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亮美肌飲.jpg

 

好膚質是吃出來的,

戒手搖飲已經兩個月了!以前我每天一杯珍奶,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現在我習慣喝水、泡茶、泡膠原蛋白飲

少了精緻糖分,多了膠原蛋白,肌膚越來越亮了!!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近期密集飲用中,

好喜歡它酸甜的滋味,就像果汁一樣順口好喝,而且完全無腥味

 

 

極亮美姬飲10.jpg

 

一收到就被亮麗金黃的外觀給吸引,好美好有質感呀!

極亮美姬飲內含日本膠原蛋白肽8000mg,高濃度保養成分

是市售同質商品的好幾倍(一般大約只有2000-3500mg)

一盒有15包,每包12g

 

極亮美姬飲6.jpg

 

我的飲用習慣是早上或中午時,泡一包當作飲品搭配早午餐一起喝

 

極亮美姬飲08.jpg

 

一包大約搭配150-200cc的水,充分攪拌後就可以喝囉!

非常快速方便

肽的分子小,吸收效果更好

 

極亮美姬飲9.jpg

 

攪拌後會完全融入水中,顏色看起來好美呀~

(連貓咪都想喝

 

極亮美姬飲3.jpg

 

工作前來一杯,清甜微酸的口感,清爽順口又開胃

以前曾買過魚腥味超重的膠原蛋白,吃一兩次就整桶放到過期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呦!

除了高濃度膠原蛋白,還有微米珍珠粉、葡萄紫多酚萃取、蔓越藍莓粉、玻尿酸、燕窩酸、卡姆果萃取VITC 穀胱甘肽

都是讓肌膚變亮的修護保養成分

 

極亮美姬飲07.jpg

 

把它當作手搖飲的替代品真的很適合

好滋味且無負擔,一包只有51大卡而已呦!

 

極亮美姬飲2.jpg

 

如果你也有怎麼也戒不掉手搖飲,沒上妝肌膚就黯淡的困擾

真的推薦你可以嘗試代琳極亮美姬飲,

有喝飲料的感覺,但沒有喝含糖飲料的熱量和罪惡感

取而代之的是越變越漂亮,充滿期待的愉悅心情

 

極亮美姬飲4.jpg

 

好膚質都是養出來的,

我的日常保養就是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少油鹽、少外食,多自己下廚,規律運動

最近更加上喝極亮美姬飲,推薦大家在早上空腹 及  睡前喝,吸收更好呦!

 

極亮美姬飲45.jpg

 

每天為自己的理想的模樣及生活多努力一點

長期累積下來一定會有進步

Dailin極亮美姬飲是我最近喜愛的喝的保養品,推薦給你們

 

@代琳Dailin

@小三美日

 

#速達型美容飲品 #重量級的有效成分 #頂級美容成分 #美容飲品界愛馬仕 #台中貴婦圈

 

極亮美姬飲002.jpg

極亮美姬飲00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