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利生乳捲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亞尼克果子工房  黑魔粒生乳捲

亞尼克十勝生乳卷一直是團購網的冠軍商品

這次收到的是他們的最新推出的產品

網站寫說最快要6天才到貨,可是我2天就收到了!!

真的是超快速的!! 既然這麼快就寄來了,就讓我趕快打開來嚐嚐~

cake5  

外包裝是白色底,搭配紅色色塊,

這個色塊有點像是乳牛身上的圖案,但是是紅色的,很有小罐鮮奶紙盒的配色感覺,跟生乳捲很搭呢~

cakeyy  

外頭是白色的,但裡面打開來看是巧克力色的外皮,裡面包著醇厚巧克力的鮮奶油,

感覺就超美味! 迫不及待要開始吃,但還是要先等拍照完啦!

大家可能疑惑這上面一個一個洞洞是什麼?

它其實裡面放的是脆粒分明的巧克力豆唷! 軟軟的蛋糕中又能夠吃到脆脆的巧克力

 

為了拍照要很小心的切,因為它超軟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壓壞XD

cake7  

切開之後馬上就能聞到充滿巧克力的香氣,甜甜的中間帶了點苦味,還能夠聞到淡淡的奶香,

馬上就要開動啦!!!

cake9    

很小心的切了,不過邊邊還是有點破掉呢,可見真的很軟Q唷!!

 cake00

  實在是太想吃了,挖了一口小小的,為了拍照還是忍耐一下吧!

DSC02933_副本  

吃之前先來擺個POSE,跟生乳捲合照一下,不然等等可能很快就消失了XD

女生對蛋糕甜點類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囧

cake3  

軟軟的蛋糕~咬到粒粒分明的巧克力!!

巧克力味超級濃~~~巧克力控的我受不了了啦><

哇~碰到嘴巴後,裡面的巧克力奶油就融化到嘴裡,搭配著外層軟綿綿的蛋糕一起吃,

完全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呢,其實鮮奶油的部分是有一點甜甜的,

但是蛋糕的部分是有點巧克力的苦味,這兩種味道摻在一起就完全中和了起來,可以令人一口接一口唷!!

 

因為不含防腐劑的關係,蛋糕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呦!!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吃完了啦XXD

eee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文章就寫到這裡~要來大快朵頤囉


亞尼克的十勝生乳卷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XXD 這次吃的是新的口味“黑魔粒”生乳卷呦!!

巧克力控的大家真的要嚐嚐看~

附上亞尼克果子工坊的資訊 :



亞尼克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

亞尼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fref=ts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