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ji01.jpg

 

保養,真的是一件讓人越來越著迷的事

我是一個喜歡嚐鮮的人,

接觸不同的保養品,每天仔細的使用,感受它給肌膚的回饋,都讓我好享受啊!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台灣品牌berji 泊姿-黑鑽玫瑰奇肌系列

這個系列有精緻的玻璃外觀,苗條瓶身,以純黑搭配玫瑰金色,非常有質感

馬上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berji17.jpg

 

這兩款分別是: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左) 黑鑽玫瑰奇肌微精露(右)

我本身是偏乾敏弱膚質,特別偏愛吸收度滋潤度好的保養品

黑鑽玫瑰系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尤其是它極佳的吸收力,讓我非常喜愛

 

berji2.jpg

 

首先分享黑鑽玫瑰奇肌微精露

這款精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質地透明有水感

 

 

berji12.jpg

 

輕輕抹開,可以看到它非常的滋潤滑順

 

berji13.jpg

 

尤其是它的玫瑰香氣,非常的迷人

我每次使用時,都會先停下來細細品味它的香氣

自然清雅的玫瑰花香,讓保養肌膚的過程更療癒

 

 

berji11.jpg

 

這款精露富含玫瑰萃取精華玫瑰葉萃取因子乳油木果油

都是明亮膚況,補水保濕的美容成分

輕輕擦上,可以看到它吸收力非常好,幾乎是立即吸收,完全不會粘膩

 

berji3.jpg

 

 

我的肌膚很乾,是洗完臉後會感受到乾燥緊繃的程度

這款精露可以緩解滋潤缺水膚況

再搭配按摩推勻,立刻感到補水修護

 

berji.jpg

 

全臉擦上精露後,我會再用手掌心的溫度加溫,讓吸收更徹底

 

berji4.jpg

 

我喜歡在洗完臉,化妝水之後全臉使用黑鑽玫瑰奇肌微精露

它保濕透亮很有感,後續再擦上其他保養品也都很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整個亮起來,感受非常舒適

 

berji5.jpg

 

接著使用berji黑鑽玫瑰奇肌精萃油

可能會有人問:夏天使用油不會太油膩長痘嗎?

以我的經驗,是完全不會的!

有時候出油其實是缺水,取適量的油保養,能更快的解決乾燥問題呦!

 

berji14.jpg

 

這款油是透明水亮的質地

一擦上臉,輕輕按摩就快速吸收

 

berji6.jpg

 

它有玫瑰葉萃取、玫瑰果油、角鯊烷、蠶絲蛋白

都是保護肌膚穩定膚況的美容成分

這款精萃油剛剛好的滋潤度,輕盈好吸收沒有負擔

 

若遇到怎麼保養膚況都沒有進步的時候,真的很推薦試試看油保養

若擔心油保養太滋潤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用1:2的比列,混合精露使用(精萃油:精露= 1:2)

 

 

berji7.jpg

 

我自己是喜歡直接使用!

油擦在臉上潤澤柔亮的感覺,讓我非常喜愛

與乳液相比,能更快的撫平乾燥膚況

 

berji8.jpg

 

我也會用精萃油來保養頭髮

工作拍攝需要每天做造型,再加上我又有漂髮,髮尾真的非常乾燥分岔

我會取適量精萃油,在手心搓熱,然後抹在髮尾上

 

berji10.jpg

 

它能更滋潤髮尾,降低電棒高溫的傷害

 

berji9.jpg

 

 

也可以加一點精萃油,混合入粉底液中

它可以讓粉底更滑順保濕,滋潤度更好!

 

berji15.jpg

berji16.jpg

 

這款精萃油還有上過上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的節目呦!

 

 

 

黑鑽玫瑰奇蹟系列使用下來感受很舒服,尤其是療癒的玫瑰花香,真的很好聞

正在尋覓精華液 或是保養油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呦!

 

berji泊姿官網

berji粉絲頁

 

berji18.jpg

berji19.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