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 HARU.jpg

 

我是個對保養品很挑惕的人,

不只是臉部保養品要精挑細選,私密保養的選擇更是重要

看不到的地方更需要悉心呵護呀!

“HARU含春”是個體貼女性的質感情趣品牌,

最近開始使用HARU WHITE私密保養凝膠,亮白簡約瓶身,非常的有質感

接下來我會分享HARU WHITE大麻私密護理嫩白胜肽凝膠 HARU TIGHTENING 大麻私密緊緻胜肽凝膠的使用心得呦!

 

HARU2.jpg

HARU6.jpg

 

先來聊聊我為什麼會使用私密保養品

長時間外出拍攝,穿著緊身褲或安全褲時間長,

一整天下來私密處會覺得悶熱、乾澀不適,甚至有令人尷尬的味道

因此我會在洗澡清潔完私密處後做加強保養

這兩款私密保養凝膠質地滑順、溫和,舒緩效果極佳

 

 

HARU.jpg

 

工作忙碌、水喝太少,私密處悶熱摩擦,我想女孩們多少都遇過這樣的情形吧

HARU WHITE大麻私密護理嫩白胜肽凝膠

首創添加大麻籽萃取的保養凝膠,能夠舒緩保濕私密肌
 

HARU10.jpg

 

凝膠質地水感絲滑,我會在洗完澡後使用,清爽不黏,輕輕按摩就好吸收,

富含維生素C,能夠改善暗沈、緩解乾燥,柔嫩亮白,

還有專利益生菌配方,守護私密健康

 

HARU101.jpg

 

在清潔後直接取適量使用在私密肌,私密處附近的肌膚也可以帶到呦!

我個人覺得按摩起來吸收度很好,保濕及減少乾紋很有感,

使用後還有自然淡淡的清香,

接著馬上就是夏天了,這款凝膠可以舒緩乾燥或悶熱所帶來的私密處不適

 

HARU5.jpg

 

隨著年齡增長,私密肌保養就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呦!

HARU TIGHTENING 大麻私密緊緻胜肽凝膠,強化私密肌緊實

首創添加富含維他命A,D,E大麻籽萃取配方,及高濃度白鶴靈芝萃取,緊緻賦活脆弱的肌膚

 

HARU7.jpg

 

有時候因為熬夜、飲食不正常,水喝太少,會覺得私密處有乾澀感,

在洗澡清潔後擦上它,立即舒緩提升保濕度以外,還會發現肌膚摸起來嫩嫩的

這款凝膠用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聽說它還有特別的用法,在親熱前塗抹於私密處並持續按摩三分鐘,立即有感

(這個我真的沒有試過~~比較沒辦法提供心得

 

HARU3.jpg

 

兩款私密保養凝膠使用起來都非常親膚舒適,

使用一陣子後我發現私密肌保濕度大大提升,更加柔嫩平滑

女生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將自己的狀態顧好,好好的寵愛自己

雖然我們無法停止歲月的流逝,但能夠讓自己活得更有質感,更幸福!

 

HARU含春官網:https://letsharu.com/

HARU含春限定組合: https://letsharu.cc/CoraliexHARU

 

HARU4.jpg

LE102801.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