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米卡沙發 珂荷莉.jpg

你們覺得最能代表『家』的空間是哪裡呢?

對我來說絕對是客廳的沙發了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跟毛孩們一起窩在沙發上小憩,滑手機、看電影就是最療癒的時光

身為二貓一狗的家長,我心目中理想的沙發絕對是又大又寬敞的

而且還一定要是貓抓布,讓貓咪不想抓也抓不破

現在家裡的沙發真的太小啦~讓我好想要添購一張新的

好想跟三隻毛孩舒舒服服的窩在上面耍廢啊!!

剛好最近換沙發的朋友推薦我到MIKA米卡沙發新莊門市體驗看看

聽說MIKA米卡的北歐風沙發超有質感,款式也有超多選擇~讓我超好心動立刻約時間去參觀體驗啦!

 

PXL_20220613_052627278_2 (1).jpg

H%26;D家居沙發.jpg

 

MIKA米卡沙發門市位於熱鬧的新莊市區,有超大的布條標示還蠻好找的

彎進巷內很快就到囉,MIKA米卡沙發新門市在二樓,一樓有管理員協助安排車位,開車來也很方便

走進門市前要先換拖鞋,還有專門的家配師帶著到處逛呦!!

一走進來就被驚艷到,這裡好明亮好寬敞呀~

每個沙發區看起來都像是極有質感的攝影棚

雖然是來體驗沙發的,但感覺我會拍爆記憶卡,每款沙發都好美看起來好舒適呦!!

 

_P9C3746.JPG

 

門市內有現代風、日系風、北歐風、工業風四種居家場景,

可以依照目前家中的裝潢或是喜歡的風格選沙發,

完全不用擔心沙發買回家後覺得不搭配

空間和光線都很舒適,沙發款式豐富,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等各式沙發應有盡有

 

_P9C3723.JPG

 

我對這樣的工業風蠻心動的~好有格調和氛圍感呀!!

 

_P9C3738 (1).JPG

 

天藍色系和米色系的沙發也在我的候選名單中,感覺很好搭配

 

_P9C3726.JPG

 

在米卡可以很自在的體驗試坐,完全不用擔心被打擾

 

H%26;D家居沙發18.jpg

 

有好幾款沙發都覺得好好坐呀~可以邊逛邊尋找佈置家裡、添購傢飾的靈感,真是一舉數得!!

 

H%26;D家居沙發15.jpg

H%26;D家居沙發17.jpg

 

 

逛了一圈家配師根據我的需求,專業推薦我這款-龐畢度沙發

沉穩輪廓配上淡雅色調的椅架,彷彿置身寧靜雅緻的北歐風空間

厚實寬敞的高背,再搭配上曲折流線型扶手設計,大器又時尚

一坐下去感覺更大很寬敞了,我家的柯基和兩隻橘貓都可以跟我一起坐在上面~好享受呀!!

 

H%26;D家居沙發3.jpg

 

龐畢度沙發坐墊及背靠部分都採用耐磨貓抓布,絨布觸感,柔軟平滑,還不會黏毛呦

這款布料通過高達11萬轉的耐磨試驗,不易抓壞、起毛球、甚至裂開

最棒的是它除了防潑水以外還能防污,

如果貓貓狗狗不小心在沙發上把食物吐出來或是打翻東西,

簡單用布擦拭就可以清潔乾淨,不怕弄髒一小塊就毀了整組沙發,

根本就是所有養寵物的人的福音呀!!

 

H%26;D家居沙發5.jpg

 

有的沙發坐太久腰很痛,有時還很難從沙發上起身,

但龐畢度沙發完全不會,柔軟有彈性、坐感紮實不易塌陷,

坐起來感覺全身被包覆,同時又有被好好支撐,

從弧形頭枕支撐脖子,到可隨意擺放的腳凳支撐腿部,真的超級放鬆

 

H%26;D家居沙發4.jpg

 

真的愛死這個弧形頭枕,剛剛好的高度和支撐力,讓容易僵硬的肩頸也能完全舒緩放鬆

 

H%26;D家居沙發6.jpg

 

像我是過敏兒、家裡又有貓貓狗狗讓我容易打噴嚏,定期清潔沙發真的超重要!!

這款沙發的頭枕、背靠、椅墊、抱枕都可以分開拆下來洗,非常方便

 

H%26;D家居沙發7.jpg

 

現場我也用鑰匙做了防刮測試,真的怎麼樣刮都不會有痕跡耶

養貓人士真的必備這款,再也不用擔心家裡的沙發被抓花了~~

 

H%26;D家居沙發8.jpg

 

米卡所有沙發,面料、配色、坐感、規格、尺寸都可客製化的呦!

現場的布料、皮料,款式顏色豐富,都可以親自觸摸挑選,

專業的家配師也會介紹每種面料的特色,還會直接示範實測不同面料的防潑水、防潑、耐磨、耐撕裂等機能

 

H%26;D家居沙發10.jpg

 

H%26;D家居沙發14.jpg

 

最貼心的是可以現場體驗MIKA米卡獨創的『五維度坐感』

這五張可愛的坐感小椅代表由軟到硬五級坐感,都可以直接試坐體驗~看看自己最喜歡哪一種呦!

 

H%26;D家居沙發12.jpg

H%26;D家居沙發11.jpg

 

我是一個超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還好有專業的家配師陪我挑選和根據我的需求給予專業的意見

建議想要來門市體驗的人可以先線上預約,當日就會有專屬家配師一對一服務呦!!

MIKA米卡是台灣工廠、35年沙發職人手工製造,

一樓就是工廠,製作過程直接看得見,中間無抽成更能提供給顧客們最高品質及安心保固!

推薦大家來之前可以先確認家裡放置沙發的空間、尺寸和大約的預算

如果有指定的沙發面料需求都可以現場跟家配師說呦~讓MIKA米卡沙發專屬家配師能更清楚了解需求,推薦最適合的好沙發

最近想添購新沙發的話~真的很推薦你到MIKA米卡沙發新莊門市逛逛呦

 

MIKA 米卡沙發 龐畢度沙發|http://www.mika.com.tw/s/hs0eY

線上預約|http://www.mika.com.tw/s/BrRiA

台北新莊門市|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3號

 

H%26;D家居沙發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