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ie首圖.png

 

你知道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嗎?

擁有蓬鬆不扁塌的秀髮就有精緻小臉的效果

最近用了沙宣蓬蓬水,真的非常令我驚豔!完全解救細軟髮質的我呀~~

一噴、二吹~立即撐起髮根!!而且內含水基底配方及日本礦物鹽,用起來很放心

日常整理髮型也變得更輕鬆有效率了

接續看我的日常整理技巧吧~

 

VS澎澎水10.jpg

 

其實不只出門要顧髮型,像我平常拍攝時,為了上鏡更亮眼,都需要自己整理頭髮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髮頂貼頭、看起來沒有精神了!

 

VS澎澎水12.jpg


沙宣蓬蓬水我會固定放在浴室的桌上,隨手取用整理髮型超方便的!

 

vs.jpg

 

輕巧的瓶身,按壓噴霧式設計,用起來很順手

我會適量噴灑於髮根,感受清爽不黏膩

內含日本進口礦物鹽成份,能夠快速撐起髮根,持久蓬鬆

水基底配方,輕盈自然不僵硬,也不會產生白屑,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傷髮質呦!

 

VS澎澎水2.jpg

 

噴完沙宣蓬蓬水後,接著用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整髮根

 

VS澎澎水8.jpg

 

再輕輕撥鬆,頭頂馬上蓬鬆有感!!

 

VS澎澎水5.jpg

 

比較一下兩邊,右邊是使用過蓬蓬水,左邊則沒有

是不是差別非常大!!右邊整了拉高了好多,視覺上變得更加蓬鬆立體了

 

VS澎澎水6.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早上起來頭髮總是扁扁的沒造型

真的不用去髮根燙,只要用沙宣蓬蓬水,零難度,輕鬆幫自己整髮

 

VS澎澎水11.jpg

 

頭髮蓬鬆有彈性,看起來更有精神,馬上減齡好幾歲呀!

 

VS澎澎水16.jpg

 

我自己試用後馬上二話不說買一罐送媽媽,以後出門前再也不用反覆吹頭髮花好多時間了

只要輕噴、吹整,居家整理髮型一點也不難

 

VS澎澎水9.jpg

 

不管是突然有約會要出門,還是每天上班前的日常整髮,只要有這罐就能快速擁有超蓬鬆髮頂

沙宣日常型為學讓美美的髮型隨時擁有

 

VS澎澎水123.jpg

VS澎澎水3.jpg

 

對於髮型、髮色、造型我一直有自己的想法,不隨波逐流,只選擇最適合自己、最舒適自在的方式

沙宣蓬蓬水讓整髮更快速有效率,髮型完美,拍攝起來更順暢,效果更佳!

真的是我的日常及工作好幫手,推薦給你們

 

沙宣:https://lihi1.com/nyRFG

 

VS澎澎水7.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