持健康與平衡

而且是無皂鹼、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界面活性劑的,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蔓越梅5.jpg

 

它的噴霧很細緻,即使倒著噴也沒問題

我會在上完廁所後,輕噴一下,讓它自然吸收

也很喜歡將涼感型噴霧,噴灑在貼身底褲、護墊或是衛生棉上,讓生理期清爽不悶熱

 

蔓越梅20.jpg

 

最後再分享我第一次使用到的凝膠類產品:BE VNESS私密緊緻嫩白凝膠

就像臉部肌膚一樣,私密肌也要做到緊緻、嫩白、與保濕

 

蔓越梅 01.jpg

 

輕巧軟管瓶身,取用方便

 

蔓越梅15.jpg

 

凝膠的質地絲滑,輕輕按摩就能夠吸收

塗抹起來很舒適,能舒緩敏弱的私密肌膚

 

蔓越梅21.jpg

 

富含吉野櫻花萃取、維他命C葡萄醣苷、Lactic Acid乳酸、透明質酸鈉,能夠淨白均勻膚色

目前我正在持續使用中,使用起來溫和保濕不刺激,期待能有美好的改變!

 

蔓越梅 4.jpg

 

身為現代女性,有想法努力又獨立自主的我們,更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選擇適合自己的私密保養產品,讓自己從內到外都光采迷人

Douxi APP

Douxi粉絲頁

Douxi官網

 

蔓越梅12.jpg

蔓越梅8.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