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茵茲美形診所.jpg

 

你有沒有發現年紀越大,眼窩越來越凹陷?

熬夜沒化妝,眼袋、淚溝通通跑出來,看起來好顯老呀!

最近淚溝問題就深深困擾著我,工作需要大量的上鏡,狀況不佳就會反應在影像上,

上網搜尋了好多家診所,找到麥茵茲診所的葉斯維醫師有諸多好評推薦,就決定找葉醫師解決我的淚溝問題啦!

 

麥茵茲美形診所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10樓D、E室 (微風百貨-南京店/10樓)

電話:(02)-2716-0377

 

麥茵茲醫美2.jpg

 

我來到的是他們的麥茵茲南京店,麥茵茲是在業界經營30年的醫美品牌,安全知名,讓我很放心

做醫美絕對不要貪小便宜,找合格診所和醫師才能變美又有保障呦!!

 

麥茵茲醫美27.jpg

 

診所內的環境明亮、不擁擠,非常的舒適

首先會與醫美咨詢師洽談,填寫資料,初步了解想要改善的地方,還有曾經做過哪些療程

 

麥茵茲醫美.jpg

 

麥茵茲的咨詢師都很親切溫柔,給予專業的建議,不會強迫推銷,真的可以很放心!

 

麥茵茲醫美202.jpg

 

診所牆上有所有醫師的學經歷,公開透明又專業

 

麥茵茲醫美26.jpg

 

來麥因茲必拍的搖搖椅~看到好多人都會在這自拍打卡,真的超可愛的!

好喜歡這裡舒適放鬆的氣氛

 

02256.JPG

 

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以在這邊悠閒地滑手機等候看診

 

麥茵茲醫美10.jpg

 

接下來就是與醫師諮詢的時間啦~葉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淚溝問題,給予我專業貼心的建議

建議我可以做玻尿酸填補,讓眼下及蘋果肌澎起來,看起來就會年輕許多!

 

麥茵茲醫美9.jpg

 

葉醫師經驗豐富,解說非常的仔細,詳細的說明大約需要的劑量及打的位置,完全不草率,真心覺得選對醫生了!!

 

麥茵茲醫美4.jpg

 

施打前的拍照記錄

我天生就是蘋果肌扁平的人,一有淚溝或眼袋就會很顯老

眼下深深的陰影就是淚溝,化妝時用遮瑕或是粉底怎麼也遮不住這深深的凹陷

 

 

麥茵茲醫美5.jpg

 

側面看起來更明顯,今天就要擺脫淚溝啦~想到就很開心呢!

 

麥茵茲醫美6.jpg

 

施打前厚敷麻藥15-20分鐘,可以減少疼痛感

 

麥茵茲醫美7.jpg

 

馬上開始施打囉!

葉醫師講話風趣幽默,讓氣氛很輕鬆,減輕了我的緊張感

 

麥茵茲醫美15.jpg

 

做醫美最重要的就是醫師技術了,葉醫師手法精準專業,也不太會有疼痛感

左右兩邊大約15-20分鐘就完成了,只會有些許的痠脹感,連我這個超怕痛的人都覺得不痛,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好了!!

 

麥茵茲醫美12.jpg

 

附上一張醫師專注帥氣的神情

 

麥茵茲醫美13.jpg

 

施打完馬上拍照紀錄

可以看到眼下的凹陷不見了,蘋果肌立刻澎潤起來~而且因為劑量抓得很精準,看起來非常的自然,不會假假的

 

麥茵茲醫美24.jpg

麥茵茲醫美25.jpg

 

一週後的工作照,補完淚溝真的太滿意了!!

看起來很有精神,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呢~

現在化妝不用再花很多時間遮淚溝啦,讓工作更有效率

 

麥茵茲用3.jpg

 

側面看起來差超多,眼下的陰影完全消失不見~~讚嘆葉醫生的神手呀!!

 

麥茵茲用4.jpg

 

眼睛真的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補完淚溝真的差很多!!

 

麥茵茲用5.jpg

 

蘋果肌飽滿讓我笑起來很有幼齡感,上鏡也更有自信

 

麥茵茲用6.jpg

麥茵茲用2.jpg

 

真心覺得好的醫美醫師,能夠讓人變得更美,而且美得很自然

適度的微調也可以讓人更有自信,生活變得更美好

真的很喜歡這次在麥茵茲做的成果,不管是診所環境還是醫師的技術我都給滿分!!

以上就是我的好感分享啦~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麥茵茲醫美23.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