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Joyride 珂荷莉.jpg

 

運動對於我的人生有著極大的啟發

揮汗奔馳、用力燃燒自己的當下,覺得自己是最棒、最有自信的

這一刻什麼都不需要想,只要專注與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相信一定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是我的一雙NIKE運動鞋- NIKE Joyride

 

NIKE Joyride珂荷莉4.jpg

NIKE Joyride珂荷莉3.jpg

國中時我曾參加過田徑隊,年年400M競賽都拿第一名,運動對我來說是一件拿手的事!

出了社會後,為了拍攝時能展現更好的體態我開始慢跑、健身、重訓、有氧

熱愛運動的我對鞋子很挑惕,舒適度、機能性、還有時尚度都要兼顧

 

NIKE Joyride珂荷莉5.jpg

 

Nike Joyride是一雙好穿、好走、適合跑跳又兼具美觀的運動鞋

喜歡他白色搭配藍色、橘色的跳色設計,偏窄的鞋身,穿起來小腿比例不會有粗壯的感覺

特別推薦給喜歡長跑、慢跑的人,足底有一顆顆微小泡棉珠能發揮緩震效果,讓足部舒適自在

 

NIKE Joyride珂荷莉18.jpg

NIKE Joyride珂荷莉16.jpg

 

像我由於走姿不正確的累積,膝蓋有髕骨外翻的情形,只要穿不對的鞋子久走,就會覺得膝蓋疼痛不適

為了避免膝蓋越來越嚴重,一雙緩震力好的跑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NIKE Joyride珂荷莉.jpg

 

喜歡挑戰自己,我常做高強度的健身,跑跳、深蹲樣樣來

Nike Joyride貼合不過緊的設計,在跑跳的過程保護了腳踝

鞋底多顆的微小泡棉珠緩衝了快跑及跳躍時的震盪,更柔軟的包裹著足部,讓運動更安全

 

NIKE Joyride珂荷莉13.jpg

 

特殊的足底緩震系統,讓行走、跑步時,雙足就像踏在彈性柔軟的懶骨頭上,無論跑得再遠都能有全新著感

一雙好的跑鞋,可以讓每一次的步伐都像全新出發一樣,輕盈無壓力

 

NIKE Joyride珂荷莉10.jpg

 

在外型上,我也給Nike Joyride滿分,不管是搭配休閒裙裝、褲裝都搶眼好看

 

NIKE Joyride珂荷莉11.jpg

NIKE Joyride珂荷莉15.jpg

 

向前的路上,可能有許多未知的挑戰,但我總是抱著運動的心境

選一雙好的跑鞋,作好萬全的準備,在安全的前提下用力地挑戰自己

一雙好的跑鞋,就像是人生中的幫手,讓我們運動時更輕鬆、更安全

 

NIKE Joyride珂荷莉34.jpg

NIKE Joyride珂荷莉12.jpg

 

Nike Joyride有男女鞋,簡潔帥氣的外型,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

 

NIKE Joyride珂荷莉17.jpg

 

女生不一定要踩著婀娜多姿的高跟鞋,穿上運動鞋也能展現帥氣時尚的另一面

 

NIKE Joyride珂荷莉7.jpg

 

Nike Joyride是偏緊身、包覆感強的設計,建議大家在選購尺寸的時候,可以比平常的尺寸大一號

穿起來會比較剛好呦!

 

NIKE Joyride珂荷莉19.jpg

NIKE Joyride珂荷莉8.jpg

 

運動挑戰自己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最後的成就感是難以形容的

NIKE JoyRide提供了最佳的穿著感受,讓每次邁開腳步都輕鬆愉悅,潮流感十足的外觀也非常好搭配穿搭

熱愛運動與休閒時尚穿搭的人,這雙真的不能錯過呦!!

 

Nike JoyRidehttps://bit.ly/30hr1SK

 

 

NIKE Joyride珂荷莉2.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