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赫拉頂級喜餅.jpg

這陣子身邊好多朋友或是明星有好消息,紛紛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讓我不禁也幻想起,如果是我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我的婚紗、喜餅又會是什麼款式才符合我的個性呢?

雖然還沒有規劃好婚期,但喜餅還是可以先看先試吃的呀~~

這次我造訪台中最頂級的 【Hera 赫拉.頂級喜餅】,從踏進門的第一步起就像步入一場藝術饗宴

每款禮盒,每口喜餅都勾起童年生活、談戀愛的點點滴滴 與 酸甜苦辣

好像有股暖流湧上心頭,Hera 赫拉.頂級喜餅就是這樣有溫度、有故事的品牌

如果你最近剛好在挑喜餅,想要與眾不同、獨特且口味多變的手工喜餅,這篇別忘了加入收藏呦!!

 

Hera30.jpg

 

Hera 赫拉.頂級喜餅門市座落於台中最繁榮的七期地段,整間店是落地玻璃的樓中樓設計,晚上點綴著溫暖的室內光非常的吸睛

 

Hera035.jpg


大家應該會覺得Hera這個名字非常眼熟,Hera 赫拉是希臘神話中的天后,宙斯的妻子

也是守護婚姻與孩子的女神,象徵婚姻中的忠貞與唯一

這樣的命名非常有質感,也讓人有無限的憧憬

店內妝點的孔雀雕像也正是赫拉的聖獸,獨特優雅而尊貴

 

HERA002.jpg

 

一樓展示了Hera 赫拉所有的禮盒,每款都各有不同的故事,多變的風格可以滿足每位新人的需求

 

HERA001.jpg

Hera25.jpg

 

親切的喜餅顧問為我一一介紹每款禮盒的特色及喜餅價格

 

Hera13.jpg

 

這兩款紅綠繽紛的禮盒是 “愛情百味”及“盛世婚禮”

璀璨的花卉搭配各式水果香料,代表著愛情中的酸甜苦辣,讓人一眼就有深刻的印象

聽說這款禮盒不管是長輩或年輕人都很喜愛,貴氣但不俗氣,給人簇擁又熱鬧歡快的感受

綠色的盛世婚禮上有杜鵑鳥,象徵宙斯化作杜鵑鳥與赫拉相遇後一見鍾情的故事,非常浪漫

 

Hera28.jpg

 

喜歡簡約風格的人,可以挑選這兩款如精裝書的禮盒:經典藍 與 紅百合

典雅的配色給人沈穩堅定的感受

紅百合是婚姻女神Hera的聖花,也代表著純潔,猶如披上白紗的新娘,在東方更象徵百年好合的意義

 

hera-2.jpg

 

拿在手上也非常優雅有質感

Hera23.jpg

 

這款禮盒名為“成雙”,素雅的配色,點綴著比翼鳥,就像是戀人一樣成雙成對、永不分離

 

HERA003.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款“天空”,渲染漸層的配色相當新穎

天空是多變的、充滿想像的,不管是暴雨打雷、陰雨綿綿,或是豔陽高照都非常的迷人

就如同談戀愛和婚姻中兩個人的關係一樣,

不管今天是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心情,都有我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HERA004.jpg

Hera9.jpg

 

每款禮盒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故事,真的都讓我愛不釋手呀!!

 

Hera24.jpg

 

店內的每個角落的設計都非常別緻有品味

特別喜愛這幅金屬鏡面的藝術品,童趣的圖鴉搭配上亮面金屬質感,將角落的空間裝點出活潑的氣息,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Hera32.jpg

 

二樓是喜餅試吃區,一走上來我就驚艷了!!

時尚粉紅的吧台搭配雲朵狀的吊燈,也太夢幻了吧~~~

 

LE103586.jpg

LE103587.jpg

 

試吃包廂的設計也是別具巧思,用顏色及星座來區分

讓新人們可以挑選自己的星座或是喜歡的配色入座,特別的有趣

像這間紅色的就是火象星座的包廂

 

LE103578.jpg

 

每個包廂周圍都有同色系的布幕可以拉起來,擁有個人的試吃空間真的是太貼心了!!

 

LE103600.jpg

 

LE103599.jpg

LE103598.jpg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吧檯啊~~真心太美了!!

來Hera赫拉探店試吃西式喜餅時也別忘了多拍一些美照~~真的非常時尚超好拍!!

 

Hera01.jpg

Hera05.jpg

 

除了禮盒設計手工喜餅的口感也很重要,馬上就開始試吃吧!!

 

Hera035jpg.jpg

 

金色托盤承裝著精緻的手工喜餅,搭配的溫暖微香的金盞花紅茶,真的太享受了!

Hera赫拉的手工喜餅口感非常的多變,甜的、鹹的、辣的都有~

你沒看錯,辣的也有!!是不是超特別的~

 

Hera7.jpg

 

分享幾款我特別喜歡的口味,像這款叫“電影夜”

光聽名字就讓我勾起回憶,談戀愛中的兩人在睡不著的夜晚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電影夜是鹹口味的餅乾,濃濃起司、搭配羅勒及番茄

吃起來超搭超順口,就像是看電影時邊吃的披薩,讓人想要一片接一片

 

Hera17.jpg

 

這款餅乾叫“漫漫時光”

濃郁的咖啡香氣搭配杏仁,就像是戀愛中的兩人在咖啡廳裡一起度過的時光

不管是各自忙滑手機,或是聊著天暢想未來,吃在嘴裡就彷彿回到那段時光,都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吃完真的會口齒留香非常美味

 

漫漫時光.jpg

 

這款“阿嬤的”濃郁好吃,也勾起我濃濃的回憶

一口咬下有滿滿桂圓的清甜,想起小時候外婆煮的桂圓紅豆湯,是回憶的味道

也像是文定儀式時媽媽或是女性長輩餵新娘吃的桂圓,象徵帶給女孩們的祝福

 

Hera18.jpg

 

喜歡蛋糕的也有磅蛋糕可以挑選呦!

這款蛋糕有個可愛的名字“蔓蔓來”

奶油蛋糕搭配微酸微甜的蔓越莓果乾,一口一口咀嚼品嚐口感融洽

不會太甜,也不膩口,像是兩個人攜手到未來的旅程,不急不緩優雅的節奏最舒適

 

Hera19.jpg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愛這款“爸爸泡的茶”

選用三種食材:清甜伯爵紅茶+加州梅+70%苦甜巧克力,是非常細緻且富層次感的口感

蛋糕的命名非常有意思,就像是結婚前雙方家長初次見面

有點緊張的氣氛,被熱茶與甜甜的蜜餞及點心舒緩下來,那樣的難忘微妙

 

Hera爸爸泡的茶.jpg

 

 

“婚禮的祝福”是Hera赫拉喜餅的招牌,每款禮盒都會必備

選用馬鬱蘭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奶香中加入了馬鬱蘭香草,吃起來很濃郁但完全不會太甜

這款真的非常好吃!!跟一般外面賣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完全不同,一定要品嚐看看

馬鬱蘭的花語是溝通,也象徵著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的祝福

 

Hera白色戀人.jpg

 

先挑喜餅款式,再挑選想要搭配的餅乾,

來Hera赫拉走一趟吃的甜甜飽飽之外喜餅也一起搞定,讓人感覺舒適又放心

 

Hera11.jpg

 

除了我介紹的這幾款外,其他口味也很好吃呦,推薦一定要親自來試吃看看!

 

Hera36.jpg

 

喜餅的提袋也是時尚又可愛,粉色搭配燙金超有質感,整個正中我的少女心呀~~

 

Hera3.jpg

 

女孩們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

Hera赫拉頂級喜餅不管是店內氛圍、禮盒設計還是喜餅的口感變化性,我都給滿分

真心推薦準新娘們來走一趟~~

挑選品手工喜餅時一邊聽著每個餅背後的故事,

慢慢地回憶起人生與戀愛的點點滴滴,真的會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心動就馬上預約吧!!

Hera赫拉.頂級喜餅官網:https://heraselection.com
 

新人預約試吃享優惠價NT$ 280 (試吃原價NT$ 850) 現在就預約並提供新人證明,即享到店喜餅試吃優惠!

 

271906421_448281223749782_6241473608160016150_n.jpeg

Hera21.jpg

Hera2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