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 珂荷莉

結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洗臉,讓肌膚透透氣!

臉洗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更深入肌膚,更有效

今天我要介紹韓國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jpg

 

說到洗臉,真的是很大的學問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洗得太過乾淨容易造成肌膚刺激,洗不乾淨又容易讓毛孔堵塞長粉刺

因此洗面乳我一定會選擇保濕效果好的!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2 珂荷莉.jpg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是韓國原裝的

他的成分內含:蘆薈葉之萃取物,看起來像是透明膠狀的,並有保濕效果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6 珂荷莉.jpg

 

先將洗面乳取適量搓在手心,他的泡沫很細緻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jpg

 

我會用畫圓的方式清潔臉部,特別會針對鼻頭、鼻翼、下巴這些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他在臉上質地濕潤,非常好搓揉按摩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3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2 珂荷莉.jpg

 

仔細地按摩清潔全臉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 珂荷莉.jpg

 

接著用水仔細的潑洗臉部,我覺得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很濕潤好沖洗

洗完後不會覺得臉部緊繃乾澀,溫和,洗後覺得臉部很清爽~肌膚好乾淨!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 洗臉 .jpg

 

這是洗完臉後完全素顏的肌膚,可以看出來洗得非常乾淨,皮膚有水嫩透亮的感覺

臉洗乾淨了就可以安心開始保養,不用擔心臉上還有殘妝,影響吸收。

提醒大家~卸妝跟洗臉要分開來; 先用卸妝品帶去表面殘妝,再用洗面乳深入清潔毛孔,這樣才能夠徹底的清潔乾淨呦!

洗完臉後也要記得馬上擦化妝水及乳液,肌膚做好保濕才不會長細紋呦!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 珂荷莉.jpg

 

THELAVICOS ENZYME CLEAR FOAM 泰拉苾蛋白酶潔面泡沫  珂荷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洗面乳分享

下篇文章見囉~~~

(我是珂荷莉,歡迎來粉絲頁找我玩

珂荷莉粉絲頁.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