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凍齡緊顏系列使用心得 珂荷莉.jpg

 

“挑剔”是我的保養哲學,

偏愛多花點錢買好用有效的保養品,也不願花費在只是擦心安的產品上

進入輕熟女階段後,我對保養更是毫不懈怠每個女孩都希望不管到了幾歲,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呀~

Dr.Douxi凍齡緊顏系列是我最近用到價格對得起品質,尤其適合初老乾燥、熬夜暗沈肌的產品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2.jpg

 

常常看我分享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乾性敏弱膚質,保水不致敏是我挑產品的首要條件

Dr.Douxi凍齡緊顏系列有三款: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凍齡熬夜奇蹟霜

 

Dr.douxi 凍齡珂荷莉01.jpg

 

第一次用這三款產品時,肌膚剛好有點敏感泛紅,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用

沒想到使用後發現肌膚穩定舒適,滋潤度很優秀!!

原來這全系列都是無酒精、色料、香精、MI/MCI防腐劑與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或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9.jpg

 

Dr.douxi 凍齡珂荷莉3.jpg

 

工作繁忙時難免熬夜,

一熬夜肌膚就會特別乾燥缺水,這時就是用Dr.Douxi凍齡緊顏系列的最佳時機呦!

早晚洗完臉後,我會先使用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又稱凍齡14G時光水

極有質感的玻璃瓶身,摸起來細緻手感很好

我習慣直接將前導液倒在手心,然後輕拍全臉

 

LE208945.jpg

 

利用掌心的溫度讓前導液吸收的更好,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清透不厚重,內含更多小分子的植物萃取,吸收快速

更添加MATRIGENICS 14G能抗齡,平滑緊實肌膚,所以才有凍齡14G時光水之稱

 

Dr.douxi 凍齡珂荷莉6.jpg

 

特別喜歡輕拍後肌膚的潤澤感與光澤度,變得明亮透白

前導液以突厥蔷薇花水(又稱大馬是玫瑰)為基底,搭配群帶藻、九胜肽等緊緻提亮保養成分

還有糖基海藻糖、玻尿酸鈉等成分讓保濕度加倍,也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6.jpg

 

近看可以發現小乾紋撫平了,肌膚變得飽滿水潤

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前導液除了亮白保濕外,修護及淡化乾紋很有感

每天早晚都一定要全臉充分的使用,幫肌膚補給營養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4.jpg

 

同為乾性敏弱肌的人,一定知道光用前導液或化妝水是完全不夠的

接下來使用凍齡熬夜緊顏彈潤安瓶,為肌膚做第二道的滋養與保水

它還有一個超厲害的名字:凍齡時光安瓶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8.jpg

 

它是盒裝設計,一盒有7支,一次使用一瓶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1.jpg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2.jpg

 

每支安瓶內都是高濃度的精華液,密封包裝以確保成分新鮮有效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3.jpg

 

對我來說它也是急救小安瓶,比一般精華液的營養成分更高

當膚況非常暗沉、缺水,或是隔天有重要活動、拍攝時一定要使用它

 

Dr.douxi 凍齡珂荷莉4.jpg

 

別看它小小一支,擦完整張臉完全沒有問題

滋潤但不粘膩的,使用起來柔嫩好推開

單擦可以當作精華液使用,也可以加入乳液或乳霜中,增加滋潤度呦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5.jpg

 

建議可以搭配按摩,讓安瓶成分吸收得更好

可以加強在容易有細紋或表情紋的地方,讓肌膚飽滿豐潤

像我自己會特別加強在眼尾及法令處,加強拉提緊緻

 

Dr.douxi 凍齡珂荷莉5.jpg

 

只要用對保養品,保養就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前導液使用到安瓶,一步步感受到肌膚浸潤、彈潤,漸漸變得透亮

如果最近你覺得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無感,肌膚一樣乾燥的話

建議真的可以體驗一下這款凍齡時光安瓶,使用肌膚柔嫩細緻的感受真的讓人著迷

 

Dr.douxi 凍齡珂荷莉.jpg

 

霜類一直是我的最愛,每天都少不了這一道保養程序,將水分、營養成分都鎖在肌膚

凍齡熬夜奇蹟霜是我每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給予肌膚更多的滋潤與彈力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9.jpg

 

扎實濃密的乳霜質地,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足夠滋潤

 

Dr.douxi 凍齡珂荷莉30.jpg

 

Dr.douxi 凍齡珂荷莉9.jpg

 

試用在手上剛抹開會有一點濃稠感,但輕輕推勻後就快速吸收,不粘膩不悶熱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6.jpg

 

吸收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滑嫩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7.jpg

 

我的雙頰很乾也容易泛紅,乳霜綿密細緻的質地能夠快速的將美容成分融入每一寸肌膚

 

Dr.douxi 凍齡珂荷莉10.jpg

 

我會沿著臉的輪廓由下往上按摩、拉提,內含多種植萃成分,能夠修護補水因為熬夜缺水的暗沉膚況

 

Dr.douxi 凍齡珂荷莉8.jpg

 

我會將乳霜帶到頸部,持續保養維持頸部肌膚的彈潤度,也是看起來年輕的秘訣呦!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3.jpg

 

對我來說美肌的關鍵就是“溫和細緻“的保養,Dr.Douxi凍齡緊顏系列使用下來,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穩定的狀態,

緊顏彈潤前導液為肌膚注入保濕、提亮緊顏彈潤安瓶密集營養補給熬夜奇蹟霜徹底加強滋潤鎖住精華成分

保養肌膚真的不是一個勁地將所有產品往臉上抹,記得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並根據每天的膚況做調整呦!

 

Dr.douxi 凍齡珂荷莉27.jpg

 

Dr.douxi 凍齡珂荷莉31.jpg

 

Dr.Douxi凍齡緊顏系列有合理的價格,超乎期待的品質,推薦給壓力肌、暗沈蠟黃肌

想要有透明感的彈潤美肌真的很簡單~

只要跟我一樣挑剔著保養,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保養就能事半功倍

 

朵璽APP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Dr.Douxi朵璽凍齡緊顏系列使用心得 珂荷莉0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