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薇 b.tempt%5Cd 珂荷莉 八月新款.jpg

盛夏來臨,總是會讓我們聯想到去海邊 ,沙灘椰子樹艷陽比基尼... 好想去度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莎薇 b.tempt'd 的新款內衣

這件像是比基尼式的內衣,配色清爽簡約,穿起來輕巧無痕~

穿上b.tempt'd 內衣貼身無負擔的感覺,讓我好放鬆!

 

先看b.tempt'd 穿搭影片

 

夏天天氣熱,除了衣服穿的輕薄涼爽外,內衣也要跟著“透氣無痕”

這次介紹b.tempt'd 新款內衣,b.tempt'd是由莎薇引進 來自美國的內衣品牌,

與國內的內衣風格不同,他主打年輕繽紛的配色樣式

b.tempt'd 內衣的顏色第一眼就吸引著我的目光!

 

莎薇 b.tempt%5Cd 八月珂荷莉 11 forblog .jpg

 

少見的藍色花紗,滑面光澤的質料,不用蕾絲點綴,b.tempt'd內衣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除了新穎的藍配色外,還有基本好搭膚色及活潑的桃紅,它的材質柔軟絲滑,穿起來很舒服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件內衣的剪裁:罩杯是輕巧無土台的設計,讓鋼圈吻合於身體,提高穿著內衣的舒適度

 

莎薇 btempt%5Cd八月新款 珂荷莉2 forblog.jpg

 

光澤絲滑的藍色內衣適合任何膚色,穿起來讓膚色更明亮

 

莎薇 btempt%5Cd八月新款 珂荷莉1 forblog.jpg

 

細看b.tempt'd內衣,細緻的滑面光澤,看起來就像比基尼一樣的鮮豔配色,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立體的罩杯一體成型,柔軟無墊無土台,穿起來更透氣,完全沒有壓迫感


 

莎薇 b.tempt%5Cd 八月 珂荷莉 onlybra.jpg

 

一體成型的泡棉內裡,穿起來親膚柔軟

 

莎薇b.tepmt%5Cd 8月.jpg

 

清爽簡約是我穿上這套內衣的感覺,沒有壓迫且穩定,非常的舒適

 

莎薇 b.tempt%5Cd八月 珂荷莉17forblog.jpg

 

我覺得 b.tempt'd內衣的顏色非常百搭時尚

不同於一般內衣的粉嫩淺色系 或是 魅惑的深色系

成套的藍色看起來有活力,比基尼設計有一種隨性的性感,穿上內衣就好像準備去海島國家度假一樣

 

莎薇b.tempt%5Cd八月 珂荷莉6 for blog.jpg

 

有時候“越簡單越美麗”,b.tempt'd內衣用單純的質料及顏色襯托女孩的身體曲線

內衣前中心是三角網格布設計,穿起來有彈性不壓迫

 

莎薇 b.tempt%5Cd 八月 珂荷莉new forblog.jpg

 

 

穿上舒服的內衣,隨性地在床上滾來滾去,由內而外都會散發出自在和自信

 

莎薇 b.tempt%5Cd八月 珂荷莉for blog.jpg

 

成套看起來,讓人覺得清爽又年輕

 

莎薇 b.tempt%5Cd八月 珂荷莉8 forblog.jpg

 

這套內衣使用素面彈性肩帶,邊布也是貼合的無痕設計,搭配無痕的平口內褲,穿著比較合身的外衣也不用擔心。

 

莎薇 b.tempt%5Cd 八月 珂荷莉單拍 blog.jpg

 

b.tempt'd內衣穿起來能夠穩穩地服貼肌膚,舉手或翻滾都不會有罩杯空杯的問題

 

莎薇 b.tempt%5Cd 八月珂荷莉 forblog.jpg

 

 

莎薇 btempt%5Cd八月新款 珂荷莉3 forblog.jpg

 

夏天我們通常都會穿著比較輕薄的外衣,b.tempt'd 內衣即使外露也好看

他的配色和剪裁不會讓人覺得是內衣,看起來就像是吸睛的比基尼!不用擔心外露會覺得尷尬。

很適合日常生活或出遊時候穿搭

 

莎薇 b.temp%5Ctd 珂荷莉 forblog 12.jpg

莎薇 b.tempt%5Cd八月 珂荷莉10 forblog.jpg

 

內衣除了要穿得舒服,穿起來有個人的風格更重要。

我喜歡 b.tempt'd內衣與眾不同的獨特樣式跟質料,更能凸顯個人的氣質

不需要與別人一樣,我就愛我自己的眼光,我的選擇

 

莎薇b.tempt%5Cd八月珂荷莉18 .jpg

 

常常跟大家分享內衣穿搭,穿過好多不同款式的內衣

我覺得內衣對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可以調整胸型,讓胸型看起來更完美,心情也會很愉快。

穿著不合身的內衣時,一整天都會擔心覺得不自在。

我覺得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是對自己作主的第一步!

 

 

莎薇b.tempt%5Cd八月珂荷莉19 forblog.jpg

 

 

內衣款式很多,隨著不同的季節及場合,我們都可以穿著不同的內衣

而挑選內衣的最大重點一定是適合自己舒適呦!!


我對b.tempt'd內衣的好感穿搭真心推薦給你們 

b.temp'td粉絲頁現在有小活動喔~更多訊息快到b.tempt'd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temptdtw/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內衣的分享,下篇文章見囉

 

莎薇 btempt%5Cd八月新款 珂荷莉5 forblog.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