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are美若康封面.jpg

 

每天工作化妝拍攝,彩片舒適度已經是搭配不可或缺的了!

對我來說自然、好看、還有舒適感非常重要我習慣配戴日拋型的彩片,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是我近期的最愛無論是上妝或是素顏戴都適合,讓視野更明亮有神感

 

美若康星漾褐 珂荷莉18.jpg

 

美若康星漾褐 珂荷莉.jpg

 

眼神是整張臉的重點,過於放大、太花俏、顏色太鮮豔的都是NG的

隨著年齡增長,不管是妝容、衣著都覺得自然、符合真實的自己最好

美若康"綻美"星漾褐就是這樣令人感到舒適的彩片,Dk/t 150高透氧度

透亮淡雅的褐色,剛剛好不會過淺而讓眼神看起來失焦外圍包覆一小圈的深灰色,

自然大眼神星漾褐給人一種溫柔時髦的感覺

 

美若康星漾褐3.jpg

P1100127.jpg

 

平常我很喜歡看日劇,會特別觀察裡面女演員的眼神

美若康星漾褐就給人這樣的感覺,仿若天生充滿靈氣的眼神

即使是素顏不化眼妝,看起來也完全不突兀

 

美若康星漾褐近照4.jpg

美若康星漾褐.jpg

美若康星漾褐4.jpg

 

比起完全不戴彩片,戴上它,讓我素顏時更自在、更有自信

而且舒適感滿分,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或不舒服、不透氣的感覺

不管是穿搭、妝容或是彩片都能讓人加分,感覺散發出自在有魅力氣場

 

美若康星漾褐7.jpg

美若康星漾褐6.jpg

美若康星漾褐 珂荷莉17.jpg

 

美若康綻美星漾褐一盒10片,需要的時候再拆封,不用擔心變質污染的問題

像我自己出遠門時,就會放一兩副備用的在包包裡隨時取用,非常的輕便

 

P1100126.jpg

 

我覺得舒適是可以與時俱進的,不同的年齡就能展現不同的感覺

美若康綻美星漾褐給我溫暖光潤的眼神,讓笑容更迷人、更有吸引力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自然舒服做自己的感覺,這款很推薦給你呦!

 

蔦居書店餐廳2.jpg

美若康星漾褐2.jpg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號

桃市器廣字第10805002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美若康官網

美若康粉絲頁

 

美若康星漾褐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若康綻美星漾褐 美若康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