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UR魚子保濕系列 珂荷莉.jpg

SUR PUR瑞士瑞貝絲家的保養品,我已經用到第二組了!

從亮白系列認識他們家的產品,這次要分享心得的是:瑞貝絲魚子保濕系列

遇到我的人常常會稱讚我:你的皮膚看起來好好~你都擦什麼保養品啊?

其實在保養品的選擇,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老讀者們一定都知道

對我來說 保濕可以解決任何皮膚問題,肌膚夠飽水看起來自然童顏不顯老

SUR PUR瑞貝絲魚子保濕系列,也是最近我常用的保濕產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魚子水分修復面膜 魚子修復保濕晚霜 魚子保濕精華 魚子修復保濕日霜

包裝上是他們家一貫的珍珠白色,看起來質感大方

 

surpur魚子精華系列.jpg

surpur魚子保濕10.jpg

馬上跟著我一起保養吧!

洗淨肌膚後,第一步我會擦化妝水~但最近我比較懶,所以跳過化妝水直接擦精華液

SUR PUR魚子保濕精華,是這個系列我最喜歡的

30ml剛好的容量,衛生方便的按壓設計

 

surpur魚子.jpg

 

輕壓在手上,裡面的精華是透金色的,水潤精華液中透出金黃色的水亮感

 

surpur魚子7.jpg

 

輕抹開後,肌膚充滿水亮光澤,吸收度非常的快

使用後肌膚的感受是乾爽的,不會有粘膩或悶悶的感覺

 

surpur魚子精華系列6.jpg

 

它飛快的吸收度真的很驚人,拍下這張照片時,我才剛抹上精華,幾乎是馬上被吸收

也是因為我剛洗完臉的肌膚偏乾,精華一抹上馬上為肌膚補水

 

surpur魚子精華.jpg

 

擦完的當下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不再乾燥,更透出明亮的光澤

這款精華有珍貴魚子保濕複合配方,富含維生素為肌膚注入水份

我覺得它為肌膚解渴的效果非常明顯

 

surpur魚子2.jpg

 

剛洗完臉乾澀緊繃感,一擦上精華就不見了~

這款真的很喜歡

 

surpur魚子6.jpg

 

最常有人問我的問題之一:要擦乳霜 還是精華液?

其實乳霜&精華液 都要擦呦!

如果單擦精華液,肌膚只能暫時的緩解補水,後續擦上乳霜才能將保養品鎖住

接下來就要使用他們的乳霜啦~很貼心的分成 日霜 及 晚霜

(右:左:魚子激活保濕日霜)

 

surpur魚子8.jpg

 

以我來說,白天跟晚上擦的保養品一定不一樣

白天我會選擇保水度夠但不會太有負擔,較輕盈的保養品,後續上妝更持妝,肌膚也不會有厚重悶熱的感覺

這款子魚子激活保濕日霜的質地比較偏水乳狀,晚霜則比較偏霜狀

針對早晚不同的需求做保養

 

surpur魚子日霜晚霜6.jpg

 

《日間使用 》

精華液後,在全臉均勻地擦上日霜,當作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害怕霜類保養品的女孩,這款日霜真的不用擔心粘膩

它的質地很柔滑,好推開

 

surpur魚子3.jpg

 

全臉按摩後,可以感受到它剛剛好的潤澤度,將肌膚調理到保濕舒適的狀態

除了魚子保濕外,還有乳木果油滋潤肌膚,形成保護膜加強屏障

水感外更有絲滑輕透質地,讓我很喜歡

 

surpur魚子12.jpg

 

這是擦完日霜的樣子,全素顏有這樣的膚況真的讓我很滿意!

後續的上妝也更輕鬆,更持妝

 

surpur魚子10.jpg

 

《夜間使用》

我習慣在睡前洗澡,所以夜間的保養都是在洗澡後

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我會隨手把保養品放在浴室

洗完臉擦乾後就可以馬上擦上

SUR PUR魚子修復保濕晚霜,是一款很滋養的晚霜

 

surpur魚子日霜晚霜10.jpg

 

使用在臉上質地比較濃重,用手指輕拍按壓的方式會比較好吸收

因為質地比較滋潤,用量上建議一點一點塗,避免一次擦太多,不好吸收

 

surpur魚子日霜晚霜8.jpg

 

擦完後,可以將手心搓熱在臉部的肌膚加溫,讓晚霜吸收更快

接下來進入夏季,我覺得這款晚霜很適合吹冷氣睡覺的時候擦

可以維持肌膚易整晚的水潤,隔天早上肌膚完全不會乾乾的,很舒服

 

surpur魚子日霜晚霜9.jpg

 

最後SUR PUR還有魚子水分修復面膜呦!

我自己都會一週固定用面膜保養一次,為肌膚做深層的滋養

這款有一點小可惜,因為我的膚質除了敏弱外,還有酒糟的問題

這款面膜對我來說有點不適合...

 

surpur保水面膜12.jpg

 

它一擦上臉上,如果臉上有脫皮乾燥 或是小敏感,會有刺刺的感覺

剛好我最近肌膚偏弱不穩定,一擦上刺刺不適感非常明顯

如果有跟我一樣敏弱酒糟問題的肌膚,比較不建議使用呦!

針對擦上的不適感,我有特別問過廠商,其實這算是正常修護的感受

但若真的非常的刺熱就有可能是膚質不適合喔!!

 

surpur保水面膜13.jpg

 

除了面膜外,魚子精華 及日霜 晚霜 我都覺得蠻好用的

用起來肌膚透亮穩定,保濕度足夠又不會太滋潤,夏天保養也很適合

如果是真的很怕油 或是油性肌的人,我建議使用日霜就可以囉~

魚子保濕精華我覺得是任何膚質都適合的!

 

緊接著夏天就要到了SUR PUR魚子保濕系列,日間使用讓肌膚保水,妝容服貼持妝

夜間塗抹讓肌膚滋養一整夜,給肌膚全天24小時的修護力

 

surpur魚子保濕.jpg

surpur魚子保濕系列.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粉絲頁.jpg

 

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coralie.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