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verde 珂荷莉6.jpg

 

遇到質感細緻又好用的保養品真的很令人興奮

就像德國山塔芙的保養品,第一眼我就被它簡約細緻的外觀給擄獲了

有份量的扎實觸感,純淨簡單的設計,真的很吸引人

收到當天就忍不住馬上開始使用了

不但外觀美,也真的很好用~馬上一一使用,並分享我的心得呦!

 

 

santaverde 珂荷莉5.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玫瑰蘆薈再生醒膚露、庫拉索蘆薈溫和卸顏乳、有機純淨不老靈油、庫拉索蘆薈極潤乳霜

我本身是敏弱偏乾肌,這系列的產品都是適合乾性 或 中性肌膚的呦!

德國山塔芙的保養品使用有機耕種的植物原料,不做動物實驗,不含色素不添加化學香料

從理念及對原料的堅持,就可看到他們的用心

 

香爵 珂荷莉16.jpg

 

說到敏弱偏乾肌最大的困擾,就是洗完臉後肌膚會立即的感覺緊繃乾燥

這時就可以馬上使用 德國山塔芙玫瑰蘆薈再生醒膚露 ,這款醒膚露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噴霧之一

保濕度極高,它裡面含有機庫拉索蘆薈汁、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全部都是有效成分,完全不含一滴水呦!

 

香爵 珂荷莉17.jpg

 

噴霧式的設計非常的方便衛生,輕噴在手背上,可以看到它是透明的質地

輕盈不粘膩的精華水狀質地,用起來很舒服

 

香爵 珂荷莉2.jpg

 

我會在洗完臉後全臉噴灑醒膚露,它吸收力非常好,幾乎不用輕拍,就可以吸收

與市面上的蘆薈產品不同,這款醒膚露使用100%的有機庫拉索蘆薈汁,有很高的蘆薈素

使用後可以馬上感受到保濕度,吸收後肌膚變得保水透亮,真的非常有感!

(照片膚質完全沒有開美肌,保濕明亮感真的很明顯)

 

香爵 珂荷莉3.jpg

 

高溫炎熱的夏天,長時間帶妝也是對肌膚的一大考驗

我會在肌膚感覺乾乾的 或 補妝前使用醒膚露,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全臉噴灑醒膚露就好像讓肌膚喝水一樣,喚醒因長時間帶妝 暗沉乾燥的肌膚

而且它的氣味非常療癒好聞,是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香氣

保養肌膚的同時也潤澤了心靈

 

santaverde2 珂荷莉.jpg

 

這款醒膚露真的讓我非常喜愛,現在都少不了它!

從外觀到質地,從香氣到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

 

santaverde 珂荷莉3.jpg

 

常常有人問我,夏天也適合用乳霜嗎?

答案是肯定的。夏天也可以使用乳霜呦!

只要挑選有效的產品 及用量上的斟酌,使用乳霜完全沒問題!


 

香爵 珂荷莉21.jpg

 

這款庫拉索蘆薈極潤乳霜,在醒膚露後使用,鎖水效果極佳!

它有 有機庫拉索蘆薈汁有機沙棘果萃取有機月見草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甜杏仁油等多種滋養成分

也是完全不含一滴水呦!

 

更值得一提的是,山塔芙極潤乳霜有得到德國Öko-Test 的最高評價sehr gut 極好的殊榮

在盒子外包裝有貼一個紅色貼紙,這個認證不僅在德國,甚至整個歐洲及全球都承認其公信力

這不是買得到的認證呦!而是完全公平公正公開的德國檢測,毫無業配及買榜的

讓人在使用上更肯定與放心

 

香爵 珂荷莉22.jpg

香爵 珂荷莉23.jpg

 

直接使用在臉上,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霜狀質地

輕輕推開它的延展性佳、 滋潤度高,但不會有厚重感

不用擔心使用後肌膚會有悶悶的呦!

 

香爵 珂荷莉10.jpg

 

輕輕按摩就很好推勻,用量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囉!

 

香爵 珂荷莉12.jpg

 

我特別喜歡它淡淡的香氣,是添加精油所產生的而不是人工香精,味道非常純粹自然

德國山塔芙的保養品不添加人工合成的香料、 稠化劑等對肌膚沒有幫助的成份

自然的植萃成分,讓肌膚用起來很舒服

 

香爵 珂荷莉13.jpg

 

肌膚不乾燥,就不會產生小乾紋,自然看起來飽滿緊實

 

香爵 珂荷莉14.jpg

 

接下來這瓶我把它視為膚況極乾燥時的急救款-有機純淨不老靈油

熬夜 或 水喝太少時,肌膚真的會變得很黯淡乾燥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油來保養!

 

香爵 珂荷莉18.jpg

 

有機純淨不老靈油適合所有膚質,它有多種有機油:有機紫百香果油有機玫瑰果油有機月見草油有機杏桃核仁油,等等

只要一兩滴,就能夠讓乾燥立即緩解

我個人很偏愛這款,甚至比乳霜更喜歡!

 

香爵 珂荷莉19.jpg

 

滴管設計,方便取用

我會用2-3滴,直接滴在我最乾燥的兩頰

 

香爵 珂荷莉5.jpg

香爵 珂荷莉6.jpg

 

用指腹按摩推勻,它有清甜的香氣,吸收度很好

一點點就能夠讓肌膚有光潤感,變得澎潤Q彈

 

香爵 珂荷莉7.jpg

 

有機純淨不老靈油 跟 庫拉索蘆薈極潤乳霜我一次只會使用其中一款

才不會讓肌膚太有負擔呦!

 

香爵 珂荷莉8.jpg

 


油完全吸收後肌膚飽滿透亮,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

也可以加入一兩滴在粉底液中,它能夠讓粉底液的保濕度更高,更持妝呦!

聽香爵的人說,此罐不老靈油因為都是有機植物油,

特別是蘆薈油的部分,他們之前有不小心煮飯摸到鍋邊燙到,塗上這款植物油,也有很棒的修護效果。

如果身體有正在復原的已結痂傷口,也可以利用植物油的力量給予加強。

 

香爵 珂荷莉4.jpg

 

除了保養之外,卸妝也很重要呦!

沒有拍攝時,我只會上隔離霜或淡妝,晚上的卸妝就交給庫拉索蘆薈溫和卸顏乳

它的成分單純:有機庫拉索蘆薈汁有機蘋果汁萃取有機椰子油 及 有機芝麻油乳酸

有淡淡的果香,是很自然的味道呦~不是化學香精

 

香爵 珂荷莉25.jpg

 

卸妝時我大約會擠出10元硬幣的大小

它的質地稍微黏稠,很有水感

 

香爵2 珂荷莉25.jpg

 

我會全臉按摩使用,因為僅含有機植萃成分,沒有添加其他人工化學起泡劑,因此不會像一般洗面乳一樣有大量泡泡哦!

我一般都會在淡妝的時候使用,洗淨力很OK,肌膚感受很清爽

 

香爵2 珂荷莉256.jpg

 

洗完臉變得超光亮乾淨的,剛剛好的保濕度

覺得肌膚變得很透氣柔嫩

 

 

香爵2 珂荷莉3.jpg

 

這幾項使用下來,我對德國山塔芙的印象非常好

在保養洗淨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自然純粹,

我也非常認同他們的品牌理念:不添加對肌膚沒有幫助,只會讓產品好看的成分

讓享受保養更有效,更安心

 

德國山塔芙santaverde可在台灣總代理 Shiangers香爵的通路中購買到有安心又有認證的正貨呦!

Shiangers香爵官網
Shiangers香爵粉絲頁

 

#香爵 #德國保養品 #有機 #天然有機保養品 #山塔芙santaverde

#蘆薈保養 #大馬士革玫瑰 #敏弱肌 #保養推薦 #乾肌保養推薦 #不老靈油 #維拉蘆薈庫拉索蘆薈aloevera #Öko-Test

香爵 珂荷莉1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