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chang珂荷莉.jpg

 

對我來說,生活的質感就從小細節開始

身為創意工作者,保持心情愉快放鬆才能讓靈感源源不絕

用一兩款喜愛香味的沐浴乳及身體乳

身體散發浪漫迷人的香氣,身心自然愉悅起來

 

香朵娜.jpg

香朵娜22.jpg

 

DONNA CHANG”永恆玫瑰洗沐保養系列“是我私心很愛的香味

平時忙碌的外出取景拍攝,回家燒腦的剪輯撰文,緊湊的節奏常讓我覺得好疲累

這時就需要好好的洗個澡~放鬆療癒一下!

DONNA CHANG永恆玫瑰沐浴乳是我最近的舒壓沐浴的最愛

裸粉色搭配質感的玫瑰圖案包裝,視覺上就非常吸引人

 

香朵娜3.jpg

 

DONNA CHANG在泰國擁有超過25個專櫃,遍及泰國各家精品百貨公司,遍及泰國各家精品百貨公司,

不僅是曼谷頂級五星飯店SPA指定使用香氛愛牌,更是泰國王妃的御用品牌呦!
 

香朵娜18.jpg

 

玫瑰,是每個香氛品牌的固定主角,經典且無可取代。我也對玫瑰香深深著迷

DONNA CHANG的這款沐浴乳玫瑰香味細緻,有層次~

聞起來高雅柔美,沒有壓迫感,非常的有氣質

 

香朵娜20.jpg

 

沐浴乳的質地濃郁絲滑,擠在手上就可以就能聞到玫瑰淡雅的清香

與一般的沐浴露較水的質地不同,這款玫瑰沐浴乳質地紮實綿密

 

香朵娜11.jpg

 

用手搓揉,立即產生綿密細滑的泡沫

沐浴乳富含玫瑰花萃取物,、集結頂級SPA極緻奢華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粹果油,與維他命E,

光是香氣及觸感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香朵娜12.jpg

 

輕輕的在身上搓揉,好香呀!

會有一種沐浴在玫瑰水中的錯覺~夢幻又浪漫

讓泡沫慢慢的滋潤肌膚,按摩的時候身體漸漸放鬆下來

 

香朵娜5.jpg

 

這一刻真的是一整天最享受的時刻,放下工作及雜事

靜靜地感受玫瑰香氣及沐浴乳的絲滑觸感

 

香朵娜7.jpg

 

按摩完全身後,輕輕沖洗掉沐浴乳,

香氣就像第二層肌膚,玫瑰香環繞在肌膚的每一吋

 

香朵娜10.jpg

 

跟噴上香水的香氣不同,洗澡後沐浴乳的香味更自然,讓人覺得著迷

玫瑰沐浴乳的洗起來很舒適,洗完後肌膚柔嫩清爽,清潔力也很好

 

香朵娜13.jpg

 

玫瑰香氛讓人有徜徉在玫瑰花園的感受,充滿戀愛的感覺

這絕對是每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的香氣,療癒又寵愛的沐浴感受

 

香朵娜19.jpg

 

香朵娜9.jpg

 

洗完澡後,接著就是保養肌膚的時間,也是我一天非常喜歡的時刻

DONNA CHANG香朵娜永恆玫瑰緊緻身體乳,是我身體保養的最愛

我本身肌膚很敏感,常常因為乾燥或摩擦而敏感泛紅

所以身體乳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香朵娜21.jpg

 

洗完澡肌膚乾乾的~我習慣馬上擦上身體乳

玫瑰永恆緊緻身體乳是淡粉紅色的質地,保濕滋養度很足夠

富含沒藥萃取、毛喉鞘蕊花萃取、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芝麻籽油、玫瑰果油,讓肌膚亮澤保濕

 

香朵娜15.jpg

香朵娜24.jpg

 

輕抹在肌膚上,可以聞到馥郁的玫瑰花香,

是很自然、細緻而且多層次浪漫香氣,完全不刺鼻

塗抹在肌膚上,柔滑好推開,輕輕按摩就能夠推勻吸收

 

香朵娜8.jpg

 

我會在全身肌膚都塗抹身體乳,香氣充滿肌膚的感受真的很棒

用沐浴乳洗淨後,再用身體乳緊緻鎖水

 

香朵娜14.jpg

 

我也會在肩頸處加強滋養

透過每天持之以恆的保養,就能讓肌膚在最好的狀態

 

 

香朵娜16.jpg

 

保養肌膚也是與自己心靈對話的時刻,

徜徉在玫瑰花香裡,放鬆了壓力,讓心情開心起來

 

香朵娜23.jpg

 

其實幸福就這樣的簡單

用小小的改變,就能為生活增添質感

DONNA CHANG香朵娜沐浴及身體乳系列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光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實際使用後更愛上它自然質感的香氣 及實用度

 

香朵娜17.jpg

 

真心推薦給你們~

不管是自購,或是送給媽媽阿姨女友~都是非常值得的選擇

也絕對不會出錯呦!

DONNA CHANG曼谷香氛迷官網

 

香朵娜6.jpg

香朵娜4.jpg

 

DONNA CHANG香朵娜在全球超過10個國家設置專櫃販售,

目前也已經被香朵娜引進駐台灣了呦!就在京站百貨B1香朵娜專櫃。
 

專櫃照片03.jpg

 

櫃位真的好美~好典雅呀!有經過京站記得一定要去逛逛呦~

櫃位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

 

專櫃照片02.jpg

 

很推薦大家直接到櫃上試用,現場有10 多種療癒複方質感香調

快快去找出屬於妳的命定香氣吧!

 

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我們下篇文章見呦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