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妍診所海芙音波.jpg

 

你們覺得怎麼樣看起來最顯老?

對我來說面部線條往下走看起來最顯老,因為工作需求要大量的上鏡,臉一垂就很明顯啊

雖然隨著年歲增長樣貌改變是不可逆的,但還是希望讓年輕的狀態HOLD久一點呀~

我從二十四歲就開始做醫美保養了,多做一點點努力,就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同齡人狀態更好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上鏡,這次我到東妍診所做海芙音波拉提

效果超滿意的欸!!

如果你最近也在觀望想做音波類的醫美療程,這篇文章一定可以幫到你:)

 

東妍診所.jpg

 

去診所前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到東妍診所有很多好評,是在地人大推的醫美診所!!

而且地點位於繁榮的中正區,交通很方便

 

東妍診所13.jpg

 

候診時可以在沙發去看看雜誌、滑手機放鬆一下

整體空間很明亮,給人溫馨又舒適的感覺

 

東妍診所4.jpg

 

這次幫我施作的葉坤林醫師,醫師很細心且專業告訴我海芙音波是非侵入式的,不會有傷口,無恢復期

建議我可以加強在下半臉和下顎線條,讓輪廓線條看起來更精緻、立體

真的是一說就說中我的痛點,超在意嘴邊肉 和 下巴有點垂垂的

二十幾歲的時候都沒有的說~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靠科技和醫師的技術來留住光陰及容顏,讓時光再走慢一點

 

東妍診所2.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名模蔡淑臻代言的,透過不同深度的探頭達到讓線條緊實的效果

跟醫師在看板一起拍一張,葉醫師真的親切又可愛呀!

 

東妍診所3.jpg

 

施打前拍照記錄一下,其實我的臉很小,但就是兩邊有點鬆垮線條看起來不是很流暢

 

東妍診所4b.jpg

 

側面就有明顯的嘴邊肉,真的好想消滅它啊!!

 

東妍診所4b02.jpg

 

下巴也是有點鬆鬆的,等等就要靠醫師的神手了

 

東妍診所4b3.jpg

 

醫美咨詢師幫我卸妝敷麻,一邊跟我衛教告訴我施打後的注意事項

大概就是打完後面部會有一點微腫和泛紅都是正常的,一兩天就會消退

打完之後要多做防曬保濕,可以敷臉旦不可以冰敷,才不會讓音波失效

 

東妍診所5.jpg

 

大概敷麻藥20-30分鐘就可以囉!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人可以先吃止痛藥預防,我這次是沒有吃

畢竟已經過做很多不同的醫美了,對自己的耐痛力還算有信心~哈哈

 

東妍診所8.jpg

 

終於要開始施作了,心裡有一點緊張,

葉醫師很溫柔做每一個動作前都會先告知我,施打過程中有任何情況都可以隨時跟醫師反應呦!!

我這次要打下半臉海芙音波300條


東妍診所15.jpg

 

先打右半臉,我覺得會有酸刺的感覺,尤其肉比較少的地方好像特別明顯

醫生打的很仔細,也會隨時問我還好嗎?並觀察我的反應

讓我很安心,覺得來這裡來對了!!

 

東妍診所14.jpg

東妍診所7.jpg

 

先看打完其中一邊臉150發的成果,我覺得立即緊實有感耶!!

原本垂垂的線條被拉緊了~~忍耐一點點的不舒服真的很值得

整個300條的過程蠻快的,大概 20-25分鐘就完成

不會到非常痛,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右邊打完.jpg

 

打完音波後會敷保濕面膜鎮定舒緩一下,感覺蠻舒服的,一下就忘了剛才痛痛的感覺了

 

東妍診所9.jpg

 

紀錄一下剛打完的樣子,我覺得嘴邊肉有變小耶!!

不過海芙音波要在打完的兩週到一個月效果才會最好~~

因為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所以完全沒有恢復期,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囉!!

 

東妍診所10.jpg

 

紀錄一下打完一個星期的側臉線條

變流暢很多耶!!嘴邊肉肉幾乎都消失了~~

太強了吧!!讓我越來越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了

 

東妍診所12.jpg

東妍診所11.jpg

 

單眼高清工作照來一張,真的變得很緊緻呀,拍照不用再苦苦閃角度了,變得好輕鬆~~

 

東妍診所901.jpg

 

到目前是施打後的一週,感覺效果有出來一點點~很喜歡呀!!

看起來美得很自然,不說不會有人知道你去做醫美!

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之後再發照片更新呦!!

 

更新一個月後回診所回診紀錄的照片~

這個臉的緊實度也差太多了~~完全沒有垂垂的感覺

 

東妍回診.jpg

 

嘴邊肉也消失不見了!!

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感謝醫生的技術~~讚嘆海芙音波的效果~~~

 

東妍回診2.jpg

 

回診葉醫師也說效果非常好,看起來兩邊臉變得更勻稱了!!

 

東妍回診3.jpg

 

加碼幾張我平常的自拍

這個側面下頜線條~我給滿分!!

真的年輕超級多啊,拍照終於不用再苦苦找角度了

 

東妍一個月.jpg

 

真心推薦大家把音波拉提當作保養

排入每年必做的行程!!每年都努力一點點

持續下來一定會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年輕

 

東妍一個月3.jpg

東妍一個月2.jpg

 

現在我工作上鏡更有自信了,

真心超愛在東妍診所打海芙音波的成果

喜歡到我見到人就想推薦的程度!!

以上就是我的真實心得分享給你們呦!!

 

🔺【東妍診所】醫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12號(東門郵局巷內) 

電話:02-2351-8916

Line預約:@dy520(加入LINE獲體驗券)

IG:東妍診所 @angelic_beauty_clinic

臉書:東妍診所 @angelicbeautyclinic

官網:http://www.angelinabeauty.com.tw/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