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生技 燕窩胜肽美妍飲 素顏上鏡也不怕的美妍配方大公開.jpg

有人跟我一樣除了每天擦保養品,更注重食補嗎?

最近我習慣自己做飯,多喝水吃原型食物外,還會喝燕窩飲滋養美妍

芳茲的燕窩胜肽美妍飲是我喝過最好喝、最方便的燕窩飲了!!

不需要加熱燉煮,輕巧包裝撕開就可以喝~真的超級便利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25歲30+輕熟女,每天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煲湯保養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是妳的最佳選擇呦!!吃得好狀態才會越來越好呀~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9.jpg

 

在喝過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以前,

我對燕窩的印象就是玻璃罐裝 或是一大盒的乾貨,感覺很難處理超麻煩的!

沒想到燕窩竟然也可以這樣輕鬆補充、這麼順口好喝!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是亮麗紫色盒裝,一盒有八包常溫燕窩美妍飲

由大廠波蜜團隊代工製造,製造工廠符合SO22000和HACCP驗證,品質保證真的可以喝得安心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4.jpg

 

一包50ml輕巧不佔空間,可以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撕開即飲隨時補充

而且相較於市面上的燕窩產品,這款燕窩飲運用日本大廠專利萃取技術,直接萃取燕窩最精華成分-燕窩酸

更富含五大5大專利美妍精華成分:蠶絲蛋白、金絲燕窩濃縮精華、乳燕窩萃取、膠原蛋白、微米珍珠粉

讓紅潤好氣色不離身~散發自然光采

珍珠粉含有多種營養,有助於養顏美容,加上其富含大量的鈣等微量元素,更有助於維持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蠶絲蛋白是從蠶絲中提取的蛋白質,含14種保潤胺基酸,有助於組織的修復,幫助保持紅潤好氣色。

金絲燕窩濃縮精華中的燕窩活性成分使青春補充更有感,美妍潤澤,讓你喚回自信美麗。

乳燕窩萃取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代謝。

膠原蛋白,水解小分子可以更直接被利用,打好美麗基礎。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2.jpg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內含蛋白質1.2g/100ml、燕窩酸1070mcg/g、鈣質32.6mg/100g、膠原蛋白2800 ppm

一包只有15.6大卡,0脂肪0膽固醇,補充營養輕熱量也不怕有負擔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12.jpg

 

看到燕窩飲黃澄澄的色澤就覺得超好喝的!

除了專業美妍精華成分外,更加入了亞大T8鮮採台灣原生白木耳用冰糖慢火燉煮,

喝起來口感滑順,清甜完全不膩口~

讓我喝完一包還想再喝第二包呀!!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13.jpg

 

建議大家在吃飯前1小時空腹時補充燕窩飲,營養補充更有效

我自己是一天喝一包,有點嘴饞想喝甜甜的,最多一天喝兩包,溫和滋補零負擔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3.jpg

 

當然不只女生可以喝呦~燕窩胜肽美妍飲營養價值超高,也很適合小朋友喝補充營養

男生或年長者喝可以維持健康、滋補強身

孕媽咪或產後更適合補充燕窩飲,增強體力及營養!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07.jpg

 

超愛這款燕窩飲不需要加熱常溫就可以直接喝

真的很適合工作狂的我,有時候拍攝一忙起來都隨便吃東西果腹,只要不餓就好~管他有沒有營養

但這樣的生活型態其實很不好~

現在我隨手補充燕窩飲就能維持紅潤好氣色、美妍滋補讓我更上鏡即使素顏拍攝也沒在怕!!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8.jpg

 

真的好喝到不行~超愛滑潤的口感,完全不會有腥味呦!

喜歡喝冰冰的可以放在冰箱清涼喝

喜歡喝熱的可以直接加入溫牛奶溫豆漿中飲用,不用擔心加熱破壞營養

真心超愛這款燕窩飲,讓現代人能輕鬆補充,完全不用像傳統燕窩從採收、清洗、泡發、除雜、挑毛、烘乾、長時間燉煮,

費時又費工,光想到我就累了~~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010.jpg

 

當然好的狀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達到了,一定要從內而外持之以恆的保養

喝好喝的燕窩胜肽美妍飲讓維持健康更省時省力,還能養出水潤母胎美妍,真的超推的呦!!

 

購買連結網址:

芳茲官網:https://fun-s.cc/betterlife

 

芳茲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本文為自身飲用感受,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呦!

 

 

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6.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