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歐洲保養網.jpg

 

保養是療癒心靈的事,每天保養肌膚的同時,好像又更了解自己一點了!

身為敏弱酒糟肌的我,對保養品非常的要求

對我來說,肌膚健康是第一要素

今天我要分享來自德國的保養品,從臉部到手足保養都包辦,而且都是專為敏弱肌量身打造的產品呦

馬上繼續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臉部肌膚保養-Numis med 樂美思

樂美思的保養品非常厲害,有5顆星的德國盲評認證,適合敏弱乾癢肌膚,連小北鼻也可以使用呦!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 珂荷莉.jpg

 

洗完臉後,先使用Numis med樂美思ph5.5極致保濕爽膚水

這款化妝水,連我的肌膚正在泛紅不適時都可以使用,穩定膚況的效果很好

一瓶200ml,份量扎實且價格實惠,大量使用都不會心疼!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3 珂荷莉.jpg

 

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用化妝水浸潤化妝棉,它是透明水潤的質地

可以用輕拍或輕輕擦拭的方式使用在臉上

接觸到肌膚的感覺非常的保濕~很舒服

這款化妝水的成分純粹,不含礦物油、有害防腐劑 及人工色素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4 珂荷莉.jpg

 

它有獨家的保濕成分 及 專利舒緩配方,修護安撫肌膚超有感

最近正由秋轉冬,換季讓我的肌膚變得特別脆弱

有時晚上卸完妝會發現臉上冒出小疙瘩,或是莫名其妙泛紅

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會馬上改變原本使用的保養品,改使用樂美思的產品

使用後肌膚的透亮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5 珂荷莉.jpg

 

輕拍化妝水後,肌膚看起來飽滿透亮

有時候讓肌膚休息一下,簡化保養過程,使用成分單純的產品

對我來說提升肌膚的健康度與防禦力,遠比追求亮白更重要!

真心的推薦每個肌膚容易乾癢的人,可以嘗試這瓶樂美思保濕爽膚水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保濕化妝水2 珂荷莉.jpg

1838歐洲花園2.jpg

 

化妝水後,一定要加強潤澤鎖水。

接下來使用Numis med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這款凍齡霜外觀看起來簡約

無多餘的添加物;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皂鹼、石蠟油、著色劑、PEG等有害成分

最近早晚溫差大,在妝前保養我一定會使用它,讓肌膚更滋潤

 

1838歐洲花園3.jpg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1 珂荷莉.jpg

 

一瓶有50ml,是一款實用又價格平實的凍齡霜

 撕開後,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凝凍狀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2 珂荷莉.jpg

 

我會直接使用在臉上,它的觸感很Q彈,很好推勻

推開後,馬上發現它完全不會粘膩厚重,質地是非常水潤細緻的

我會大範圍使用在容易泛紅乾癢的兩頰

它的味道清新,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化學香味,這點我特別喜歡!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3 珂荷莉.jpg

 

我會搭配按摩,讓凍齡霜更好吸收,

它滑順潤澤的質地,擦起來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真的好舒適!

它有四重修護成分 及 五大保濕配方,無香味無色素,用起來讓人格外的放心

在肌膚感覺不適時,保濕舒緩非常的重要

樂美思的爽膚水及凍齡霜我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4 珂荷莉.jpg

 

保養完臉變得好滋潤,不會有小乾紋,更不會有脫屑的情形

用來做夜間保養或妝前保養,都非常的適合

多年來對於肌膚保養的心得就是:肌膚健康度 與 肌膚的防禦力永遠是最重要的

只要提升了這兩項,肌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如果你也是敏弱乾癢膚質就一定要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呦!

 

Numis med 樂美思ph5.5極致修護凍齡霜5 珂荷莉.jpg

 

身體保養-德國TITANIA

冬天馬上就又到了,這可是肌膚最容易乾癢不適的季節

身體保養霜一定是必備的!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德國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左邊紅色蓋)&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右邊黃色蓋)

這兩款都適合用來保養容易粗糙脫皮的手部及腿部肌膚呦!

 

1838 6.jpg

 

其實腿部肌膚,我最在意的就足跟 及腳踝的部分了

總覺得這邊的皮膚如果粗糙黑黑的,真的看起來很糗!!

我會使用”德國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加強保養

1838 3.jpg

 

它是專業的足部保養品,乳霜的質地,潤澤度很高

我會大範圍的使用在腳踝及後跟處,因為穿鞋經常性的摩擦,這裡的肌膚真的比較粗糙啊!

它有鹿角精華與多種植萃成分,輕推開就可以感受及絲滑的質地,迅速服貼滋潤肌膚,

曾經有用過一般的身體乳擦足部的經驗

發現滋潤度往往不夠~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很保濕,不會讓肌膚感受悶熱,真的非常優秀!

除了腿部肌膚也可以上在手部呦~不過我個人偏愛用它來按摩腿部

好吸收、好推開,肌膚不再乾癢

 

1838 7.jpg

 

另一款是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我會兩種挑一種使用,質地相近,滋潤度都很好

保養足部時,我也會聯同腿部肌膚一起保養

為肌膚補水補充養分,腿部肌膚看起來柔嫩有彈性

 

1838 2.jpg

1838 11.jpg

 

延展力及吸收度極佳,可以說完敗我之前用過的所有身體乳

今年冬天用這兩瓶就足夠了!

 

1838 10.jpg

 

擦身體乳的同時,我也會加強按摩,緊緻腿部線條

 

1838.jpg

 

這兩瓶高效且容量小巧,出門隨身攜帶,隨時補擦也非常方便!

 

1838 4.jpg

 

 

護手保養-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因為懶惰,手部肌膚的保養是我一直以來都忽略的

年輕的時候沒感覺,但隨著年齡增長,疏於保養的手部肌膚看起來乾燥又很多細紋

讓我悔不當初啊!!直到最近我才開始認真的使用護手霜

 

1838歐洲保養網護手霜.jpg

 

這款護手霜有維生素B5 及 滋潤甘油成份,是專為乾燥操勞肌膚所設計的護手霜

使用起來質地很柔順,按摩後就好吸收,不會讓雙手有黏膩感

其實一直以來我不喜歡擦護手霜的原因,就是討厭手黏黏的感覺

 

 

1838歐洲保養網護手霜3.jpg

 

但這款完全不會!

它有植物萃取,親膚性的5%尿素,潤澤乾燥緊繃的雙手

味道清爽宜人,聞起來也很舒服

 

1838歐洲花園護手霜2.jpg

1838歐洲保養網.jpg

 

自從用到這款護手霜,終於讓我不排斥使用護手霜了,現在正持續愛用中!

 

1838歐洲保養網護手霜3.jpg

 

這幾款德國保養品都可以在1838歐洲保養網找到呦!

德國的品牌一直都有著高質量的品質,樸實的價位,

只要是來自德國的保養品,使用起來就非常的放心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1838歐洲保養網有更多高品質的保養品呦!

1838歐洲保養網

粉絲頁

 

1838.jpg

*本篇為合作文,心得為使用後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