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珂荷莉.jpg

隨著時序進入春夏,肌膚保養品也要換季囉!

冬季著重保濕滋養,春夏季就要清爽控油

寶拉珍選也帶來適合夏天膚質的水楊酸抗痘產品,這次帶大家參與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水楊酸產品記者會,

體驗寶拉珍選抗痘組合: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身體乳

這是第二次參與寶拉珍選的記者會了,對他們家的產品都很有好感,品質好價格合理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3珂荷莉.jpg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8珂荷莉.jpg

 

冬季時我的膚質偏乾,但最近天氣轉暖,T字部位及下巴反而變得容易出油,冒小粉刺,讓我很困擾!

寶拉珍選水楊酸產品非常適合夏季容易出油、冒粉刺痘痘的膚質使用呦

這次更請到人氣男星-張軒睿,分享他使用寶拉珍選保養的心得

張軒睿皮膚很光滑、透白,分享保養心得超有說服力的,他本人就是寶拉珍選抗痘產品的愛用者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6珂荷莉.jpg

 

左邊的大紫瓶就是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這款身體乳非常知名,身邊好多朋友都推薦它

我是今天第一次使用到,中間白色的則是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這兩款各種膚質都適用,可以調理粉刺及青春痘的肌膚問題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10珂荷莉.jpg

 

我平常有運動習慣,有時候運動完流汗沒辦法馬上洗澡,隔天身體就會冒小痘痘

這款身體乳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等不及要帶回家體驗了!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珂荷莉.jpg

 

現場試用了一下身體乳,質地絲滑,尤其是超強的吸收力,讓我好驚艷!!

 

IMG_5477 2.jpg

 

 

當天跟超多部落客、網紅相見歡,大家都是寶拉珍選的愛用者

每個人膚質都好好~好美呀

依照天氣與膚質使用好的產品,肌膚的進步一定是看得見的!

 

IMG_0699.jpg

 

感謝寶拉珍選的邀請,場地及氛圍真的超美,在這樣的環境體驗、認識產品,讓人感覺好幸福呀!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2珂荷莉.jpg

寶拉珍選抗痘情人9珂荷莉.jpg

 

接著馬上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囉!

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皮膚這麼好?

其實挑選保養品我不會迷信品牌,而是會隨著氣候及膚況變換產品

寶拉珍選這兩款2%水楊酸產品陪著我度過壓力大、膚況不穩定狂冒粉刺的日子

 

paulaschoice03.jpg

 

前陣子工作特別忙碌,經常長時間帶妝拍攝,熬夜構思影片或撰文,飲食不正常

我的肌膚明顯變得比較粗糙,在下巴及臉的兩側長了好多小疙瘩及粉刺

2%水楊酸精華液是我的救星,是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水楊酸,適合油性及痘痘肌呦

 

paulas choice珂荷莉.jpg

 

我會在洗完臉、化妝水後,酌量在臉上輕拍,建議不要一次使用太多,才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paulas choice6珂荷莉.jpg

 

我會特別針對在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部位做加強,尤其是下巴附近,常常會因為生理期或吃太多甜食而冒痘

我是敏弱肌,精華液使用起來舒緩不傷膚質,保濕度剛剛好

 

paulas choice4珂荷莉.jpg

paulas choice珂荷莉06.jpg

 

屬於水狀的精華液,吸收力很好,全臉輕拍感覺清爽、無油無負擔

更重要的是它是百分之百不含酒精、香精及色素的,使用起來更放心

水楊酸能夠清除肌膚的油膩感、悶熱感,讓肌膚感覺透氣

 

paulas choice5珂荷莉.jpg

 

這款精華液我會在膚況特別差的時候經常使用,若膚況變好後就會減量或是停用

如果是初次使用酸類保養品的人,建議三天使用一次,並在夜間使用,才不會讓肌膚緊繃或太乾呦!

使用後的肌膚很有透明感,變得透亮光滑

 

paulas choice2珂荷莉.jpg

paulas choice珂荷莉07.jpg

 

除了臉部肌膚,身體的抗痘也很重要

馬上就要迎接穿洋裝、平口和露背裝的夏天了~肌膚絕對不能有痘痘啊!

像我很愛運動,大量流汗後若沒有馬上清洗,背部肌膚就容易冒粉刺痘痘

 

paulschoice5.jpg

 

2%水楊酸身體乳一罐有210ml,份量十足,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我會在洗完澡後,使用在背部的肌膚,它可以預防身體肌膚長粉刺或青春痘

 

paulschoice2.jpg

 

很喜歡它柔滑細緻的質地,吸收力極佳,輕輕按摩後就吸收了

而且完全不會有粘膩感,讓肌膚清爽、保水舒適

 

paulschoice.jpg

 

我也會使用在腿部的肌膚,腿的肌膚因為穿衣摩擦或日曬,總是比較粗糙黯沉

尤其因為體質的關係,我的腿有粗糙的顆粒,所以腿部肌膚我會更認真使用

 

paulschoice3.jpg

 

很喜歡使用後恰到好處的滋潤感,保水清爽,不會悶悶的!

也可以加強在腳踝、手肘等容易暗沉的地方呦~

 

paulschoice4.jpg

 

它有多種舒緩因子,像我的肌膚容易敏弱泛紅,使用起來也沒有問題

每天使用能夠讓腿部的肌膚維持細滑明亮,減少乾燥粗糙的情形

小叮嚀:如果皮膚容易脫皮乾燥的人,建議酌量使用,或是使用在想要改善的部分就好呦

 

paulschoice6.jpg

 

寶拉珍選的品牌核心就是解決問題肌膚,隨著每天不同的膚況與天氣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更聰明有效的保養肌膚

馬上就進入夏天了~還在尋覓夏季保養品的人,可以考慮這兩款2%水楊酸抗痘系列的產品呦

從臉部到身體的肌膚一次到位!

 

2%水楊酸精華液

2%水楊酸身體乳

 

(現在母親節活動全館 83折起呦~活動到5/13)

 

 

 

paulaschoice0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