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TEC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修護系列 珂荷莉.jpg

 

我是務實保養派!

在這個各式美妝資訊與產品的爆炸的時代,不盲從名牌,不盲從最貴的成分,

保養首重保濕,簡單且有效,是擁有好膚質的關鍵!

NEO-TEC妮傲絲翠是我接觸好多年的專業醫美品牌,質感好、真材實料且價格實惠

最近更推出了重量級新品-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系列

一用就愛上它細緻水潤質地,真的好保水呀!

讓我找回肌膚澎、彈、潤的完美狀態

 

NEOTEC 眼霜2.jpg

 

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系列是 珍珠白搭配清新海水藍,清爽優雅的質感,好吸引我呀!!

 

這次共推出兩款新品: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50gm (右)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眼霜20gm(左)

 

NEOTEC.jpg

 

不同於一般乳霜包裝較厚重,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是軟管搭配按壓瓶身的設計,

輕巧衛生,攜帶方便,而且份量充足有50gm那麼多呦!!

試用在手上,它是滑順滋潤的輕乳霜質地,延展性很好

 

NEOTEC12.jpg

 

輕輕抹開乳霜快速融入肌膚,撫平乾燥

 

NEOTEC13.jpg

 

這瓶乳霜的主成分:

玻尿酸、海洋膠原複合精華、水解彈力纖維、大麻籽油、乳木果油、木醣醇、甜杏仁油、愛爾蘭海草膠、冷子番荔枝萃取

成分溫和有感,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乾性敏弱肌的我,膚況常會因為壓力、氣溫、洗臉卸妝時的摩擦等因素變得黯淡不穩定,

這時候一定要使用保濕、滋潤度高但不厚重的的乳霜

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是膚況乾燥不穩定時的首選,溫柔療癒疲憊受損的肌膚

 

NEOTEC.jpg

 

NEOTEC7.jpg

 

在臉上輕輕抹開,立即感受到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水度

輕薄好推勻,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質地太厚重對肌膚造成負擔

這款乳霜富含天然玻尿酸搭配海洋膠原精華,能迅速提升肌膚保水力

 

NEOTEC5.jpg

 

透過輕柔的按摩就能讓乳霜融入肌膚,迅速緩解乾燥


好喜歡使用後澎潤細緻、有光澤的膚況

 

NEOTEC6.jpg

 

現在市面上產品眾多,大家常常會不知道哪一種適合自己

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乳霜全膚質都適用,特別推薦給缺水、乾燥的敏弱肌

即使在肌膚不聽話的時候也可以安心使用,帶給肌膚最簡單有效的滋潤感與保濕度

 

NEOTEC3.jpg

NEOTEC2.jpg

 

即使是還不了解自己膚質的保養初心者,這款乳霜也非常推薦呦!

不管是質地、使用感受或是價位都令人滿意,絕對是一款值得投資的乳霜

 

NEOTEC9.jpg

 

上班打電腦、下班追劇、打手遊,

每天用眼過度,眼周的小細紋是不是悄悄地浮出來了呢!

我從二十五歲開始就很重視眼周保養,還好保養得早,我的眼尾眼周幾乎沒有小細紋

NEO-TEC妮傲絲翠 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眼霜 推薦給像我一樣眼周敏弱且容易長肉芽的人

眼霜主要成分含有玻尿酸、海洋膠原複合精華、水解彈力蛋白、鎖水磁石、複合式抗皺胜肽(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 專為眼周嬌柔肌膚設計

 

NEOTEC 眼霜.jpg

 

按壓設計,用多少壓多少,衛生不浪費

因為眼周肌膚特別薄也特別敏弱,記得用量不要太多呦!

 

NEOTEC14.jpg

 

我會取適量從眼下黑眼圈的地方開始按摩,記得動作一定要輕柔,以指腹按壓

不能用手指摩擦拉扯眼周呦!才不會生成小細紋

 

NEOTEC8.jpg

 

眼霜的質地薄透水潤,輕輕點壓就完全吸收

它富含天然玻尿酸 及 海洋膠原複合精華,親膚性高,吸水力強,能快速撫平眼下乾燥與暗沉

眼周的肌膚保水澎潤了,眼神自然有精神

 

NEOTEC10.jpg

 

我會在眼尾處輕輕畫圈按摩做加強,畢竟拍攝常常需要笑~真的很怕長出魚尾紋呀!

 

NEOTEC4.jpg

 

很喜歡它剛剛好的滋潤度,以及無過度添加的自然氣味

我會在每天睡前洗完臉後使用,讓眼周肌膚變得細緻柔嫩

 

NEOTEC11.jpg

 

NEO-TEC妮傲絲翠玻尿酸海洋膠原保濕系列親膚性、保濕度、滋潤度都非常優秀

沒有過度包裝,只有真材實料的質地,是一組適合任何季節與膚質的保濕修護聖品

如果你最近剛好在尋覓保濕鎖水的保養品,這組很推薦給你呦!

可以到以下通路逛逛呦~康是美也有實體櫃,大家可以到櫃上體驗看看

妮傲絲翠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2FW2jD8

MOMO購物網>> https://bit.ly/3iTqK2q

康是美商城>> https://bit.ly/33KHBzT

 

 

 

NEOTEC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