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菀媄 珂荷莉01.jpg

 

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刻,你會不會有膚況變得不聽話、泛紅、敏弱的問題?

這時的我會特別想用保濕度充足 且 適合按摩的保養品,療癒放鬆一下不穩定的肌膚

最近我愛用CHWANME萃莞媄植萃淨白亮顏系列來保養

它水感清爽的質地,大大的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及透亮感,真的是我換季保養的最愛!

馬上來看我實際使用後的感受吧!

 

萃菀媄6 .jpg

萃菀媄33.jpg

 

 

總體來說我的膚況很不錯,沒什麼瑕疵又不容易長痘

但遇到溫差大或季節交替時,肌膚總會變得特別不穩定、容易泛紅乾燥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狀況的人,推薦這時可以更換質地更保水的保養品,替換掉原本滋潤度較高的產品

CHWANME萃莞媄植萃亮顏淨白系列有: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植萃淨白亮顏精華(左到右)

這三款水潤的質地,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特別適合換季缺水較脆弱的膚況

 

萃菀媄17 .jpg

 

保養的第一步,使用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這個步驟是喚醒肌膚的重要步驟呦!

 

萃菀媄21 .jpg

 

植萃淨白亮顏活膚水,屬於凝露水感的質地,最適合用來按摩肌膚了!

 

萃菀媄18 .jpg

 

肌膚會因為各種因素而變得乾燥,可能是作息、飲食、或氣溫的影響,讓肌膚變得疲憊黯淡沒有光澤

這時就可以透過使用柔滑好延展的保養品,為肌膚做按摩

這款活膚水使用起來非常舒適親膚,而且是無香精、無酒精、無色料、無Paraben類防腐劑的呦!

 

萃菀10 .jpg

 

我會在兩頰大量使用活膚水,由下往上的做拉提按摩,切記動作一定要親柔,不要用力搓揉肌膚呦!

好久沒有使用到適合按摩的保養品了呢!

植萃淨白系列添加了乳酸益生菌,可以提升肌膚的抵禦力,溫和地喚醒肌膚

 

萃菀12 .jpg

 

使用後明顯的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小乾紋撫平了,透亮感也明顯提升了

每天持續的按摩,促進循環,能夠讓膚況更健康

 

萃菀媄13 .jpg

 

接著使用萃莞媄植萃淨白亮顏精華,這個系列富含植萃亮白成分,能溫和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萃菀媄14 .jpg

 

這款精華也是透明水潤的質地,延展性極佳,用來按摩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萃菀媄20 .jpg

 

使用在肌膚的感覺跟前一款活膚水很像,我在肌膚特別乾時,當作加強補水使用

含有北芬蘭極地的鑽石漿果雲莓萃取、黑醋栗、草莓萃取、魚子萊姆、黑醋栗、去紅因子

都是讓肌膚淨白勻量的營養成分

 

萃菀媄28 .jpg

 

喜歡它水潤的質地 與 極佳的吸收力,使用後肌膚變得活潤了起來

其實有時候肌膚暗沉並不是變黑,其實是因為疲勞缺水,才讓肌膚變得沒有精神

這時就要大膽的使用水潤產品,讓肌膚找回活力!

 

萃菀媄29 .jpg

 

最後使用植萃淨白亮顏水凝乳,

肌膚不穩定或是有點泛紅敏感的時候,我一定會捨棄霜類的保養品,改用水潤度較高的乳狀產品

避免霜類產品質地過於太厚重,不好吸收,也減少肌膚的摩擦

 

萃菀媄2 .jpg

萃菀媄22 .jpg

 

水凝乳質地滑順不黏膩,這個系列氣味聞起來很自然,使用起來特別舒適

 

萃菀媄19 .jpg

 

使用水凝乳作全臉的鎖水,輕輕推開就立即吸收,肌膚感受清爽不悶熱

 

萃菀媄15 .jpg

 

以我多年與脆弱膚質相處的經驗,遇到敏弱泛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質地輕透但保濕度足夠的產品

擦保養品的手法也一定要更加輕柔,呵護修復肌膚

 

萃菀11 .jpg

 

全系列使用下來肌膚真的明亮了好多

肌膚保濕了,接續再上底妝持妝度很好,也不會有白色脫屑呦!
 

萃菀媄16 .jpg

 

保養品的選擇真的不是越貴越好,也不需要同個產品、同個品牌用到底

我會隨著不同季節、天氣、肌膚的狀況去挑選使用不同的產品

沒有品牌迷思,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最好的

這就是我的換季保養小秘訣~分享給你們!

 

萃菀媄35.jpg

 

CHWANME萃莞媄 APP

CHWANME萃莞媄 粉絲團

 

 

萃菀媄 .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