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珂荷莉12.jpg

 

進入夏天後越來越多的戶外拍攝,讓我更重視美白及防曬

對亞洲女生來說追求白皙的肌膚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

但對我來說比起一味的追求白,更希望能擁有透明感、自然又彈潤的好膚質

SOFINA透美顏飽水控油系列是我夏天的愛用品,很適合我敏弱偏乾的膚質,保濕、清爽又好吸收

 

sofina珂荷莉24.jpg

sofina透美顏珂荷莉21.jpg

 

SOFINA 透美顏系列是專為台灣混合肌女孩設計、SOFINA透美顏飽水控油系列有:

SOFINNA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中)、SOFINA透美顏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右)

(*現在屈臣氏有透亮水感美肌組,包含最左邊小罐防護乳8ML 及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469 呦!)

 

sofina珂荷莉14.jpg

 

先用水凝乳液調整膚況後,再使用防護乳做防曬,簡簡單單搞定一整天的保養步驟!

這罐水凝乳液可以列入我夏天的愛用保養品,無油高保濕的質地不會讓肌膚感覺悶悶的

 

sofina珂荷莉20.jpg

 

試用在手上,它是充滿水感的凝凍狀質地,輕推開可以感受到飽滿的水分,肌膚變得保濕彈潤

它還有持續型Ceramide保養配及 美白有效成分 Chamomile ET配方,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斑、雀斑形成

 

sofina珂荷莉21.jpg

sofina珂荷莉2.jpg

 

直接使用在臉頰上,很喜歡它水潤的質地,不黏膩好吸收

使用起來很舒服,即使是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sofina珂荷莉6.jpg

 

我的兩頰偏乾擦上後可以感受到原本緊繃乾燥的肌膚,變得水嫩

好像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一般,零油感、肌膚保濕不會悶熱、不油膩

 

sofina珂荷莉11.jpg


也推薦給混合肌女孩,一次達到飽水、控油、透亮,最重要的是不會讓肌膚亂長痘痘

改善肌膚毛孔粗大及乾燥問題,自然變得彈潤透亮

 

sofina珂荷莉.jpg

 

夏天想省去繁複的保養程序,我會輕拍化妝水後,再用這罐水凝乳液,就能讓肌膚一整天的水感輕透

更讓肌膚自然透亮的很有感!

 

sofina透美顏珂荷莉22.jpg

 

白天出門時我一定要使用有高防曬係數的打底隔離產品,

Sofina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

很推薦給夏天常跑戶外活動的人,質地輕盈不泛白,擦起來自然透亮

 

sofina珂荷莉13.jpg

 

試用在手背上,輕推開來它非常好吸收,即使是高係數也不會讓肌膚有油膩感,很清爽、舒適度高

 

sofina珂荷莉18.jpg

 

抹開後自然的融入肌膚,很好吸收

 

sofina珂荷莉19.jpg

 

想要對抗紫外線及美白,記得含防曬係數的打底產品用量一定要足夠呦!

我在臉上的每一寸都塗抹防護乳,親膚舒適的質地,推薦給混合肌及和我一樣乾肌的朋友

 

sofina珂荷莉7.jpg

 

我會把它當作妝前隔離霜或妝前修飾乳使用,自然調整膚色,讓膚色變得粉嫩透亮,不死白

 

sofina珂荷莉5.jpg

 

塗抹防護乳的臉頰,膚色變得彈潤又透亮,剛剛好的白皙度讓我很喜歡

 

sofina珂荷莉78.jpg

 

這款防護乳全臉使用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好上妝,

對乾性肌的我來說,它剛剛好的控油效果,讓T字部位不容易出油,保濕度足夠不會乾燥脫皮

讓膚色看起來就像是天生一般的細緻透亮

 

sofina珂荷莉9.jpg

 

Sofina透美顏系列一直是我很愛用的產品,尤其是水凝乳液更讓我持續回購!

喜歡它的保濕度及剛剛好的控油力、質地清爽、好吸收,在炎熱的夏天裡不讓肌膚有負擔

Sofina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則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一用就充滿好感

有高係數、控油又保濕,還能帶給肌膚自然的透亮感,真心喜歡推薦給你們

 

夏天真的少不了Sofina透美顏系列!!

屈臣氏: https://reurl.cc/X7Reg

康是美: https://reurl.cc/WlNXL

 

sofina珂荷莉15.jpg

 

 

arrow
arrow

    珂荷莉Cor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