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珂荷莉.jpg

 

好嚮往韓妞的臉上會發光的“水光肌”,臉部肌膚 無瑕又有光澤,看起來就會年輕好幾歲!

臉部的底妝要有光澤度,就要使用有提亮效果的底妝 以及 修容打亮

今天我要示範:L'EGERE 蘭吉兒 水透亮雪紗BC氣墊粉底 & 3in1 絲柔持妝唇頰蜜粉盒

自從氣墊粉餅由韓國崛起,現在每個女生都人手一盒,超快速的上妝,比傳統的底妝更省時效果也更好。

而今天介紹的 L'EGERE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質而開發出“多效合一的機能型底妝/保養商品”

L'EGERE 蘭吉兒 水透亮雪紗BC粉底 結合了BB霜的遮瑕 以及 CC霜提亮校色效果,讓底妝明亮且遮瑕

 

 

打開BC氣墊粉底,首先你會發現他的氣墊很特別

獨特的雪紗氣墊網面設計

他與一般的海綿式氣墊不同,他使用雪紗網布,網眼更細緻。輕輕按壓就可以按出濕潤的粉底精華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珂荷莉1.jpg

 

我這款是01亮白肌,提醒大家韓國製的底妝品都會偏白,如果喜歡比較自然的感覺可以選擇 02 自然肌

輕壓氣墊粉撲上就吸附了BC 粉底精華,我覺得有點淺玫瑰白色的感覺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2 珂荷莉.jpg

 

直接按壓在臉上,BC粉底非常濕潤,建議大家不要一次沾取太多,可以一點一點地輕拍在肌膚上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珂荷莉.jpg

 

就像一般上氣墊粉餅的習慣,開始全臉輕拍上妝

他可以馬上遮蓋臉上的斑點,調整膚色不均的情形。臉部的立即肌膚提亮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2珂荷莉.jpg

 

BC氣墊粉餅添加“法國海百合”配方,可以徹底的改善暗沉,讓肌膚透白。

更有SPF 50+的防曬係數,使用這款氣墊粉底,不需要事先上隔離霜,直接就可以達到提亮遮瑕的效果。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jpg

 

使用BC氣墊粉底輕拍全臉,肌膚看起來好像有開了美肌的效果

不會乾燥黏膩,摸起來有水潤感

BC氣墊粉底在保濕上添加了:Ceramide。具有強大的補水+鎖水的功能

夏天天氣悶熱,他可以有效地控制出油,不脫妝。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9.jpg

 

使用BC氣墊粉底後,臉部變得白皙提亮,接下來要做 定妝 和 腮紅 唇彩

我使用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包含:3D絲柔控油蜜粉+光采唇頰密

這一盒就可以:讓肌膚立體打亮好氣色唇蜜+腮紅一起搞定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jpg

 

首先使用“光彩唇頰蜜”,這一款共有 甜美粉 及 活力橘 兩個色號

我使用的是甜美粉色。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9.jpg

 

用手指沾取,先試用在手背上,它添加了“美容精油”“白芒花籽油”及“蜂蠟”

塗起來滑順好延展,可以沾一點點,也可以反覆疊擦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4 .jpg

 

我很喜歡唇頰蜜用手指沾取的上妝方式,不但快速省時

而且藉由手指的溫度,唇頰密可以自然地融合於膚色,看起來就會像肌膚自然紅潤的感覺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10.jpg

 

推勻頰彩後,可以在沾取唇頰密,用點的方式上在嘴唇上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13.jpg

 

另一頭打開有粉撲以及 3D 絲柔控油蜜粉

氣墊粉餅上妝快速,但相較於傳統的粉餅,會有容易出油的問題

這時就可以使用蜜粉定妝。

這款蜜粉結合了highlight產品,同時控油可為肌膚打光,製造立體度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8.jpg

 

因為是打亮的產品,所以要避免上全臉,輪廓才不會看起來平板沒有立體度

用輕拍的方式,盒子下方的珠光控油蜜粉就會透過粉撲,塗在肌膚上

我會拍在鼻尖 讓鼻子立體,更細緻。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15.jpg

 

打亮眼下蘋果肌的位置,讓臉頰澎潤,有減齡年輕的效果!

 

 L%5CEGERE蘭吉兒水透亮雪紗BC粉底 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5.jpg

 

最後打亮下巴,讓整體輪廓更突出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 12.jpg

 

3D絲柔控油蜜粉唇頰密揉合,臉部打亮有立體感,更有好氣色。

這樣簡單幾個步驟底妝就快速完成了!!

 

我覺得底妝品可以擁有不只一款,隨著每天的情況 或 皮膚的狀況 做變換

像我自己,早上趕時間的時候我就會使用BC氣墊粉底,它同時可以做到:透亮遮瑕隔離控油保濕

不用再層層疊擦,輕拍就可以馬上出門!

如果喜歡水光肌 透亮感覺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呦

 

L%5CEGERE蘭吉兒3in1絲柔持妝唇頰蜜粉2 .jpg

 

蘭吉兒粉絲頁有更多資訊呦

L'egere蘭吉兒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賣場傳送門♥♥ YAHOO :http://goo.gl/l8vQOH

賣場傳送門♥♥ MOMO:http://goo.gl/Qhf3kM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下篇文章見囉~~~

(我是珂荷莉,歡迎來粉絲頁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