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喜餅奇華餅家 珂荷莉blog cover.jpg

 

到了適婚年齡,常常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及喜餅

喜餅代表女孩即將進入人生下一站的幸福:婚姻

喜餅代表女生的喜悅,以及滿滿的心意

今天我要推薦:奇華餅家的喜餅

奇華餅家已經有70年的歷史,在台灣設有工廠,使用台灣本地新鮮食材製作

我今天造訪的是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 奇華餅家門市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01 珂荷莉.jpg

 

整間門市都是紅色與木質紅咖啡色的搭配,充滿溫暖的中式風格

紅色的架上,擺滿了各式的喜餅組合,除了一般西式的喜餅禮盒外,還有中式的大餅可以挑選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 珂荷莉blog3.jpg

 

中西式的喜餅一字排開,讓人食指大動!

我自己特別偏愛中式的大餅,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7 珂荷莉.jpg

 

門市內擺放著木製的桌椅,讓來挑喜餅的客人可以坐著休息並試吃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9 珂荷莉.jpg

 

今天我要來試吃奇華餅家的最新喜餅組合!

除了廣式大餅外,還有純手工的西式喜餅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 珂荷莉blog2.jpg

 

首先看到的是西式喜餅,每一塊都精緻充滿香氣!

讓我細細品嚐,並跟大家介紹每一塊的口感呦

首先從左邊一排開始介紹~

巧克力魔球:外裹糖粉,充滿濃厚的巧克力味,吃起來口感細緻,跟我一樣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

巧克力菊花:跟巧克力魔球比起來,巧克力比較沒有那麼重,但充滿奶香

菊花奶酥:原味的菊花奶酥餅,吃起來奶油味濃郁,口齒留香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5 珂荷莉.jpg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8 珂荷莉.jpg

 

芝麻桃酥:桃酥是香港著名的伴手禮,來自香港的奇華當然好吃,使用上等的麵粉及雞蛋手工製成,鬆脆香口

杏仁拿破崙:手工烘焙製成,咬下去口感層次多,是師傅一層一層手工桿製,口感香酥,搭配杏仁片,十分香脆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2 珂荷莉.jpg

 

杏角拿破崙:杏仁片取代為杏仁角,口感更扎實,從切面看起來超多層次,輕甜不膩口!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5 珂荷莉.jpg

 

蝴蝶酥:手工桿製的蝴蝶餅,是這次新款喜餅才有的!外層包裹的白糖,烘烤到有一點點焦糖的味道,吃起來微甜扎實

雞蛋捲:蛋味非常濃郁的雞蛋捲,薄脆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香

南瓜子巧克力酥:手工製作使用生鮮南瓜籽果仁,南瓜籽香味四溢

 

吃過這麼多家喜餅,我覺得奇華餅家的西式喜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口感細緻且真材實料,重點是完全不膩口。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3 珂荷莉.jpg

 

再來要試吃我最期待的廣式喜餅了,奇華的月餅非常的有名,所以喜餅也令我非常期待

今天品嚐的是:棗泥餅 蓮蓉餅,據說香港結婚非常愛用蓮蓉餅,象徵“連生貴子”的吉兆

喜餅切開,裡面包裹了滿滿的棗泥餡料及蓮蓉

棗泥餅是由黑棗泥製成,口感不會太甜,這是我所有喜餅裡的最愛

使用花生油製皮,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8 珂荷莉.jpg

 

蓮蓉餅吃起來口感比較清爽,使用香蓮子製餡,口感清香,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挑這一款。

我非常熱愛中式大餅,吃過這麼多家中式餅,我誠心推薦奇華餅家的中餅!

餅皮薄厚適中不油,餡料口感扎實輕甜不膩   榮登我心目中的中餅No.1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20 珂荷莉.jpg

 

奇華餅家還有特別準備西式餅的試吃包,讓來店裡的人試吃呦!

每一款都值得細細品嚐的好滋味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7 珂荷莉.jpg

 

店內也有嫁娶用的日頭餅,除了剛剛吃的棗泥及蓮蓉,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1 珂荷莉.jpg

 

愛吃中餅的人,平常也可以買這樣小包裝的中餅,份量剛好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6 珂荷莉.jpg

 

最後要介紹奇華非常有名的鳳凰卷,真的是一吃驚艷!!

以往吃過的鳳凰捲,如果肉鬆和蛋捲本身的比例沒有抓好,常常會吃不到肉鬆的香氣,

或是肉鬆比例太高,口感油膩,並不是很好吃

可是奇華的鳳凰捲皮薄香脆咬下去滿是肉鬆餡料,

加上芝麻粒香氣點綴,每一口都吃到滿滿肉鬆與蛋香~真的非常美味!

奇華的鳳凰卷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凰卷,買來當作伴手禮絕對讓人滿意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19 珂荷莉.jpg

 

這次介紹的喜餅分別是奇華餅家的金鸞喜 及 金悅喜

兩款喜餅設計簡單大方,選擇豐富。

金鸞喜(純西式的喜餅組合)

奇華餅家金鸞喜 喜餅推薦 珂荷莉

金悅喜(兩層禮盒設計,內有中餅 和西式喜餅)

奇華餅家金悅喜 喜餅推薦 珂荷莉

雖然禮俗裡新人們不能吃自己的喜餅,但走進奇華餅家試吃每一種餅,一定會讓你愛上!(拍胸脯保證)

推薦給正想挑選喜餅的新人們

 

更多資訊請到奇華的fb 及官網:

奇華餅家FBhttps://www.facebook.com/keewah.tw

奇華餅家官網http://www.keewah.com.tw/

 

奇華喜餅奇華餅家21 珂荷莉.jpg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或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