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雅社9 珂荷莉.jpg

 

長大後最開心的事,就是能自由配置自己的家; 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型態,自己決定

身為新時代的女性,打點好自己外在是一定要的,

隨著年齡與生活經驗的累積,我越來越重視家裡的陳設與氛圍

除了常逛書店外,最近的我熱衷於逛集雅社,來這裡尋找生活靈感,挑選提升幸福感的家電用品

今天就跟著我的腳步走進集雅社,找尋提升生活質感的家電吧!我造訪的是金典綠園道B1的集雅社門市

 

集雅社26 珂荷莉.jpg

 

溫暖的黃色燈光搭配木質地板,質感舒適是集雅社給我的第一印象

廣大的店內空間,分區程設著大小不同的家電,清楚且整齊

 

集雅社 珂荷莉.jpg

 

我平常就有自己下廚的習慣,所以看到這裡的HITACHI專區就像挖到寶一樣,冰箱及各種料理器具非常齊全

 

集雅社21 珂荷莉.jpg

 

忙著工作沒時間準備料理,用這款HITACHI全能料理爐,蒸、煮、炸、烤都可以輕鬆完成

最厲害的是有清潔脫臭的功能,不用擔心不好清理

 

集雅社34 珂荷莉.jpg

 

減少外食的次數,試著用料理爐自己做飯,兼顧健康外也讓生活充滿樂趣與成就感

 

集雅社51 珂荷莉.jpg

 

身為自由創作者,有時候會長時間待在家裡撰稿或剪片

對我來說,舒適的家一定要有純淨、清爽的空氣

挑選一台適當坪數與功能性的清淨機,帶給家中良好的空氣品質

集雅社有各種不同品牌的清淨機可以選擇

這台LG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 超級大白很吸引我

 

集雅社38 珂荷莉.jpg

集雅社40 珂荷莉.jpg

 

像我家中有好幾隻毛小孩,空氣清淨機真的不嫌多呀!

這款清淨機加入360度循環扇的功能,將乾淨的空氣吹送到家中的每個角落

過濾多種過敏原、有害氣體、灰塵、生活異味等等

 

集雅社36 珂荷莉.jpg

 

繁忙的工作節奏,有時會讓人喘不過氣,一定要適時的放鬆身心才能有更好的成果!

為了找尋拍攝靈感,我會看大量的電影及動畫,好希望擁有一台高畫質的電視呀~

 

集雅社41 珂荷莉.jpg

 

不同與網路選購無法看到實品,在集雅社可以看到各大品牌、不同機型的電視一字排開

更精準的比較、挑選符合自己需求與預算的商品

 

集雅社25 珂荷莉.jpg

 

集雅社39 珂荷莉.jpg

 

重視影像畫質色彩與立體度的人,可以參考LG OLED 4K電視,享受視覺的極致饗宴

 

集雅社32 珂荷莉.jpg

 

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我熱愛古典弦樂 及 搖滾樂,

普通的電腦、手機有時候無法呈現完美的細節與音質

到集雅社可以現場試用、試聽各廠牌的藍牙喇叭

 

集雅社4 珂荷莉.jpg

 

店內舒適的氛圍,讓人可以輕鬆的慢慢逛、慢慢體驗

 

集雅社7 珂荷莉.jpg

 

特別推薦Marshall這款攜帶型的藍牙喇叭,不但在家聽音質優秀,外出旅遊或野餐也很好攜帶

 

集雅社11 珂荷莉.jpg

 

B&O PLAY喇叭也是許多年輕人喜愛的品牌,造型可愛,音質也很不錯

 

集雅社2 珂荷莉.jpg

 

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選購喇叭還是要現場聽過才準呦

 

集雅社5 珂荷莉.jpg

 

若在挑選操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集雅社的服務人員

他們會給予親切詳細的介紹,幫助顧客找到最符合需求的品項

 

集雅社47 珂荷莉.jpg

 

集雅社23 珂荷莉.jpg

 

金典綠園道集雅社還有視聽室,有舒適的沙發區,能夠營照在家中的感覺,挑選最適合的音響

 

集雅社24 珂荷莉.jpg

集雅社43 珂荷莉.jpg

 

音樂愛好者必備的藍牙耳機,這裡都可以直接試聽

 

集雅社18 珂荷莉.jpg

 

現場的所有音響、喇叭、耳機都可以用藍牙連接到手機

聽自己平時常聽的音樂,更能找到最喜歡的耳機機型

 

集雅社19 珂荷莉.jpg

集雅社20 珂荷莉.jpg

 

美好的生活環境,需要時常的清潔維護,

做家事不輕鬆,因此更需要選購一台方便省時的吸塵器,讓打掃變得事半功倍

 

集雅社13 珂荷莉.jpg

 

這台LG濕拖快清式無線吸塵器A9 最近超夯,看到好多人推薦,讓我超心動的!

不同於傳統吸塵器重量重,這台吸塵器輕巧,隨時取用相當方便

 

集雅社14 珂荷莉.jpg

 

最吸引我的是可換拖布的強大功能,吸地拖地一次到位

 

集雅社16 珂荷莉.jpg

 

集雅社的人員親切的實際示範,仔細地講解每一個功能及配件的用途,這是網購所買不到的!

一般買網路產品或是水貨總擔心機器壞掉了求助無門,在這裡選購不管是使用上有問題或是故障

只要送回店內,都會有專人協助處理

 

集雅社17 珂荷莉.jpg

集雅社15 珂荷莉.jpg

 

來集雅社逛家電,就是要每款都親身使用,體驗感受過再帶回家

 

集雅社12 珂荷莉.jpg

 

打理門面、梳整頭髮的美容小家電在這裡也可以找到

如果對品牌不熟悉,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呦!

像這款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具備美髮及潤肌五種模式

除了吹頭髮外還可以吹皮膚,功能非常強大!

 

集雅社27 珂荷莉.jpg

集雅社31 珂荷莉.jpg

集雅社52 珂荷莉.jpg

 

各類型的電捲棒、離子夾也都分別陳列,各種功能品項齊全

 

集雅社30 珂荷莉.jpg

集雅社42 珂荷莉.jpg

 

 

頭髮是每個人的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保養呀!

這款日本cado BD-E1 護髮無風筒吹風機,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據說在日本熱銷非常知名呢

 

集雅社29 珂荷莉.jpg

 

極輕的機身只有400G,在風質、風溫、風量都精心設計

能夠達到快速吹乾、減少頭皮傷害的效果

 

集雅社28 珂荷莉.jpg

集雅社44 珂荷莉.jpg


以前的我最常逛的是彩妝及服飾,現在的我有了逛家電的習慣

透過添購便利實用的家電,讓家變得更舒適有質感,心靈感到更加放鬆與富足

集雅社讓我離理想的生活更接近

下次逛街的時候,不妨走進這裡感受一下吧!

 

集雅社22 珂荷莉.jpg

 

不需要趕時間,生活的美好就需要一點一滴的建構,花點時間到集雅社細細的品味吧:)

金典綠園道集雅社門市目前也有小家電滿5000現抵500、大家電滿10000現抵1000的活動呦!

 

集雅社45 珂荷莉.jpg

 

集雅社

官網https://www.gseve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sevenfans/

全台服務據點https://www.gseven.com.tw/store_list.php

女神計劃詳細連結 https://www.gseven.com.tw/news_info.php?id=400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