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神纖子.jpg

 

前陣子真的好忙沒時間自己做飯,總是外食蔬菜吃太少,常常好幾天才嗯嗯一次

吃了益生菌感覺效果有限,正當我超苦惱的時候就收到了這款網路超多好評的惡魔神纖子

吃過覺得實在太、威、了!!

如果有時常感覺褲頭變緊,或排便不順暢的問題,這篇文一定要看到最後呦

惡魔神纖子會是你的救星呦!!

 

惡魔神纖子8.jpg

惡魔神纖子9.jpg

 

你有想過褲子扣不起來有時候是因為便便排不乾淨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過度精緻、水喝的不夠多都可能導致便便卡卡的

惡魔神纖子深紫色盒裝超美,就像超有質感的文創產品

打開來裡面是小包裝的沖泡粉末,一盒有15

這款是蜂蜜檸檬口味的呦~感覺很好喝讓我超期待的

 

惡魔神纖子7.jpg

惡魔神纖子11.jpg

 

我一直有規律運動的習慣代謝算蠻不錯的

但常因為工作太忙壓力太大,嗯嗯變得很不順,有時候明明有便意卻上不出來,或是感覺排不乾淨

明明沒吃什麼高熱量的食物,褲頭變緊讓我很苦惱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很多天沒有便便了

惡魔神纖子就是超強大便推手,號稱專推大便的神奇纖維!!

 

惡魔神纖子13.jpg

惡魔神纖子16.jpg

 

排便不順時來一包真的很有感,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喝呦~蜂蜜檸檬口感很順口,蠻像是在吃糖果的

惡魔神纖子.jpg

 

我偏愛加入水中沖泡會變成蜂蜜檸檬飲,直接當飲料喝

 

惡魔神纖子10.jpg

 

加入75CC常溫水裡,它是粉末狀的,輕輕搖晃就可以溶解均勻

 

惡魔神纖子14.jpg

 

這是我喝過排行前幾名好喝的保健飲品了~真的超像蜂蜜檸檬的味道

內含黃金鐵三角順暢配方:

南美洲黃金麒麟果 - 高含量水溶性膳食纖維

紐西蘭奇異果三效精華 - 搭配豐富奇異果纖維

日本研發 Fibryxa®︎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幫助順暢同時也補足一日所需的日常纖維與營養補充,蔬果吃太少的人很推薦呦!

惡魔神纖子2.jpg

 

一下就喝光光真的很好喝呀~

喝完會稍微有點口渴的感覺,建議要多喝水呦!

惡魔神纖子是SGS檢驗認證 100% 食品級,100%無藥物添加

不會產生任何依賴性;健康無負擔

惡魔神纖子12.jpg

 

講真的效果真的超威~喝完過了8-12小時馬上去馬桶報到

但不是那種會讓肚子爆痛不舒服的感覺

而是排的很順完全不會卡卡的

 

惡魔神纖子6.jpg

 

我才喝一包就連續2-3天都很順暢的!!顏色也是超漂亮的金黃色

效果自然不傷身,也不用擔心會突然肚子爆痛冒冷汗

 先清後補,真的是順順的排出~排的超乾淨

超級適合具有排便困擾、廁所卡卡導致生活也跟著困擾的大卡一族呦!

 

惡魔神纖子3.jpg

 

*小提醒:

孕媽咪在懷孕過程中狀況會較不穩定,因此不建議孕期吃神纖子呦,若有不順暢的情況,還是讓醫生評估喔!!

*惡魔神纖子成分偏涼,所以若在經期間可先不要喝,待經期結束後再開始補充!

 

現在有小盒的體驗組,可以先喝喝看若喝了不滿意7 天內都可退費呦!

 

 

官網連結

 https://lihi1.com/cajaN


現在官網購買惡魔神纖子2.0系列滿799,結帳輸入我的折扣碼『coralie』就可以現折50元唷!

 

惡魔神纖子4.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