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nes痘痘貼14 珂荷莉.jpg

 

我本身是個不容意長痘痘的人,但一到每個月的特定時期都會冒個一兩顆紅腫的痘痘

根本就在提醒我~注意囉!好朋友要來囉

每天一樣要工作拍攝,不能讓痘痘太搶戲呀!

這時候就可以用Acnes抗菌痘痘貼,讓痘痘消得更快,還可以在長痘痘的時候,將痘痘隱藏起來

這次我要分享曼秀雷敦Acnes四款抗菌痘痘貼,不同厚薄度與尺寸,能夠因應不同的長痘情形

 

Acenes痘痘貼13 珂荷莉.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抗菌極緻薄0.02cm小痘痘專用、抗菌極緻薄0.02cm綜合型、薄型0.03cm小痘痘專用、薄型0.03cm綜合型

每款痘痘貼的尺寸及數量也不盡相同,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呦~~

Acnes抗菌痘痘貼有加入抗菌配方,有效抑制痘痘菌,加速痘痘復原

 

Acenes痘痘貼11 珂荷莉.jpg

 

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是抗菌極緻薄0.02cm小痘痘專用的痘痘貼

因為它輕薄、微小,貼在臉上幾乎可以忽略它的存在

每盒痘痘貼內都有附小夾子,用來取用痘痘貼衛生用方便

 

Acenes痘痘貼12 珂荷莉.jpg

 

痘痘貼半透明膚色的薄片,貼在肌膚上輕透舒適

另外也有綜合型,內有大小兩種尺寸的痘痘貼,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Acenes痘痘貼08 珂荷莉.jpg

LE204775.jpg

 

每個月生理期快來前,我的嘴角都會冒出像這樣有一點點白頭,稍微紅紅的小痘痘

雖然不會長很多顆,但這樣一顆紅紅的還是很礙眼啊!

 

Acenes痘痘貼3 珂荷莉.jpg

 

Acenes痘痘貼5 珂荷莉.jpg

 

通常這樣的痘痘都要持續長到生理期後才會消失

我個人給大家的小建議:痘痘千萬不要擠~~因為像這樣紅腫的痘痘,只要去摳它或擠它一定會留疤!

 

Acenes痘痘貼2 珂荷莉.jpg

 

我自己會從開始冒痘的第一天就貼上痘痘貼

搭配小鑷子,避免用不乾淨的手碰觸臉部肌膚,也是避免長痘的方法之一呦!

 

Acenes痘痘貼6 珂荷莉.jpg

 

痘痘貼貼上後感覺跟肌膚緊密貼合,原本紅紅的痘痘也變得不明顯了

痘痘貼的黏性很好,就算是像嘴角這樣容易牽動、有弧度的地方也不會掉

 

Acenes痘痘貼9 珂荷莉.jpg

 

貼上痘痘貼後,大概半天就可以看到痘痘貼上有白白的,Acnes痘痘貼是親水性敷料,能有效吸收分泌物

白白的就是吸收到痘痘液囉!

 

Acenes痘痘貼 珂荷莉.jpg

 

 

這次痘痘恢復得很快,原本的紅腫已經減緩,痘痘也變平了

痘痘貼貼上隔天真的就可以舒緩很多,就算長了頑固生理痘也不煩惱了~

幾乎只剩下一點點紅紅的~貼一片就解決生理痘了!

 

Acenes痘痘貼8 珂荷莉.jpg

 

Acenes痘痘貼7 珂荷莉.jpg

 

如果當天剛好有拍攝或活動要上妝,我會用氣墊輕拍在痘痘貼上,均勻膚色

膚況看起來一樣完美,薄透不會有異物感,痘痘貼幾乎隱形看不見了!

拍上氣墊粉餅後,幾乎看不出來有貼痘痘貼或有長痘痘吧!

 

Acenes痘痘貼10 珂荷莉.jpg

Acenes痘痘貼15 珂荷莉.jpg

 

兩款痘痘貼的使用方式:

我自己要出門的話就會用極緻薄0.02cm,平常在家就會用薄型0.03cm

因為極緻薄非常隱形,幾乎不會影響外出妝容

而薄型可以吸收更多一點滲液,加快痘痘復原的速度

兩款都有抗菌成份呦!

 

痘痘貼02.jpg

 

夏天到了,肌膚特別容易出油或有痘痘問題,推薦大家可以入手曼秀雷敦Acnes抗菌痘痘貼

一長痘就貼上,不管是頑固的大痘痘,還是紅紅的小痘痘都可以使用

我使用後發現它加速了痘痘修復的時間,讓痘痘消得更快,下巴的痘痘很快地恢復平滑

 

痘痘貼2.jpg

 

而且要上底妝的話更需要先貼上痘痘貼, 透過痘痘貼外層覆蓋的隔菌、透氣薄膜,

可以保護青春痘,避免二次的細菌感染

視覺上也幾乎隱形,真的非常的實用方便!

 

極緻薄:http://bit.ly/2HJuLGw

薄型:http://bit.ly/2HIoZVy

 

Acenes痘痘貼17 珂荷莉.jpg

 

[衛署醫器製字第00420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60351號]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