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娜新品上市記者會 田中千繪 GINO.jpg

 

第三次受邀參加蓓朵娜的新品發表記者會,從收到邀請函的那刻我就開始期待

好好奇這次蓓朵娜又會帶來怎麼樣新穎又高效的保養品!

這次的新品是: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

身為精華液控的我一用就愛上了~也太好用了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保養,喜歡美白及保濕精華液

這篇文章一定要收藏起來並看到最後呦!!

 

蓓朵娜1102 00.jpg

 

一到記者會現場就看到超有質感的新品背板,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呀!

我手上拿著的看板就是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又叫作衛星美白精華

一年到頭我都非常注重防曬及美白,期待這次的新品能夠讓我更白皙呀~

 

蓓朵娜1102 7.jpg

 

這次記者會有兩位代言人蒞臨現場,是女神田中千繪 及 男神GINO耶!!太令人期待了!!

 

DSC05234.jpg

 

第三次見到蓓朵娜創辦人PAUL老師,每次看到老師都那麼的容光煥發,對品牌產品充滿真摯的情感
 

DSC05303.jpg

 

左邊白色的是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右邊黑色瓶身的事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都是老師經過長時間研發的作品

猶如精品般亮眼的瓶身看起來真的好美呀!!

 

蓓朵娜7.jpg

 

 

最美最帥的代言人登場,女神田中千繪跟三年前第一次參加蓓朵娜記者會時看到的完全一樣呀~

一樣是那麼的知性有氣質,歲月感覺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整個人充滿女神光芒~真的好美呀

田中千繪也分享了這幾年代言了蓓朵娜的心得,身為蓓朵娜的愛用者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有光澤,是真的有效的保養

 

DSC05399.jpg

 

男神GINO也分享自己使用了蓓朵娜的心得,明明是熬夜近兩天沒睡幾個小時,因為用了蓓朵娜的產品做妝前保養

看起來膚況一樣很好,根本看不出來有熬夜疲憊的樣子呀!!

 

DSC05417.jpg

 

PAUL老師也現場示範了的使用方式

這款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又稱六重奏精華,

是蓓朵娜耗時三年時間打造「未來黑科技」,超快吸收,讓肌膚由裡潤道外,突破保養極限

光是聽介紹就讓我超級心動,好期待回到家馬上親自體驗看看這兩款精華液

 

DSC05500.jpg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了超多的保養美妝KOL~這畫面真的太美了呀!!

 

蓓朵娜1102 001.jpg

 

代言人田中千繪及GINO都超級親切,大方的跟我們合照

站在女神旁邊,還一起拿板板我也太幸福了吧!!照片我一定要好好珍藏

 

蓓朵娜1102 6.jpg

蓓朵娜11023.jpg

 

接下來就要好好介紹這兩瓶一黑一白的精華液到底有多厲害!

保溼及美白都是保養肌膚不可或缺的,

我一直是精華液的愛用者,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一定要用精華液好好的浸潤肌膚

經過這道程序才感覺到肌膚真正甦醒了過來

 

蓓朵娜.jpg

 

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又稱『六重奏精華』,玻璃光澤的瓶身真的極美

拿在手中手感很好,光擁有就覺得很美好呀!

 

 

蓓朵娜3.jpg

 

滴管式的設計用多少滴多少,衛生又方便

超喜歡滴管瓶蓋金色花紋的設計,看起來很有貴重感,就像是精品一樣

 

蓓朵娜18.jpg

 

六重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運用創新科技將玻尿酸精萃成六種不同的分子大小,能夠層層滲透肌膚

輕輕滴一滴在手背上,一抹開就能感受到超快速的吸收力與滋潤感

這是以往用過的玻尿酸精華液所沒有感受過的

 

蓓朵娜5.jpg

 

真的好保濕,感覺手背上的細紋都被撫平了!

 

蓓朵娜6.jpg

 

滴管壓一下大約就是全臉的用量,我的膚質是敏弱乾性肌,非常需要強力有效的保濕產品

六重奏精華無添加酒精、無防腐劑、無Parabens無MI/MCI防腐劑等無效成分,

是完完全全最精粹的玻尿酸精華

 

蓓朵娜11.jpg

 

真的一抹開就能感受到保濕感,完全不黏膩,是吸收到肌底的滋潤感

肌膚保濕了立刻就會充滿光澤,看起來就很澎潤呀!

真的不誇張,這瓶絕對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保濕精華

用起來真的太舒服了,肌膚的彈潤明亮看得見

建議大家早晚都可以使用六重奏精華,只要一滴就能夠改善乾燥

 

蓓朵娜12.jpg

 

白瓶是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他有個可愛的名字:衛星美白精華

是專為美白肌設計,一瓶能夠全面防堵所有變黑可能的全效精華液

像我自己就是美白控,一年到頭365天我都會擦防曬,第一步阻斷變黑的機會

再搭配上衛星美白精華,全面阻斷黑色素形成,還給肌膚原本的明亮感

 

蓓朵娜2.jpg

 

真的好愛這款精華的瓶身,真的美到不行啊~

 

蓓朵娜17.jpg

 

衛星美白精華是水乳狀的質地,非常的好推勻吸收

 

蓓朵娜20.jpg

 

輕輕按摩,肌膚的感受很滑嫩舒服,吸收力也飛快

 

蓓朵娜21.jpg

 

其實隨著歲月流失年齡增長,環境空汙壓力等,都會讓肌膚越來越暗沈,所以持續美白防曬是必要的!

壓一下滴管,就是全臉使用的量,真的好方便

衛星美白精華內含KAVA萃取舒緩曬後不適、3%傳明酸阻斷變黑的可能,

加入梨花仙人掌花、掌葉藻萃取活化代謝、改善光澤,還有高濃度的乙基維他命C夜晚白天不間斷地持續滲透亮白

 

蓓朵娜13.jpg

 

我會大範圍的使用在全臉,特別加強在容易產生曬斑的顴骨處

衛星美白精華質地真的很水潤好推開,超喜歡這種溫和的美白精華

從舒緩保水開始調理,透過美白四步驟一層層地讓肌膚越變越亮

 

蓓朵娜16.jpg

 

保養後的肌膚感覺變細緻了,我覺得用起來舒服保濕又好用,很期待多用一段時候後膚況的改變

 

蓓朵娜14.jpg

 

我每天都會使用這兩款精華,先保濕後美白

也可以1:1,各加入一滴調和後一起使用

體驗了一段時間感覺膚況很穩定,像我一樣的敏弱肌可以安心使用呦!!

想要看起來比同齡的人年輕,真的需要每天一點一點的努力

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真的是我今年度用到特別喜愛的精華液,對改善肌膚粗糙黯沉很有感

從精華液的質感包裝到使用感受我都給五顆星,大推薦給想要好膚質的你們

 

看更多:https://beldora.tw/W4Da5

 

photo-output 48.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