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erry.jpg

有誰跟我一樣很在意家中的氣味?

我是個對氣味很敏感的人,完全沒辦法接受家裡或是衣物鞋子臭臭的

雖然已經有空氣清淨機了,但像是衣櫃或是鞋櫃這樣的小地方總是照顧不到

一不小心就會因為潮濕或細菌而有異味

最近發現了這款來自韓國的小家電: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外觀設計簡約時尚~超級可愛,自用跟送禮都很合適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可以護理衣服+衣櫃,放進衣櫃或鞋櫃都不佔空間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注重衣櫃除濕 、空氣清淨 或是想解決衣櫃臭味的問題

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後+收藏起來呦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9.jpg

 

airberry韓國高端家居生活品牌,

專為打造舒適宜人的家中空氣而設計出智能衣櫃小家電

透過網購就可以直接宅配送到家,真的超方便

現在消費滿$999,即享免運直送到家呦!

官網逛起來:http://bit.ly/3IopvGB

 

空氣循環機6.jpg

 

第一眼看到airberry這兩款產品就被萌翻了~

跟以往衣物香氛/衣櫃除濕的產品風格差很多,既簡約又有設計感

左邊的是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右邊的是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接下來我會分享詳細的開箱及使用心得呦,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13.jpg

 

打開包裝盒裡面附有灰色皮革掛繩、香氛片、除濕乾燥劑

這兩款機器都是可透過充電 半永久使用的呦!

除濕劑可以長時間反覆使用,環保省錢

香薰片一片最長可以使用3個月,性價比很高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7.jpg

 

首先介紹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磁鐵設計,超簡單無痛式安裝

打開後放入香氛片,再打開開關就可以使用囉!!

香氛片使用了只用在Niche Perfume裡的瑞士奇華頓香油,以特殊方法製造,

香味和持久度比起一般芳香劑更優秀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2.jpg

 

香味的種類在官網上也有很多種可以選呦

我挑的這款是清新皂香,聞起來就像是衣服剛洗好的味道,非常的自然好聞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12.jpg

 

我自己家裡的衣櫃會分為外出及儲藏兩種,外出的衣櫃專門掛只短暫穿過 或是 外套之類的衣物

自從放了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衣服真的隨時飄著淡淡清香

是很高雅有質感的香味呦~即使是對香味敏感的人也毫無負擔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5.jpg

 

接下這款是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透過在機器內放入除濕劑,就能調整衣櫃和衣服鞋子的濕度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10.jpg

 

內附小漏斗,添加除濕劑非常的方便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11.jpg

 

我有很多白色系的衣服,超怕因為受潮而有黃漬或黴菌

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充電3個小時就可以使用30天,真的超方便

最重要的這兩款都是完全無噪音,透過殺菌除濕劑就可以護理衣櫃裡所有的衣服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6.jpg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4.jpg

 

不只可以放在衣櫃中,也可以放入鞋櫃中呦~

像我有很多皮革的靴子、球鞋最怕潮濕發霉

我會智能衣櫃香氛 及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兩款輪流放,去味同時殺菌除濕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jpg

 

打造家生活品味就從小地方開始,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真的深得我心,輕巧又方便

可以放在家裡任何想要去味、殺菌除濕的地方

朋友來我家看到都覺得真的太可愛太時尚了,立刻想下單一組!!

如果你想要維持家衣物清新除濕,又不想花太多錢買衣物處理機

airberry智能衣櫃護理機真的大推薦給你

 

airberry官網

iOS連結

Android

*小提醒:因為是韓國配送來臺,所以會通關EZWAY喔!

記得EZWAY app 要先申請好帳號(會需要輸入身分證、姓名、電話)才不會漏接包裹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8.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