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珂荷莉.jpg

 

身為彩妝控的我,這次要來分享超生火的“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彩妝”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是台灣本土的品牌,我是從唇膏開始認識這個品牌~顏色選擇多顯色超美的!

這篇文章我會分享: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七色全試色)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三色分享)

天使惡魔24H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
 

話不多說~馬上從唇膏開始吧

七支排開,金色搭配黑色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天使惡魔唇棒 7色.jpg

 

先試色在手上,

以前我總以為只有韓系唇膏顏色會這麼齊全,天使惡魔唇膏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每種顏色都好美!!

而且都是韓劇女主角會使用的定番色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7色試色 .jpg

 

01.夢中的婚禮

就像名字一樣,這是一款氣質系的粉紅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是日常妝容中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非常自然百搭

 

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添加滋潤成分,滑順好塗,不乾澀

“無香料”“無螢光劑”不用擔心色素沈澱的問題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LDST01 珂荷莉.jpg

 

這個顏色即使素顏擦也不突兀,打造自然好氣色的唇膏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LDST01 珂荷莉2.jpg

 

02. 我心蕩漾

令人無法忽視的桃紅色,近幾年韓劇女主角常用的顏色

擦起來很顯白,增添女人味氣息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珂荷莉 new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03. 薔薇之戀

 

這支是偏橘的紅色,我個人很喜歡,擦起來亮眼有質感

適合任何場合與服裝,深膚淺膚都適合,不挑膚色。

 

天使惡魔唇棒 薔薇之戀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珂荷莉.jpg

 

04. 烈焰吻痕

小惡魔感的紅色,我覺得有點韓劇裡美麗壞女人的感覺~~拍起照來特別有fu XXD

想要有點小性感選這隻絕對沒錯 

厚塗適合有打扮的時候,平時薄擦也很OK
 

天使惡魔 烈焰吻痕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珂荷莉3

 

05. 紫斑蝶

最近大流行的紫紅色,我覺得有一種吸血鬼美豔的感覺

如果要選一隻讓膚色顯白的唇膏,我覺得這隻很適合!

紫紅色有種神祕魅惑的感覺~我超級喜歡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紫斑蝶 珂荷莉

天使惡魔紫斑蝶

 

06. 微醺粉紅

BABY PINK的嬰兒粉紅色,飽和的淡粉色很有洋娃娃的感覺

想要天真無愛的可愛感 選這隻絕對沒錯~~!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微醺粉紅珂荷莉.jpg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珂荷莉

 

 

07. 浪漫春光

真心覺得這支的名字取的很美,也很適合!

像春天一樣的淡粉色,不同於微醺粉紅的可愛感

浪漫春光多了一點粉橘質感,非常有氣質

很適合日常妝容的百搭色:)

 

天使惡魔唇棒 浪漫春光.jpg

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3 珂荷莉.jpg

 

這七色使用下來,真的很難取捨~完全找不出不好看的顏色啊XD

分享一下我個人喜好的排行榜:No.1組合(薔薇之戀、紫斑蝶、烈焰吻痕、微醺粉紅)No.2 組合(浪漫春光我心蕩漾夢中的婚禮)

因為我的唇型偏厚,擦顯色一點的唇膏比較有感覺

 

按壓式開關,輕輕一按就可以取出,我覺得輕巧方便!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ㄧ口絲絨顯色唇膏 .jpg

 

接下來使用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是雙頭的設計

一邊是小刷子,可以用來眉毛或睫毛

一邊則是三角形的眉筆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5 珂荷莉.jpg

 

共有淺棕、可可色、深咖三個顏色

可以依照髮色深淺自由搭配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3色 珂荷莉.jpg

 

我使用的是可可色,適合有染髮,髮色不是很淺的人

我的習慣是從眉尾開始描繪,在畫到眉頭

記得眉頭要輕一點才不會不自然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2 珂荷莉.jpg

 

因為我的眉尾沒有眉毛 所以我會先用一般眉筆畫完後,在使用液態眉筆來固定顏色

三角形眉筆設計,勾勒眉型很方便,順手好畫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 珂荷莉.jpg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三角旋轉眉筆.jpg

 

妝容裡面很重要的眼線,天使惡魔24H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

我特別喜歡它的筆頭,很細只有0.1公分,筆觸不會過軟,可以畫出細緻的眼線

如果是初學者,剛開始接觸學習畫眼線的女孩,我覺得這隻很好上手!

出水適中,不斷水,沿著眼型就可以化出好看的眼線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眼線液筆2 珂荷莉.jpg

 

筆尖非常適合拿來化開眼頭的眼妝,讓眼睛更深邃,眼距拉近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眼線液筆 珂荷莉.jpg

 

眼尾勾勒上揚眼線也很好化!畫出來的眼線濃黑細緻

天使惡魔24H濃黑型持久眼線液筆、防水抗汗的效果很好,不會暈妝變成熊貓眼

 

天使惡魔24h持久型眼線液筆 3 珂荷莉.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彩妝真的很優秀

雖然現在韓妝當道,但來自台灣的天使惡魔品質好,價位親民,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台灣品牌

今天使用了眉筆眼線和唇膏,如果要推薦出一定要嘗試的,就是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

一組七色,絕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te.LittleDevil/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眼線液 : https://goo.gl/82Ff0x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 : https://goo.gl/8y4mov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眉筆 :https://goo.gl/fFqACz

 

 

~本篇與Little Devil有合作~

但所有心得字字都是真實感受,請大家放心

 

 

希望你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