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璧.jpg

一直從事幕前上鏡頭的工作,每天都會拍照及拍攝影片

面對單眼相機高清的鏡頭,臉上一有小瑕疵真的是藏也藏不住啊

所以我非常重視膚況 與 臉部線條的緊實度

除了每天都要擦保養品外,我更會定期到醫美診所做深度的保養

這次我要分享我在白璧美學診所做的-新一代音波拉提

新一代音波拉提非侵入式的、無恢復期、術後馬上就可以上妝的呦!

 

白璧醫美20 珂荷莉.jpg

 

之前就有在白璧美學診所高雄館做過保養,這次我到的是台南院所

院所內明亮風格簡約,讓人覺得溫馨舒適

白璧已經成立7週年囉,累積了許多好口碑。

 

白璧醫美18 珂荷莉.jpg

 

白璧醫美19 珂荷莉.jpg

 

一開始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做諮詢,填寫資料,了解一下是否有過敏史,或曾經做過哪些醫美

護理師人超溫柔親切的,讓人覺得心情很放鬆

白璧診所的網路評價很好,我偷偷觀察一定是因為診所內人員都很親切,

專業的分析每個保養療程的優缺點,不會有強迫推銷的行為,這點真的很令人讚賞!

 

白璧醫美 珂荷莉.jpg

 

記得上次在高雄的白璧是女醫生,覺得白璧的女醫生非常的細心溫柔

所以這次來也特別指定女醫師為我治療

醫生專業的評估我的狀況,因為定期保養,我的膚況不錯,唯有下半臉嘴邊有點鬆鬆的

可以透過新一代音波拉提,讓線條更明顯立體

 

白璧醫美2 珂荷莉.jpg

 

醫生親切的解說新一代音波是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深入臉部筋膜,所以表面不會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

術後大約一個月後效果會最明顯。

 

在治療前需要卸妝,拍攝術前的紀錄

白璧醫美5 珂荷莉.jpg

 

可以看到我笑起來的時候嘴邊肉有點大,下半臉線條有點垮垮、鬆鬆的

真的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想當初高中時還是嬰兒肥呢XD

隨著年紀愈大,臉真的會比較凹陷,線條變得不緊實

 

白璧醫美3 珂荷莉.jpg

 

我的左右臉不一樣大,右邊嘴邊肉的情形好像更明顯了

白璧醫美4 珂荷莉.jpg

 

術前會先敷麻藥,讓過程更順利也比較不會有痛感

大約敷20-30分鐘的時間

 

白璧醫美8 珂荷莉.jpg

 

準備開始進行啦!首先醫師會將施打的範圍用白線畫出來

這次針對下半臉輪廓線的部分治療

 

白璧醫美9 珂荷莉.jpg

 

女醫師真的很溫柔,每一個動作都會先提醒,也仔細地觀察我的反應

我是很容易緊張且忍痛度有點低的人,但施打的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唯有比較貼近骨頭的地方,會比較酸

過程都是溫溫熱熱且舒適的,不會讓人有難以忍受的痠痛感

 

白璧醫美10 珂荷莉.jpg

 

新一代音波拉提是大醫院附設美容科指定的機種,讓人很放心

醫生專業的施打,依據不同部位與治療更換探頭、整個過程不會疼痛,也很快速

 

白璧醫美11 珂荷莉.jpg

 

新一代音波拉提適合臉部線條有點向下走 或是鬆弛的人定期做保養

一次療程大約15分鐘,快速也沒有不適感

我這次下半臉大約打300條

 

白璧醫美13 珂荷莉.jpg

 

我覺得醫生的技術很好,沿著臉部的線條施打,過程非常的順利也不會不舒服

更特別針對我比較鬆弛的嘴邊肉做加強

 

白璧醫美12 珂荷莉.jpg

 

兩邊都治療完畢了!

剛打完臉部的線條就有往上拉提的感覺,而且也變得澎潤明亮

 

白璧醫美6 珂荷莉.jpg

 

側邊看起來最有感,臉部的緊緻度完全展現

跟開始往下垂的情形完全不同!

 

白璧醫美7 珂荷莉.jpg

 

施打完後會有肌膚老師作肌膚的鎮定與保濕導入,

肌膚馬上感覺到浸潤感,超舒服的呀

 

白璧醫美14 珂荷莉.jpg

白璧醫美保濕導入.jpg

 

最後敷面膜做密集的保濕修護

 

白璧醫美15 珂荷莉.jpg

 

整個保養療程做完後,素顏肌膚就超明亮,剛剛輕微的泛紅都消退了

 

白璧醫美16 珂荷莉.jpg

 

小提醒:

施打後肌膚會比較脆弱,所以療程後 48 小時 內不可使用過熱水淋浴或洗臉,飲酒劇烈運動 。

7天內不要使用去角質產品,可酒精或果酸保養避免皮膚出現敏弱情況。

兩星期內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必須使用SPF30以上防曬產品,不可作臉部按摩。

最佳效果會是在一個月後,讓我非常期待!!

 

施打後兩週的照片

可以看到側臉的線條緊實很多~笑起來嘴邊肉也變小了!

 

白璧醫美smas .jpg

 

側臉變得俐落,看起來更有精神~

五官感覺也變得更立體

 

白璧醫美smas2 .jpg

 

臉部線條變美了~笑起來更有自信

 

白璧醫美smas3 .jpg

白璧醫美smas34 .jpg

origins 12englishrose珂荷莉.jpg

origins 16 lush lotus 珂荷莉.jpg

 

讓我更期待一個月後更明顯的效果!

其實音波保養幾歲都不顯晚,若能從年輕開始就有正確的保養觀念

就能夠將視覺年齡維持在最美的狀態呦!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再見囉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