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URA城市防護內著衣 珂荷莉1.jpg

 

合適比流行更重要,這大概是出社會後最大的想法差別吧!

以前穿衣服喜歡追求流行的款式,現在覺得適合自己的 ; 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從日常穿搭 到內著衣、內褲,我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與想法

今天分享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 內著衣,外表簡約樸實的ESCURA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內著衣!

 

 

ESCURA內著衣 5珂荷莉.jpg

 

我的皮膚很敏感,常常因為衣物摩擦,或是溫度變化而紅紅癢癢的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工作上因為更換不同的衣服的摩擦,皮膚上老是東紅一塊、西紅一塊...

因此我決定,至少內著衣 和 內褲我一定要精挑細選,選擇舒敏、親膚舒適的

ESCURA城市防護系列真的滿足了我的需求!今天我會介紹他們的細肩帶小可愛、內搭褲、和內褲呦!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18s.jpg

 

在家的時候,我喜歡穿著輕鬆休閒的小可愛

ESCURA這件小可愛穿起來非常柔軟,質感細緻

它使用歐洲環保天絲纖維 及 原礦極萃氧化鋅所製成

除了柔軟好穿外,可以舒緩肌膚,減少敏弱的情形

這件小可愛彈性貼膚,真的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小可愛!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23.jpg

 

對我來說,在家穿什麼非常的重要,它決定了我一天的心情

白色小可愛恰到好處的性感,修身的剪裁,讓曲線更迷人。

穿上它,我覺得自己是優雅的,有想法的。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17s.jpg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b.jpg

 

ESCURA內著衣 與 市面上的普通小可愛穿起來差別很大

一般的內著衣雖然也是訴求修身彈性,但常常穿起來不透氣悶熱 或是質料太過粗糙,讓人不會想在一穿再穿

ESCURA內著衣真的非常柔軟親膚,就像是身體的第二層皮膚一樣

它使用了德國專利氧化鋅纖維(smartcelTM sensitive),穿起來肌膚保濕、清爽

如果你也在找一件居家穿,或是外出內搭的小可愛,真的可以穿看看,有穿過就難以忘懷的舒適感

 

ESCURA內著衣 27珂荷莉.jpg

 

大家都會去哪裡選購內褲呢?

以前的我,都是購買成套內衣所搭配的內褲,但常常會發現,其實並不是每一件內褲都好穿

純棉的容易起毛球,聚酯纖維太厚不透氣

成套內衣的內褲,有時候只有搭配好看的用途...

穿到太過悶熱的內褲,不舒服外,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尿道發炎

因此挑選內褲除了好看外,我也開始留意 “透氣度”與 “舒適度”

 

ESCURA內著衣 2珂荷莉.jpg

 

ESCURA的內褲使用莫代爾,氧化鋅萊賽爾 及萊卡彈性纖維製成

觸感非常的細緻,吸濕透氣

切合體態、剛剛好的彈性,穿起來柔軟舒服

 

ESCURA內著衣 18珂荷莉.jpg

 

我穿的這件是低腰的款式,淡粉色滾著黑邊,看起來簡約時尚

不管什麼年齡層都適合這個顏色

 

ESCURA內著衣 14珂荷莉.jpg

 

我覺得跟一般的內褲相比,ESCURA的內褲更好穿

輕盈的包覆感,柔軟不會勒緊肌膚

舒敏的材質,穿起來不會讓私密肌膚有癢癢悶熱的感覺

 

ESCURA內著衣 17珂荷莉.jpg

 

如果穿不習慣低腰內褲,ESCURA內褲也有推出中腰的款式,

這件灰色的內褲包覆性更好,可以將臀部及骨盆上方一點點的腰部包住

高一點穿起來更有安全感。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21.jpg

 

誰說內褲一定要蕾絲花邊,ESCURA用質感的純色,帶出女人最天生純粹的性感

純白小可愛搭配極簡灰色的內褲,乾淨純淨就是一種美

 

ESCURA內著衣 16珂荷莉.jpg

 

穿上ESCURA的內褲,我覺得自己健康自然,能夠舒服的做自己

 

ESCURA內著衣 15珂荷莉.jpg
 

他們的內褲尺寸也非常齊全,從S號~XXL號

不管任何體型的女孩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呦!

 

ESCURA內著衣 25珂荷莉.jpg

 

 

雖然穿著內褲小可愛很迷人,但冬天這樣穿好像有點單薄

這時就可以穿上ESCURA的內搭褲

居家穿的內搭褲我不會挑選太過緊身的尺寸,稍微鬆一點穿起來更舒服

 

ESCURA內著衣 9珂荷莉.jpg

 

穿著柔軟的內搭褲,悠閒的看書或做簡單的伸展運動

享受生活不就如此嗎?

只要能穿著自己喜歡的質感衣物,做著喜歡的事情,一個人獨處時光讓我非常的放鬆

 

ESCURA內著衣 6珂荷莉.jpg

 

輕鬆沒有壓力的做伸展運動,不是為了減肥,只是為了讓自己心情更好

 

ESCURA內著衣 10珂荷莉.jpg

 

輕輕拉一下內搭褲,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彈性與透氣

 

ESCURA內著衣 珂荷莉11.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件橄欖綠色的內搭褲,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適合這個顏色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的好看,橄欖綠色看起來舒適又雅緻

居家穿著只要簡簡單單,就能夠非常有品味與個人風格

 

ESCURA內著衣 7珂荷莉.jpg

 

現在我會把ESCURA城市防護內著衣掛在家中

工作回家後換下一身外出衣,感受輕柔沒有壓力的親膚感

真的好療癒呀!

 

ESCURA內著衣 26珂荷莉.jpg

 

累了就穿著小睡一下,穿上ESCURA讓我體驗到從未有的安心與舒適感

 

ESCURA內著衣 28珂荷莉.jpg

 

常常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自然的風格,

我也相信,不需要刻意營造風格

對每一個人來說,舒服的做自己就是最好的狀態。

穿上ESCURA,更加深了這樣的想法!

 

附上ESCURA更多資訊

ESCURA官網ttp://www.myescura.com

ESCURA粉絲頁www.facebook.com/myescura

 

感謝【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贊助提供試用商品,此為真實體驗心得

 

ESCURA內著衣 8珂荷莉.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我是珂荷莉~下篇文章&影片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

珂荷莉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呦

珂荷莉instagram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